解决方案 第88页

摘 要:本文讨论如何利用中达电通PUTNC-HCL-T加强型车床数控系统,并配合台达 ASD系列交流伺服系统、台达VFD-VE系列高性能磁束向量控制交流变频器、CS7主轴专用编码器的一体化控制平台解决方案来实现经济型车床向具有车、铣复合加工功能中高端车削中心的功能转变。 关键..
车床 铣床 机床
法国巴黎,ESI集团(ESINFR0004110310)很高兴地对外宣布,向市场推出2007年版本的PAM-STAMP2G模拟方案,这是一个虚拟制造软件价值链,可以降低冲头和模具企业的成本,并提高生产效率。PAM-STAMP2G2007得到了重大改进,具有无与伦比的精确性和高度可用性,贯穿了全线模具模拟从可..
早期的汽车模具设计领域,在进行产品的造型设计时,所采用的方法一种是正向设计法,这是一个从概念设计开始到产品CAD建模、数控编程、数控加工的过程。这一设计过程难度大、周期长、成本高,从而在产品设计阶段产生高风险,难以达到产品设计的预期。现代的汽车及其模具..
汽车 模具
瓦格斯公司在螺纹加工方面有独特的专长,因而在制造领域也是很有影响的。在CIMT2007期间,《工具技术》杂志社记者专门采访了以色列瓦格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总经理Yossi Nir先生。 我们在国展中心1D馆德国制造商协会特设的展商会谈区见到了Yossi Nir先生。Yossi Nir先生..
螺纹车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什么是以太网供电(POE)?它是一项使用LAN网络来同时传输电源和数据的技术。POE技术允许在现有的五类线、超五类线和六类线网络上安全可靠地传输功率高达15W的48V电源,特别适合于通信方面的应用。例如,它可以用来为13W(在被供电设备侧测量)范围内的IP电话、WLAN接入点、网..
中国北京—2007年6月5日—PTC公司今天宣布,PTC的Pro/ENGINEER继续被中国广大的中小型企业(SMB)选中作为CAD(三维设计软件)解决方案。该技术是PTC提供的一种整合CAD/CAM/CAE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实现精密、直观和逼真的数字产品展现方式。在2006财政年度,来自PTC..
软件
中国加入WTO已超过五个年头,随着发达国家名牌五金企业加速向中国转移生产能力和生产技术,中国迅速增强的生产能力和经济快速增长带来的巨大需求,受到五金行业越来越大的关注。与此相关,五金行业对高性能加工设备的需求也愈加迫切。而真正推动五金行业的发展的,就是..
模具领域是机床工具行业广阔市场领域之一。近年来,我国模具产业总产值保持13%年增长率。模具行业的迅猛发展对于机床工具行业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而机床工具行业的发展也对模具行业的升级换代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在此背景下,机床行业年度盛会EASTPO2007为模具企业提..
机床 模具
日前,全球领先的数字化设计和管理软件及数字化内容供应商,欧特克软件公司宣布,新版制造业解决方案即将揭开其神秘面纱。据悉,这些新版的解决方案将在易用性和提高用户整体设计效率方面有较大的改进,从而变革传统的产品开发流程,使客户在产品成型前即可体验自己的创..
Autodesk
模具领域是机床工具行业广阔市场领域之一。近年来,我国模具产业总产值保持13%年增长率。模具行业的迅猛发展对于机床工具行业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而机床工具行业的发展也对模具行业的升级换代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在此背景下,机床行业年度盛会EASTPO2007为模具企业提供..
模具
中国加入WTO已超过五个年头,随着发达国家名牌五金企业加速向中国转移生产能力和生产技术,中国迅速增强的生产能力和经济快速增长带来的巨大需求,受到五金行业越来越大的关注。与此相关,五金行业对高性能加工设备的需求也愈加迫切。而真正推动五金行业的发展的,就是装备业..
