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床新闻 第6页

根据不同结构要求,齿轮零件加工主要工艺流程采用的是锻造制坯→正火→精车加工→插齿→倒尖角→滚齿→剃齿→(焊接)→热处理→磨加工→对啮修整。
变速器 车床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机床作为“工业母机”,在制造业中总是少不了它的身影。然而,机床也有“退休”的那一天,机床的“晚年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呢?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去观摩观摩。
车床 机床
上海, 2018 年 01 月 - 山高刀具推出了业内首个专用于加工膝关节植入物的产品系列。新型医疗系列的 Jabro® 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综合多种不同的加工策略,例如高速加工策略,在加工膝关节植入物时加 工周期最多可缩短 50%。
山高刀具 车床 刀具 医疗 机械
即将走完的2017年,是埃马克集团成立150周年,对埃马克中国公司来说,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相比前一年,客户订单大幅增长,金坛生产基地的产量比上一年增长了60%。除了传统的车削、磨削技术,埃马克的激光焊技术、电化学技术、感应热处理技术以及滚齿技术等等都获得了更..
埃马克 车床 磨床 机床
DMG MORI的重点业务之一是机床自动化系统和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的规划服务。 Michael Budt博士介绍道:“我们拥有自己的组装生产车间,为客户提供加工测试的零件”。CLX 450搭配GX 06,这是CLX系列机床的全新桁架式装件机并已亮相于EMO展会。该自动化解决方案采用全新VERTIC..
DMG MORI DMP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现代加工企业面临诸多挑战,其中最重要的就是生产效率的问题。加工瓶颈和无效的加工时间将会降低产出,影响交货时间,以至于损害公司声誉。车削加工是一种成熟的加工工艺,要想迈上一个新台阶并非易事。如何提高车削加工的速度和进给量?这让很多加工企业一筹莫展。
山特维克可乐满 镗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现代汽车工业中,平面铣削应用极为普遍。为适应汽车工业的需要,工具制造厂商也推出了铣削铸铁及其它材料的铣刀和刀片系列。这些刀具、刀片使得加工效率和零件表面质量都得到大幅度的提高。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模具
海德汉TNC数控系统的高精度加工中心的5轴联动加工进行特别调整才能达到该要求。最终获得的高质量加工效果的部分原因是数控系统的倾斜加工面PLANE空间角功能,自动校准旋转轴的KinematicsOpt和循环32(公差)功能。加工中心通过角度编码器和直线光栅尺的全闭环位置测量系..
海德汉 数控系统 铣床 测量 汽车
通过创新驱动和55年经验累积,达诺巴特集团旗下的索拉露斯公司(SORALUCE)成为铣削、镗削和车削技术全球领导者。将创新置于最前列,索拉露斯通过诸多技术引领机床行业。
达诺巴特 卧式铣床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继埃马克重庆在9月成功举办第一届技术博览会之后,埃马克太仓将于2017年11月24日迎来第六届技术博览会。一场汇聚了最前沿的技术讲座,设备现场演示和相关工装夹具、刀具、自动化零部件的独特活动。
埃马克 立式车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隶属于达诺巴特集团的达诺巴特(DANOBAT)钣金部将于2017年11月7日-11日参加在上海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第19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欢迎您莅临我们的展位:2H-C010。
达诺巴特 CIIF 车床 激光切割机 机床
