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铣刀产品 第10页

泰珂洛 多功能TAC立铣刀先进的顶部进给的铣刀
多功能TAC立铣刀 先进的顶部进给的铣刀 T/EPS11·17型 高精度壁面铣削时可减少加工工序。
泰珂洛 快速立铣刀系列
快速立铣刀系列 改进铣刀的材质形状, 能胜任各种铣削!!
泰珂洛 TAC粗铣用立铣刀ELP-A型
TAC粗铣用立铣刀 ELP-A型 对于槽加工有令人惊异的性能!! 能实现切深达1D的槽加工。
INNOTOOL 可转位置立铣刀
位于德国Vaihingen-Horrheim的INNOTOOL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可转位铣刀的公司,100多年的铣刀设计及制造经验,产品包括可转位置立铣刀、玉米铣刀、方肩铣刀、面铣..
NACHI DLC 高速钢立铣刀
特色: 铝、铜合金专用的铣刀,拥有锐利刃形。 产品 刀刃数 外径 刃长 全长 刀柄直径 DLC 高速钢立铣刀 List 6450 2 1-20 2-40 50-110 6-20
NACHI ANCHOR.V 立铣刀
特色: 适用于槽加工;适用于侧面加工;适用于模具等的轮廓加工;铝材料专用的超硬立铣刀。 产品 刀刃数 外径 刃长 全长 刀柄直径 ANCHOR.V 2刃型 List 9450 2 1..
NACHI X´s 深细沟肋部加工用立铣刀
特色: 在 深细沟肋部 中加工实现高精度和长寿命; 在精度和加工后的表面上有优势; 可以高效率地正确加工塑胶模具等的深细肋部沟 槽。 适用加工原料: 预硬钢、..
NACHI X´s 长刃立铣刀
特色: 适合于深槽、深位置加工。 产品 刃 数 外径 刃长 全长 柄径 X´s 长刃立铣刀 2刃型List 9474 2 3-20 12-56 50-125 6-20 X´s 长刃立铣刀 4刃型List 9476 4 ..
NACHI X´s C型立铣刀
特色: 已作了铣刀端面些微倒角,在容易崩刀口的加工条件下能发挥效果。适合于槽加工。 产品 刃 数 外径 刃长 全长 柄径 X´s C型立铣刀 2刃型List 9310 2 1-20 3..
NACHI X´s 圆隅立铣刀
特色: 采用长刀柄,适用于深位置沟槽的R隅角加工。 产品 刃 数 外径 刃长 全长 刀柄直径 X´s 圆隅立铣刀 2刃型 List 9486 2 6-12 20-40 60-90 6-12 X´s 圆隅..
NACHI X´s 高螺旋立铣刀
特色: 强螺旋角设计,能获得光洁的加工面。 产品 刃 数 外径 刃长 全长 柄径 X´s 高螺旋立铣刀 List 9484 3-4 6-20 13-38 50-100 6-20 X´s 粗铣刀 6-20 13-38 8..
NACHI X´s 立铣刀
特色: 能实现高速、高效率的加工,使用寿命长。从未处理材料到淬火材料,适用范围很广。 产品 刃 数 外径 刃长 全长 刀柄直径 X´s 立铣刀 2刃型List 9470 2 0.3..
NACHI X´s 不锈钢立铣刀
特色: 高效加工不锈钢、镍合金; 可加工高粗糙的机器表面; 高效率加工 。 适用加工原料: 不锈钢、耐热合金、钛合金 产品 刀刃数 外径 刃 长 全长 刀柄直径 X´..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