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铣刀产品 第9页

优能 HM涂层立铣刀
union 实现出众的耐热温度及润滑性,也能切削 65HRC的高速钢材料。不需考虑DRY/WET加工,都可达到长寿命。
优能 UT硬度涂层立铣刀
union 高速与高硬度材料加工的长颈平头立铣刀,根据小颈径的处理,最适合深沟形状的加工,重视刚性,采用φ6mm刀柄。
优能 铜电极加工用立铣刀
union 铜电极加工用的系列。在铜加工,独特CrN途层可加强耐磨性。
优能 UT涂层立铣刀
union UT涂层立铣刀,对应范围从碳素钢到淬硬钢(55HRC);适合与任何冷却液一起使用,高质量与高性能,价格合理。 点击查看更多:UT涂层立铣刀
优能 IT特制立铣刀
union φ3mm柄系列最适合小型加工机主轴
优能 铝合金加工用立铣刀
union 铝合金加工专用立铣刀,采用45°螺旋角,追究切割的锋利度和高碎屑排泄性的刀形
优能 铸铁·非铁合金用立铣刀
union 铸铁·非铁加工用的中长刃、长刃立铣刀
优能 石墨加工用立铣刀
union 石墨加工专用的立铣刀,采用高耐磨性材质可减少刀刃的磨损
优能 倒角加工用立铣刀
union 螺旋倒角刀。半角45° 螺旋周刀边对比直周刀边可减少工件的毛刺
美国MILLSTAR铣刀 球头立铣刀 BMNL系列
MILLSTAR 美国MILLSTAR铣刀 球头立铣刀 BMNL系列 超精度立铣刀 MILLSTAR的高性能和超精密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特殊设计用于高速,大进给和高硬度加工。采用优选的..
森泰英格 可转位立铣刀
森泰英格(成都)数控刀具有限公司(CENTRIX-EG, Ltd.)是生产数控机床、机械加工流水线使用的高性能车削、铣削、镗削等数控加工用可转位刀具、整体合金刀具和工..
多马 S256 适合加工不锈钢的不等螺旋角立铣刀
S256 是多马刀具公司专门开发的、用来加工不锈钢和高温合金的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S256 不但是一种针对特定材料的高性能铣刀,还可用在从粗加工到精加工的广泛应..
大昭和 快锋机夹式立铣刀
大昭和生产的快锋机夹式立铣刀,首次将偏心后角技术运用在机夹式立铣刀上,兼备轻快切削性和强韧性
美福 M.A.Ford高性能家族的铝用立铣刀
美福中国代表处 美福 M.A.Ford 楂樻€ц兘瀹舵棌鐨勯摑鐢ㄧ珛閾e垁鍜岄摑鐢?/SPAN> 3 鍒冩姏鐗╃嚎閽诲ご鏄湪閾濆強閾濆悎閲戝姞宸ヤ腑涓哄疄鐜扮敓浜х巼鏋佸..
米思米 XCP涂层硬质合金球头型立铣刀
米思米 米思米 MISUMI 型番:XCP-HBEM2B 交货期:备有库存 专为高硬度材料加工开发的球头铣刀。与现有产品相比改善了刃部形状,提高刚性,并使用专用涂层,使刀..
米思米 高效率和高品位精加工机夹式立铣刀
米思米 米思米 MISUMI 采用刃尖强化和低阻抗刀片及高刚性刀体,实现稳定地高效加工。刀片和刀体精度提高,实现高精度平滑的加工面。有对应铸铁,模具钢,不锈钢..
米思米 ALC涂层硬质合金立铣刀系列
米思米(中国)精密机械贸易有限公司 米思米 MISUMI 新开发的ALC涂层硬度高,润滑性能优异。磨损性能好大幅度提高刀具寿命。性能卓越,市场价格最低。 大幅度增..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