水溶性切削液是金属加工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加工介质,不仅可以汽车、航空航天、机械以及大的金属零部件工件起冷却和润滑等作用,能显著延长各零部件间使用寿命,提高产品质量。
水溶性切削液 车床 润滑 汽车 航空
又可以共聚行业盛事啦!群英汇聚、震撼又来“锡”。无锡太湖国际智能工业博览会9月25-28日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华彩呈现:五百家机床及机器人、激光切割、包装技术、弹簧设备展商诚邀免费参观!一项项前沿技术、一个个与工厂生产息息相关的工业应用场景,全面展示工业4.0解..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为了展示我们在开发创新制造方案和数字化价值主张方面的坚定意向,达诺巴特(DANOBAT)作为机床和生产系统制造商,将鼎力出席本次汉诺威EMO展。本次参展,达诺巴特将发布三个全新开发的应用,展示全新设计的用于最高精度磨削和车削的机床,同时还将发布高附加值服务理念。
达诺巴特 车床 机床
追求定制化 2017年9月18 - 23 日 | 汉诺威 (德国) 由极富经验的工程师团队提供专业的切削工艺咨询,评估客户的生产和加工工艺,提供最优的方案,以全面提高性能、改善节拍时间、提高产能、效率、利润率等。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2017年9月18日-23日,巨浪集团旗下四个品牌巨浪、斯塔玛、舍勒以及CMS将一齐亮相EMO汉诺威2017国际机床工具展。观众可在12号馆C04展台,参观到巨浪集团最新的产品与技术。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工业发展对齿轮的需求量日益增加,对齿轮加工效率、质量和成本的要求越来越高。同时,国家对环保的不断加严。另外,随着国内人工成本高企,招工难问题愈发严重。因此,汽车齿轮企业渴望实现产品加工的自动化、高效、低成本和绿色环保。
车床 机床 汽车
伺服系统是工业自动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自动化行业中实现精确定位、精准运动必要途径。伺服系统关键技术的突破,将极大地提升中国智能制造的技术水平和市场竞争力。
车床 智能制造
看起来,即使德国数字化经济大背景下,制造业和数字经济技术之间的关系仍然不能明确。在数字化产业表现疲软的情况下,拥有巨多中小企业的德国制造业能否完成承载数字经济增长的历史重任,仍然是个有待观察的课题。
工业4.0 加工中心 车床
随着人们对工程实践的重视,各种金工培训工作量不断增加,但是,由于机床本身的缺陷、使用不当和安全技术措施不力而造成的人身和设备事故,给人们的生命和财产带来了不应有的损失。卧式车床光电智能双防护装置是保障操作人员人身和设备安全的重要保护装置。
卧式车床 车床 机械
航空航天的成功背后,有我国精密机床的强大支持,着实;功不可没。航空航天工业产品零件的特点是耐高温、高强度、难加工,同时合金材料和复合材料多、复杂结构件多、工艺要求高。这就对其加工设备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了推动航空航天事业的发展,近几年来,有实力的机床生..
数控系统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航空
力劲集团作为全国铸机标委会金属热成形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坚持以创新的理念驱动集团持续发展,不断研发先进的压铸技术,以先进的标准引领铸造行业技术的标准化,将我国优势特色技术制定为国际标准,提升中国标准的国际影响力和贡献力;积极关注国际标准化发展动态,参..
力劲 车床 机床
车工业发展对齿轮的需求量日益增加,对齿轮加工效率、质量和成本的要求越来越高。同时,国家对环保的不断加严。另外,随着国内人工成本高企,招工难问题愈发严重。因此,汽车齿轮企业渴望实现产品加工的自动化、高效、低成本和绿色环保。
车床 汽车
一款独特的定制车床、Petra III 粒子加速器以及与瑞典的林雪平大学进行的成功合作,这三个因素使得山高成为世界上的第一家能够在原子层面,对金属切削过程中材料受到哪些因素影响进行实时研究的公司。
山高刀具 车床 刀具
DMG MORI的DMC 80 FD duoBLOCK®支持磨削技术,配DMG MORI内圆和外圆及平面磨削的加工循环。进一步扩展修磨循环的功能范围。新的AE传感器(发声传感器)检测砂轮与修磨机间的接触瞬间,确保高可靠性和高精度。此外,接触传感器通过主轴负载检测砂轮与工件间的接触瞬间。磨..
