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坐标测量解决方案

API品牌的XD Laser激光干涉仪有着高集成度和高精度的技术优势,在测量机床体对角线位置精度上非常简单快捷,无需额外辅助工装夹具,只需要在标准配件的基础上增加一个球形反射镜即可轻松实现对光测量。
API 激光干涉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PLANIMOLDE公司在生产过程中采用了温泽的车间型测量机,这显著的提高了其测量效率。这家来自葡萄牙的优质注塑模具制造商非常信赖温泽SF 87坐标测量机且已将其集成到自动化生产单元中。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斯凯孚,世界滚动轴承的创新与引领者,几乎所有世界机器都会有斯凯孚的轴承身影。走进斯凯孚工厂车间,一系列自动化、柔性化生产线自如流转,作为轴承质量的护航官——海克斯康自动化测量方案,自动完成上下料、定位装夹、工件识别、检测分拣等功能。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车间智能加工检测方案确保油压部件供应商的生产单元高效运行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车间型测量机为汽车传动部件提供快速生产线的集成方案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近期,《Metrology News》记者与温泽集团首席执行官 Heike Wenzel 博士就在智能工厂和无缝集成制造过程的新时代背景下三维坐标计量将会扮演的角色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温泽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智能制造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制造企业的生产线面临着众多的挑战。其中许多都与质量控制过程有关,质量控制过程的目的是确保制造和发送给客户的产品质量。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个常用解决方案是使用坐标测量机(CMM)。然而,传统的 CMM 自身也有一系列的问题,比如,它会降低生..
形创 三坐标 测量
WENZEL SF 87的精密机械结构设计以及高强度刚性可实现多测头技术,可适配温泽所有系列的测头,更值得一提的是,五轴高精度扫描测头也可集成在该设备上,其极大的灵活性提高了在测量测试过程中的效率。这赋予了SF 87更多的面向未来的可能性。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测量技术的现场车间化,成为现代制造企业实现技术转型升级的重要一环,也成为反映测量企业技术先进性的关键指标。随着现场检验精度和效率要求的不断提高,对测量设备的高移动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传统的手工测量工具虽然有较好的移动性,但测量精度低,所以对测量设..
车间测量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特定的产品和客户需求导致成本快速增加并带来效率压力。为应对这一挑战,当今与未来的生产流程将使用实时信息加以引导和优化。质量保证在这一变革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并且将一台三坐标测量机完全整合到生产过程中为实现这一目标奠定了基础。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随着微处理器等功能的应用,过去相对较大的多探头测量设备,现在变成了小型的台式多探头测量系统。多探头测量系统是由过去用于影像检验的台式测量系统装备触发式探头和激光探头形成的。在此国际金属加工网编辑部对多探头测量机的应用、技术等方面的使用中常见的各种问题..
复合测量机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头 测量
位于Salzgitter的大众汽车工厂为VW ID.3的新型APP 310驱动电机生产重要组件,其中包括一种创新型发卡电机定子。为了确保这种精密电机的设计质量,ZEISS和VW合作开发了令人信服的测量解决方案。
蔡司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汽车
过去 40 年来,制造业经历了巨大的变革。Jamco Aeropspace Incorporated 认识到了这些改变,而且明白只有将质量检测设备整合进他们的生产流程中,才能保持竞争力。他们引进两台来自蔡司工业测量部的扫描式三坐标测量机来确保生产流程中每一个步骤的精准性。
蔡司 三坐标 航空
对于机加工行业的产品测量而言,不管是形状公差也好,还是位置公差也罢,虽然具有绝对的测量值,但是考虑到行业或者用户的测量标准不同,因此匹配公差又具有一定的相对性,所以对供应商而言,行业测量标准的考虑因素也是至关重要的。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来自WENZEL的LHF型号三坐标测量机可以配备来自Renishaw的REVO™无级旋转测头系统来进行超高速和高精度测量。这将显著提高企业的测量效率。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温泽&宝马从德国到中国多年来一直是彼此信赖的好伙伴。近日,我们走进华晨宝马最新扩建的位于辽宁沈阳的大东工厂,它是一座具备完整四大工艺的新工厂,于2017年5月19日正式开业,生产全新一代BMW 5系Li。新大东工厂融合了宝马集团先进的生产技术,应用高标准的物流、生..
温泽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近年来随着精密模具及高效模具的推出,人们对模具制作的要求越来越高,那么电极的尺寸精度决定了最终所加工出的模具的精度,因此,进行模具加工前对电极尺寸和形状的精确测量就显得尤为关键。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模具
随着新能源行业的飞速发展,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不断升级,对电池包的产品性能、安全性、可靠性的要求更加严苛。为顺应时代趋势,电池厂不再满足于三坐标测量,苛求一种电池包自动化检测设备,满足精度、兼容性的新要求。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汽车 能源
8月7日,特斯拉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称上海超级工厂建设顺利,预计在2019年底正式投产。这也意味着,特斯拉国产化的时间点随之临近。作为特斯拉背后的一员,旭升是如何从消费品生产商成功转型并被特斯拉授予「杰出合作伙伴」的呢?让我们来听听旭升的故事。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随着无人工厂时代的到来,布局和实施全自动加工生产线已不再仅仅满足于打通生产制程,对各环节的专业性和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市场上急需一款能适应车间环境的高鲁棒性(robustness)、高运行速度、高精度三坐标测量机加入自动化生产线,思瑞 Expert SF 为此而生!
