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新闻 第2页

为期2天的“2021年代理商技术交流活动”在高耐大因技术研发中心圆满落幕,近4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代理商员工参加了此次的交流会。
高耐大因 刀具
航空制造业一直在面对产品质量、交货期、生产管理等严苛挑战,“十四五”发展规划中,航空工业还作出了打造“数智航空”新业态的战略部署。作为我国唯一集航空机载武器装备、飞行器操纵控制系统(装置)两大专业优势为一体的机载设备生产企业——航空工业庆安集团有限公..
雄克 刀具 航空
制造高质量高性能的刀具时,需要较小的跳动指数来保证刀具寿命和表面光洁度。磨削前多花些时间对胚料夹持进行设置、或在软件中进行补偿都能实现降低跳动。ANCAToolRoom的最新软件更新里提供了完整的刀具跳动补偿选项。
刀具
您可以找到任何所需,帮助您提示业务,且完全免费!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2021年6月26日,株洲钻石在河南新乡成功举办了以“品牌故事,钻石闪耀”为主题的产品推广交流会。
株洲钻石 刀具 汽车 机械 能源
通过“航空航天部件的未来加工解决方案”项目,瓦尔特专注于航空航天行业中一个与飞机安全高度相关的示范部件:起落架内缸。瓦尔特选用的活塞展示样件按比例缩放到与WFL M35机床匹配,并演示所有加工步骤。
高进给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螺纹连接部位的生产制造是金属加工行业的一种常见应用。大多数金属加工行业制造的产品都具有外螺纹或内螺纹的特征,螺纹应用小到牙螺钉,大至油气工业相关的管道螺纹接头。螺纹的类型种类繁多,还涉及国家标准及国际标准。各牙型螺纹在形状及尺寸上各有不同;各标准定义..
螺纹加工 刀具
在CNC切削加工过程中,造成加工误差的原因很多,刀具径向跳动带来的误差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因素,它直接影响机床在理想加工条件下所能达到的最小形状误差和被加工表面的几何形状精度。在实际切削中,刀具的径向跳动影响零件的加工精度、表面粗糙度、刀具磨损不均匀度及多..
加工中心 铣床 刀具
现代科技技术的发展,不断让数控加工设备得到了发展,同时还极大的推动了切削技术的进步。伴随着生产技术要求的不断提高,以及自动化趋势的不断靠近,刀具的材料开始发生变革,钛合金、碳纤维复合材料、超耐热合金等新型材料构成的刀具不断出现,让刀具的质量不断提高,..
车刀 刀具 机械
精密和超精密切削加工是一项内容广泛的新技术。它的加工精度和表面质量是由所使用的的精密机床设备,金刚石刀具,切削加工工艺设计计量和误差补偿技术,操作者的技术水平,环境条件等多种因素影响的综合结果。今天小编就如何选择合适的刀具与切削参数,提高精密和超精密..
刀具
通过“航空航天部件的未来加工解决方案”项目,瓦尔特专注于航空航天行业中一个与飞机安全高度相关的示范部件:起落架内缸。由于这类部件承受巨大的作用力,其制造过程也极具挑战性。另外,其生产制造几乎包括所有类型的金属加工,材料去除率可达80%,即使对于精密毛坯..
高进给铣刀 镗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山高已经拥有完善的方法来对自身产品实施生命周期分析和绘制生产流程图,旨在降低对气候的影响。下一步目标是帮助客户减少碳排放。
山高刀具 刀具
数控铣床加工前必须对刀,不同的数控系统对刀的方法也有所不同。基于此,以华中数控 HNC210B 为例,阐述了数控铣床对刀的指令、方法和对刀过程。
铣床 刀具
天天与数控加工打交道,相信你一定对加工精度有深刻的印象,但是你对“公差等级”了解多少呢?
车床 车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官网犹如一本厚厚的教科书,由浅入深引导您走向新得高度。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目前广泛应用的数控刀具材料主要有金刚石刀具、立方氮化硼刀具、陶瓷刀具、涂层刀具、硬质合金刀具和高速钢刀具等。刀具材料的选用应与加工对象合理匹配,切削刀具材料与加工对象的匹配,主要指二者的力学性能、物理性能和化学性能相匹配,以获得最长的刀具寿命和最大的..
刀具
不断发展的制造业要求从业者不断学习,才能确保自己始终掌握最新的金属切削技能。我们的免费“金属切削技术在线学习”项目能够帮助您掌握金属切削的基础知识,并了解最新工艺和技术的进展情况。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品牌故事,钻石闪耀----面向智能制造的数字化刀具库,今晚八点,期待与您一同在线交流!
株洲钻石 刀具 智能制造
在CNC铣削中,可能因切削刀具、刀柄、机床、工件或夹具的局限性而产生振动,会对加工精度、表面质量、加工效率产生一定的不良影响。
立铣刀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随着工业产品性能的复杂化以及功能的多样化,对其制造过程也提出更高的智能化要求。基于数字化的产品设计制造和生产管理将成为知识经济和信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制造科学和技术最重要和最基本的特征,智能制造正是在这一背景下提出并得到制造业的广泛关注。
株洲钻石 刀具 智能制造
与在其他主要工业国家有所不同,整体硬质合金刀具是我国生产量和使用量最大的刀具品种之一。由于以手机为代表的3C产品在我国生产和供应量巨大,使得这类刀具的市场需求量非常大,随之也带来了产能迅速扩张。
CIMT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废旧硬质合金刀具是潜在的收入来源。您只需让山特维克可乐满回收您的废旧刀具即可。您不仅能获得相应报酬,还能协助减少新刀具生产所造成的环境影响,同时尽可能减少本已稀有的钨金属的使用。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刀具
航空结构件品种繁多、结构复杂;此外,由于航空结构件多为薄壁件,材料去除率大,加工周期长,因此实现航空结构件的快速交付可以为航空企业带来较大的经济效益。
山高刀具 复合材料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涡轮盘属于航空发动机部件,由钛合金或高温合金制成,比如Ti6Al4V,Inconel718和Udimet720。带有轮槽结构的复杂工件加工起来非常困难。因此,我们的航空航天专家会根据不同部件形状开发个性化的切削解决方案。同时我们将在解决方案中重点考虑可靠性,并兼顾经济性,从而..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我国制造业朝着自动化和智能化方向快速前进,制造业转型升级推动切削刀具行业快速发展,虽现如今仍与国外有一定的差距,但展望未来,前景光明。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能源
钢可分类为非合金钢、低合金钢和高合金钢,所有类型都会影响车削的加工建议。
山特维克可乐满 车床 车刀 刀柄 刀具
株洲钻石为推广公司新品和品牌形象,让经销商伙伴和终端客户充分了解公司现况、发展和进步,2021年5月14日,公司核心产品线连同规模产品线在重庆成功举办了2021新品发布会。这是公司首次在重庆地区举办大型技术交流会。活动邀请了重庆地区公司所有经销商以及众多终端客户..
株洲钻石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