案例背景分析: 作为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以及计算机,网络和通讯产品的领先厂商,经由 30 多年的积累和创新,英特尔嵌入式系统收获了巨大的成就和领导业界地位,这些成就除了英特尔自身产品和技术的创新和品质外,嵌入式系统合作厂商的支持和帮助也功不可没。通过双方..
铁姆肯公司近日宣布北美L&HIndustrial公司通过采用铁姆肯新型轴承,大大提高了采矿设备的可靠性。L&HIndustrial公司是一家位于美国怀俄明州的露天矿业设备生产商。该公司设计、生产、并销售适用于露天矿开采的采据电铲和炮眼钻机的机械部件。铁姆肯新型球面滚子轴承使用..
  在近日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有幸采访了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姚雪先生,就巴索公司的核心理念、产品价值及发展战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您加盟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
润滑
   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巴索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通过什么样的具体措施来实现中国市场经营策略的转变?    姚雪先生: 首先,在巴索中国团队中确立巴索核心价值的理念。我们工作的核心是帮助用户降低综合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每一个销售人员不仅能够销售产品..
润滑
  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巴索产品价格比较高的原因是什么?    姚雪先生: 巴索产品价格高的原因在于巴索对产品的高技术投入和产品品质的保证。巴索产品在全世界各地执行统一的质量和环保标准,在实现高切削性能的同时符合欧洲和北美的最高级别环保要求,无任何致癌..
润滑
Blaser Swisslube AG(巴索瑞士润滑液有限公司}是于1936年创建,是总部位于瑞士的专业金属切削液制造公司,在世界主要工业国家和地区拥有10家子公司及30多个经销商。巴索是全球金属切削液行业中的顶级品牌,至今为瑞士最大的金属加工润滑液制造商,欧洲三大切削液制造商..
粗铣加工的目标是以最短的时间从工件上切除尽可能多的金属材料。虽然材料去除率的大小主要取决于加工机床的有效功率(马力),但是,通过采用径向减薄切屑厚度的方法,即使在一台小功率的机床上,仍然可以实现生产率的最大化和保持加工要求的切削条件。 径向切屑减薄(radialch..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系统概述采用嵌入式计算机(EIP)技术的数控机床具有广泛的适应性,加工对象改变时只需要改变输入的程序指令;加工性能比一般自动机床高,可以精确加工复杂型面,因而适合于加工中小批量、改型频繁、精度要求高、形状又较复杂的工件,并能获得良好的经济效果随着数控技..
机床
[系统概述> 采用嵌入式计算机(TOP)技术的数控机床具有广泛的适应性,加工对象改变时只需要改变输入的程序指令;加工性能比一般自动机床高,可以精确加工复杂型面,因而适合于加工中小批量、改型频繁、精度要求高、形状又较复杂的工件,并能获得良好的经济效果随着数控..
机床
以色列Cimatron中国公司,即思美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从2007年初正式成为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团体会员,这是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唯一一家国外CAD/CAM软件厂商会员。此举标志着Cimatron公司与中国模协的合作更进了一步,也说明了,作为中国广大工模具企业的、政府级别的管..
模具CAD 软件 模具
意大利的Evolut公司是一家技术领先的提供视觉导向 机器人 解决方案的整合商,该公司为客户部署的解决方案中,有一半以上使用了康耐视(Cognex)的PatMax软件。 Evolut公司的战略目标是在相关领域提供专家级的服务水准,因此该公司已经成功部署了1100多套机器人系统,其中有850..
机器人
通过TCP/IP以太网与任何数量、没有内建网口的串口设备连接。 在不太远的将来,“所有设备连接网络”将成为一种规范,Moxa的NPort Server家族, 一个革命性创新的串口转以太网设备联网服务器,将实现这种可能。NPort Server产品是专为串口转以太网设计的连接桥梁,能够让..
安全、可靠且高效率的快速联网冗余能力,确保工业系统的持续及安全。 在工业自动化的领域中,每个工业设备的连接在整个工业系统中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不像一般办公室应用一样,当其中的以太网络设备连接失败时,仅可能表示PC在数分钟内无法传递资讯;但在工业应用中,联..