三坐标 测量
有着“工业之母”称号的模具可谓工业生产的基础装备,据统计,75%的粗加工工业的产品零件、50%的精加工零件都依靠模具成型。想象一下,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各类商品都可能是从五花八门的模具演变而来。
蔡司 DMG MORI DMC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4月10日,蔡司在线工业CT解决方案被授予“创新技术”称号。蔡司凭借融合X射线计算机断层扫描(CT)及三坐标测量机(CMM)脱颖而出、打开了无损检测新局面,今年的参评产品蔡司在线工业CT VoluMax依然成为业界焦点,成功获得“创新技术”称号。由此可见CT无损检测技术在..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MetraSCAN 3D R-Series新一代解决方案可满足工业质量控制应用对最佳生产性能的需求
形创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随着现代汽车零部件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这么多的零部件如何能够保证其自身尺寸及配合安装尺寸是否在公差范围要求内呢?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从大尺寸船用柴油机的测量、到轮船的装配,西安爱德华测量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具备各种固定式高精度和超大尺寸测量系统和装置,满足船舶领域的测量需要。
三坐标 测量 船舶
Global测量机可配备不同类型的探测系统以满足各种检测任务的要求,包括首件检测、设计过程检测、逆向工程、过程控制等等。触发式模拟测头可快速更换用以检测几何特征或扫描自由曲面。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作为飞机的心脏,航空发动机的制造需要从品质到性能做到万无一失;而航空发动机零部件本身结构复杂、材料难加工、精度要求严格等原因导致其存在制造难度大、一次性合格率低、加工周期长等制造难点。爱德华先进的几何量测量技术,为航空发动机制造提供了全过程的品质保证..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9月18-23日,全球四大机床展之一的欧洲机床展(EMO 2017)将在德国汉诺威再度拉开序幕,本届展会以“互联系统促进智能生产”(connecting systems for intelligent production)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生产技术制造商展示现有解决方案,利用生产操作数字化和网络..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船舶制造业目前正成为市场的热点,围绕船舶行业关键零部件零部件的制造,如船用柴油机、推进器、船用机械以及仪器仪表的制造,带动了机床行业尤其是大重型机床的发展与创新,并要求测量设备能够更好的适应这些大型精密的测量要求。同时,超大性的船体装配,又需要各种超..
海克斯康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船舶
船舶制造业是国家制造业技术水平的体现,目前正成为市场的热点,围绕船舶行业关键零部件的制造,船用柴油机是轮船制造业的核心部件,它的制造带动了机床行业尤其是大重型机床的发展与创新,并要求测量设备能够更好的适应这些大型精密的测量要求。船用柴油机的零部件类型..
三坐标 测量 船舶
便携式测量设备在汽车制造行业应用中占据优势 在汽车工业领域中,有很多汽车制造商在使用传统的手持测量仪等测量设备,但随着零件和产品的日趋复杂化,手持测量工具的固有误差将变得越来越不可接受。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是通过测头系统与工件的相对移动,探测工件表面点三维坐标的测量系统。 因此,坐标测量机具备高精度、高效率和万能性的特点,是完成各种汽车零部件几何量测量与品质控制的理想解决方案。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便携式光笔三坐标技术门户涵盖了便携式光笔三坐标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和厂商针对便携式光笔三坐标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在可再生能源的研究方面,风力发电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有效地利用风能发电需要高精度的符合先进空气动力学形状的叶片。事实上,即使是风力叶片上很小的偏差也会给运营商带来巨大的能量损失。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机械 能源
针对现代工业测量日益苛刻的检测、扫描需求,融合了挪威迈卓诺测量系统公司摄影测量技术精髓的便携式全局定位测量、3D扫描系统NaviSCAN应运而生。NaviSCAN使便携式测量、扫描系统的灵活性、精确性和效率方面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便携三坐标 便携式光笔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机械
迈卓诺光笔测量仪主要由传感器系统(相机)、采点系统(碳纤维测量光笔及测针)、电脑与测量软件组成。采用精确的摄影测量技术,相机通过测量镶嵌在光笔上的多个红外发光二极管(LED)的坐标,得到测量光笔在空间的位置和姿态(xyzijk六维参数)。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机械
在中国模具大量的需求之下,随着模具技术的水平提高和模具制造业的进步,对精密模具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从模具设计到模具加工测量,再到模具的验收测量以及后期的修复测量。从大到汽车制造相关的大型模具和航空航天领域的大型模具测量,小到电子产品件的测量。使得高精..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关节臂三坐标测量机的灵活性和可移动性允许在多种设置下进行各种测量,如检测钣金件、铸模或成品工件,涉及到汽车, 航空, 铁路和国防工业。每一个客户都各不相同,这使我们的工作非常有趣并令人兴奋。Chapuis 说:“为制造车模进行检测工作无疑是我们做过的最有趣的..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为寻找最合适的设备,Meiwa Kiko 测试了多个不同厂家提供的三维测量仪器。公司在测试中关注的指标有:迅速完成测量编程、易于实现CAD 数据对比、操作简单直观且便于携带进行在线测量。在测试过的市场上所有测量工具中,FaroArm Platinum 测量臂脱颖而出,满足了 Meiwa K..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