DMG MORI DMC CELOS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埃马克作为最早一批践行德国工业4.0策略的倡议者和领导者,很早就已经提出了智能自动化的理念。这些年来,无论是从逆向思维加工方式的开创,还是模块化系列机床产品的推出,埃马克都在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全面推进工业4.0解决方案以及助力客户不断提升生产力的决心。 在..
埃马克 CIMT CIMT2017 工业4.0 车床 磨床 机床
巨浪凯龙这次与西门子合作,在其展台上展出了自己的一款产品,“我们偏硬件,他们偏软件,放在一块,可以更好地展示数字化管理先进制造技术。展示的主题就是工业4.0。”在CIMT2017展会接受记者采访时,销售总监艾枫先生就工业4.0这个行业热点话题侃侃而谈。
CIMT CIMT2017 车床
机床制造商达诺巴特集团(DANOBATGROUP)在汽车行业有一个持续60年的记录,即针对特定目标提供先进技术解决方案,助力汽车行业的发展,到如今,正在挑战在数字制造领域为这个行业寻求解决方案。
达诺巴特 无心磨床 外圆磨床 车床 磨床 机床 汽车
随着我国工业发展的进步,数控技术在生产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数控立式车床的生产优势也越来越明显,由于数控立式车床的购置费用较高,一次性投入大,所以利用原有普通立式车床进行数控化改造凭借着低费用、高质量成为机加工用户的另一重要选择。
立式车床 车床 机械
DMG MORI将于2017年4月17日至22日借今年CIMT北京机床展之际在重要的中国市场展示创新的技术和新品的首秀。本届展会上,作为领先的机床制造商,DMG MORI仍将围绕工业4.0和相应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全套自动化系统和先进的生产方式的主题,例如增材制造。DMG MORI在中国市..
DMG MORI CIMT CIMT2017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车铣复合加工在我国航空制造领域应用时间还比较短。大飞机复杂回转件的机械加工,应当采用相应的车铣复合加工中心。车铣复合加工工艺、数控编程、切削刀具和切削参数是航空复杂回转件高效加工需要解决的问题.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在W3-507展台,勇克集团现场展出JUCAM 1S磨床,展示其用于磨削凸轮桃片或可变相位凸轮元件的工艺。同时,勇克集团带来了包括ZEMA刚玉磨削技术以及LTA创新型空气净化技术在内的完整产品线。
勇克 CIMT CIMT2017 车床 磨床 机床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 2017)将于2017年4月17-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行。届时, 达诺巴特集团将参加此次盛会,欢迎您莅临E4馆 201展位。
达诺巴特 CIMT CIMT2017 车床 机床
2017年3月1日至4日CME展会期间,埃马克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3号馆A11-1展台向您现场展示最新的机床设备和先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期待您的莅临!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自动对刀仪是利用普通车床外加的监控检测设备利用普通车床自身的位置测量系统来进行工作的。总体来说,它虽然是附属于普通车床,为提高车床加工的精度和效率而设计的,但作为一套独立的仪器,对普通车床用自动对刀仪的研究设计方案应包括对刀原理的研究与实现、精密机械部分..
外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车床加工是机械加工的一部份。车床加工主要用车刀对旋转的工件进行车削加工。在车床上还可用钻头、扩孔钻、铰刀、丝锥、板牙和滚花工具等进行相应的加工。车床主要用于加工轴、盘、套和其他具有回转表面的工件,是机械制造和修配工厂中使用最广的一类机床加工。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随着全新的埃马克(重庆)机械有限公司的成立,埃马克续写了在中国的成功史。在金坛市开设大型生产基地仅仅 2 年后,在这里每年生产超过 1000 台机床,埃马克重庆树立了埃马克集团在中国的又一个里程碑。
埃马克 车床 机床
德马吉第四代duoBLOCK®优异的特性使DMC 160 U duoBLOCK®铣削加工中心成为机械工程、航空航天和汽车制造业的理想选择
DMG MORI DMC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航空 机械
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技术门户涵盖了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车铣复合加工中心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