安全、可靠且高效率的快速联网冗余能力,确保工业系统的持续及安全。 在工业自动化的领域中,每个工业设备的连接在整个工业系统中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不像一般办公室应用一样,当其中的以太网络设备连接失败时,仅可能表示PC在数分钟内无法传递资讯;但在工业应用中,联..
高品 质的刀具解决方案 尤尼莫克提供 优质的刀具解决方案,特为您的加工程序量身定做。使得能优化您的生产,充分利用您的加工能力,从而相应降低单位生产成本。作为优化指导的一部分,我们注重每个单独的应用和供应解决方案,为适合您的需求,量身定制复合的应用,包括..
刀具
螺纹加工解决方案,齿螺纹梳刀刀片设计有效提高产量。推荐材质的等级和切削的速度,螺纹车削刀具软件的选择。
螺纹加工解决方案,多齿螺纹梳刀刀片设计有效提高产量。并推荐材质的等级和切削的速度,和螺纹车削刀具的选择软件。
芯惠通新发布了一系列千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旗舰类产品:JetNet5010G千兆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它配备3个combo 千兆可选都端口和7个10/100 快速以太网端口,而JetNet 3010G/3010GT 千兆非网管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为传统以太网络提供千兆连接,满足高吞吐量传输需求。..
  康英斯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浇注机的跨国公司,在美国、瑞典、韩国和中国设有分公司,在欧洲、美洲、日本、韩国和中国等许多国家拥有大量的用户,2005年在中国,仅仅台湾勤美达集团,就为它们在中国的三个工厂,分5次购买了康英斯公司九台全自动激光浇注机,淘汰了它..
[ 系统概述] 随着电力工业的不断发展,各发电厂、变电站、变电所、通讯站等都要通过监控系统实现少人、无人监管,以提高生产效益。同时,监控系统和电力调度系统、办公室自动化OA系统能够有机的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综合的管理业务系统。北京某集成商采用研祥“EVOC”工控机..
测量 能源
随着IT产业的发展和成熟,呼叫中心(call-center)已经成为以信息技术为核心,通过多种现代通信手段为客户提供交互式服务的服务系统。艾讯宏达的工控机因为性能稳定、系统兼容性良好、能支持长时间不停机运行,而成为CTI系统集成商的首选品牌,广泛应用于计算机语音集成(CTI)..
一、需求分析 根据地理位置需要以及测控光纤网要求,网络拓扑必须具有实时采集功能、长距离、高带宽的网络传输和冗余备份等特性。在结合该网络的实际情况,决定组建光纤网络并选用光纤布线产品。方案要求既要充分满足测控网络的需要,又要协调配合通信应用网络。因此我们选..
方案概述 煤矿行业综合自动化控制系统主要由信息管理系统、矿井环境安全监测监控系统、生产设备自动控制系统及工业电视监视系统等组成。这些系统均经生产实践检验,并不断改造与升级,产品与技术覆盖全矿井所有生产领域。 煤矿行业综合自动化控制系统将矿井各生产环节的计..
方案概述 本设计方案针对风力发电厂监控系统做出的方案要求,根据地理位置需要,以及该系统对网络拓扑必须具有实时采集功能、可扩展、高可靠性、高带宽、高质量的网络信号传输和冗余备份等特性,结合该网络的实际情况,决定组建工业级的光纤网络。 方案设计 该监控制系统的..
测量 能源
无论过程控制,抑或离散控制,甚至正在成长的混合式工业控制,工业以太网都将是广大工业自动化用户的最佳选择。基于科动30年亲近行业的丰富经验,以及对于行业需求的深层理解,我们愿意与工业以太网的终端用户,分享来自世界以及中国工业自动化用户应用工业以太网的使用经验,..
对我国中小城市自来水公司而言,采用现代电子信息技术及综合自动化技术来改造生产各个部门和进行企业管理是极其重要的,这是改变目前我国中小城市自来水企业被动局面的最有效的办法之一。对于一个城市自来水企业,为了满足对生产过程的调度和指挥,也同样需要一个可靠的SCAD..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