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4页

山高刀具整体提效项目之刀具总包 宋永辉 战略项目经理
山高刀具 刀具
山高刀具春季新品发布媒体问答 Jean-Francois Martins、苏国江
山高刀具 刀具
山高刀具2021春季新产品亮点介绍 冯浩 产品管理部经理
山高刀具 刀具
欧士机高级技术工程师朱杰先生 CIMT2021产品讲解
欧士机 CIMT 刀具
2021年4月15日,北京——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供应商山高刀具(SECO TOOLS)在北京隆重举办了202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圆柄刀具产品系列涵盖了整体硬质合金钻削、铣削以及螺纹加工所有应用类型。在此,我们将针对七款明星产品,介绍其应用范围、设计特点,然后通过各个明星产品的应用案例了解产品的实际使用性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北京CIMT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展会第一天就已经人潮汹涌,前来咨询刀具与加工问题的客户络绎不绝。让我们先来看看展会现场的忙碌景象吧。~
欧士机 CIMT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4 月 22 日 12:00 – 17:00,由山高刀具领衔、联合众多行业合作伙伴共同举办的 2021 ITI 医疗行业精密加工创新研讨会将在线举行。
山高刀具 刀具 医疗
如果你有激情、有梦想、敢于迎接挑战!如果你热爱机加工行业,想要一展抱负!那么就来加入我们吧~
山高刀具 刀具
圆柄刀具明星产品:整体硬质合金铣刀CoroMill Plura HFS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刀具
圆柄刀具明星产品:整体硬质合金钻头CoroDrill® 860 GM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旋风来袭,强势出击!4月15日,山高刀具Turbo 16 & 春季新品发布会即将硬核来袭!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立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圆柄刀具产品系列涵盖了整体硬质合金钻削、铣削以及螺纹加工所有应用类型。在此,我们将针对七款明星产品,介绍其应用范围、设计特点,然后通过各个明星产品的应用案例了解产品的实际使用性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为了我们广大的刀友粉丝们能更便捷的了解我们的刀具产品信息,我们的官方微信小程序今天上线了。
高耐大因 车刀 铣刀 刀具
2021年4月12日-17日,高耐大因将精彩亮相CIMT2021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并诚挚邀请您莅临观展!
高耐大因 CIMT 刀具
伊斯卡是一家风格鲜明、极具创新特色的金属切削刀具生产商。总部位于以色列,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公司及代表处。QS-9000质量体系认证覆盖了公司的各种功能和各种用途的切削刀具。伊斯卡的每一位员工都尽最大努力,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高效、经过验证的、经济..
CIMT 刀具
精密工程和制造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隆重宣布,将携旗下一系列智慧工厂制程控制解决方案全程参与2021年4月12日至17日在北京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 (CIMT2021)。雷尼绍作为英国展团的一员,展台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A401。
雷尼绍 CIMT 光栅尺 测头 刀具 测量
为了在加工最坚韧的不锈钢和高温合金时实现尽可能短的精加工周期,您需要革新加工方法。山高最新推出的桶形刀具采用创新的弧形立铣刀槽型,专为与高级 CAD/CAM 编程策略配合使用而设计,能够将加工周期缩短 80%。在山高专家的帮助下,您可以轻松地将此技术应用到您的车..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多任务机床或铣车复合机床加工范围紧凑,其中包括第二个主轴、倾斜台、实时转台和机床内自动化,它们占用了机床内的空间,使得使用传统刀具非常困难。借助山高 JS550 Stub 系列整体立铣刀,最大限度地扩大您的可用空间,并将刀具寿命延长 20-40%。长度更短的新型刀具采..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碳纤维复合材料一直都是最难加工的材料之一,碳纤维增强塑料 (CFRP) 具有磨料性能,为刀具带来挑战。凭借山高新升级的 CFRP 刀具系列,应对任何 CFRP 挑战,并将刀具寿命延长 30-50%。我们全面的 CFRP 整体立铣刀系列现在具有优化的材质,延长了刀具寿命。此外,在山高..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作为全球化的制造业,山高一直在寻求将盈利模式与社会责任相结合,致力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彻到业务运营与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山高刀具 刀具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 2021年4月12日-17日,澳克泰工具在展位E3-A016等候您的光临。
澳克泰工具 CIMT 仿形铣刀 玉米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OSG能为您提供完整的高硬度钢解决方案。OSG在2019年推出的高硬度钢用球头铣刀的基础上,追加高硬度钢用铣刀平头型(AE-MSS-H・AE-MS-H),扩大高硬度材料加工的产品线,提高解决方案的完整性。
欧士机 铣刀 刀具
上海, 2021 年 03 月 - 山高刀具致力于为循环经济做出巨大贡献。循环经济优先将经济活动与有限资源的消耗区分开来,并研究如何在经济活动系统中避免浪费。
山高刀具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2020年,新冠疫情和中美贸易战给中国经济带来了深刻影响,中国整个机加行业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由于中国经济体量庞大,行业种类及产业链齐全,机加行业中也有诸如商用车、风电装备这样一枝独秀的特定领域。市场虽然低迷,但也带来了产业升级的机遇。智能制造、敏捷制..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