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9页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其质量与性能的好坏,决定了汽车运行的动力性、经济性、平稳性和环保性。而发动机的质量与性能,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零部件的加工质量!针对发动机缸体缸盖精加工过程中具体存在的各种挑战性问题,山高为某客户提供了以下解决方案。
山高刀具 刀具 汽车
铸铁按其分类可以分为;灰口铸铁、白口铸铁、可锻铸铁、球墨铸铁、蠕墨铸铁、合金铸铁等等。
刀具
KORLOY DINE的抖音官方账号从今天起正式开通啦~在以后的日子我们会给大家带来丰富的短视频内容,如公司风采展示、有趣的加工视频、刀具知识讲解等等。
高耐大因 刀具
CNC加工中心在加工过程中,会因为刀具形状的因素而产生轨迹的问题,这都不是事,咱们可以通过补偿的方法进行解决,常用的补偿方法有以下三种。
加工中心 刀具
制造业厂家面对人力成本上升、客户对零部件生产质量要求不断提高等挑战,纷纷采用新技术,向信息化和自动化工厂方向发展。
雷尼绍 刀具
一站式掌握智能制造前沿技术应用,8月10日-9月1日 连续14天直播。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智能制造 机械
山高刀具最新推出的多功能 Seco Assistant 应用程序 ,可为您的加工应用快速提供高效而经济的刀具及切削策略。
山高刀具 刀具
WIDIN 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维修、销售为一体的韩国整硬刀具供应商,长期以来致力于全球化的发展以及服务供应,在全球30多个国家设有完整销售体系。2018年,DINE集团合并WIDIN公司,并与旗下KORLOY、DINOX、TAUMAX产品形成互补互助,力争成为世界一..
高耐大因 铣刀 刀具
机床被称为“工业母机”,是装备制造的重要基础,是衡量一个国家工业化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而刀具作为机床的“牙齿”,其性能和质量直接影响机床生产效率的高低和加工质量的好坏。
刀具
本文从刀具本身材料、修磨设备、检测设备等硬件和修磨标准、修磨技工等角度介绍刀具修磨需要注意的6个问题。
刀具
SCHUNK专注于液压膨胀技术,可满足用户的极端要求,如超大直径的刀柄、超过4米的芯轴、重达数吨的工件或是精密夹持薄壁型复杂敏感的工件等。至今,SCHUNK已成功推出了75000多套独立开发的液压膨胀夹持系统。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瓦尔特向市场推出CBN刀具材质WBK20和WBK30的两款新型可转位刀片,适用于ISO H和ISO K 组材料的车削加工:WBK20(晶粒尺寸 3.0μm)用于铸铁精加工;WBK30(晶粒尺寸 10.0μm)用于高金属去除率的ISO H组材料加工以及严重断续切削情况下的精加工。这两款CBN材质由高CBN含量的基..
车刀 刀具 汽车 机械 能源
对于数控车床加工来说,刀具的选择决定了工件的加工质量和加工效率。在选择刀具的时候,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如机床因素、工件因素、刀杆因素等等。
刀具
超硬刀具是指由超硬刀具材料制造的切削工具。超硬刀具材料主要包括单晶金刚石、化学气相沉积(CVD)金刚石、聚晶金刚石(PCD)和聚晶立方氮化硼(PCBN)等。
株洲钻石 刀具
各位金属加工技术在线学习课程(E-MCT)的学员们,谢谢你们对这个课程的厚爱。七月份又有多位学员完成了课程的学习。继续如承诺过的那样,我们已为他们寄送福利,以资鼓励。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刀 铣刀 刀具
铣削的影响因素多种多样,仅从刀具方面考虑就包括合理的刀具形式、直径、齿数、齿距、槽型/材质...还要考虑工序类型、切削参数、走刀路径、刀片磨损优化...等等。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现在,山高更新了 10 和 16 圆刀片铣刀,新增刀片防转位功能确保快速、方便和精确的转位,带来更长的刀具寿命和更高的工艺安全性。
山高刀具 铣刀 刀具
山高 16 圆刀片铣刀产品扩展新增了防转位系统,在刀片支撑部位带有 6 或者 8 个止转槽,防止刀片在加工时转动。防转位特征是一个安装在刀片座上的螺钉。
山高刀具 刀具
OSG自主研发的DLC涂层,已经获取日本专利,具有高表面光洁度,能增加刀具的耐磨损性和耐溶着性,在易溶着的非铁金属加工中能延长刀具寿命,且保障寿命稳定性。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数控刀片是可转位车削刀片的总称,它的特点是高效率、高耐磨,是现代金属切削应用领域的主流产品。
中图仪器 车床 车刀 刀具 测量
对于数控机床来说,除了最基本的车床硬件、系统软件之外,使用频率最高、作用最重要的就要数刀具了。刀具是加工车削中的重要工具,工件的加工精度和加工质量都与刀具紧密相关。
机床 刀具
直播内容:金属陶瓷X343车削解决方案 ,切槽加工解决方案,切削解决方案现场演示
高耐大因 车床 车刀 刀具
7月12日,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镇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镇海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等单位承办、山高刀具特约赞助的“山高刀具杯”2020年宁波市“技能之星”职业技能竞赛数控车工、加工中心赛项在宁波镇海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圆满举办。
山高刀具 刀具
本期讲座——【无振动加工】,我们将一起探讨机加工中振动的避免和无害化处理的问题。
山特维克可乐满 机床 刀具
交付交钥匙工程时需面对具有挑战性的安装日程表和时间节点限制;需要快速安装调试设备以达到所需生产制造能力的要求;并且要求检验所制造的零件品质也符合要求。以上所有要素持续对世界各地的机床制造商们(MTBs)施加压力。
刀具
欧士机: 《孔加工解决方案》重点回顾
欧士机 孔加工 刀具
机械手PGN-plus-P客户案例系列的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德国雄克的Lauffen工厂,这个工厂主要生产刀柄和卡爪产品。采访这天的早上,生产负责人Tamara Laslo在到达工厂时,她负责的加工中心已经持续工作了一个通宵,车床加工和钢坯铣削都在运行,刀柄的外形已基本成型。
雄克 刀柄 刀具 机器人 机械
随着金属切削技术的快速发展,对于切削加工的效率、成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模块式可换式刀具可大幅减少换刀停机时间,提高刀具标准化及合理化程度,有效的消除刀具测量工作中断现象等,已逐渐成为未来智能制造的重要发展方向。
株洲钻石 刀具
山高刀具的通用型整体硬质合金钻头覆盖广泛的工件材料,可实现多用途、精益和经济高效的钻削工序,从而减少您所需的钻头数量。现在,随着8xD 和 12xD 的推出,我们可以提供全套的长度直径比,帮助您在加工中小批量产品时降低成本。
山高刀具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CVD金刚石涂层与非晶金刚石涂层的区别非晶金刚石(也称为类金刚石碳——DLC)涂层是采用PVD或CVD工艺沉积的一种碳膜。它既具有一部分金刚石的SP3键,又具有一部分碳的SP2键;其成膜硬度很高,但又低于金刚石膜的硬度;其厚度也比我们通常沉积的金刚石膜要薄一些。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