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坐标测量新闻 第6页

为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应对随时出现的各类测量需求,空客Varel工厂的进料部门配备了FARO移动测量臂。实际使用中,FaroArm能对各部件进行灵活操作,效果尤为突出,令人信服。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Bridge-type 3-D 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 。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技术门户涵盖了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小圆弧检测向来是三坐标检测领域内,争议不断的话题。 什么叫小圆弧? 这个难以具体界定,一般来说当产品圆弧占整圆的比例较小(比如小于六分之一),可以称为小圆弧。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分为单悬臂式及双悬臂式两种结构,针对车间测量及检测专门研发。具有结构简单,稳定性好,适应性强等特点。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具有成熟的工艺和制造经验,已经经历了近40年的生产和销售历史,随着工艺水平的不断完善和技术开发的不断提高,将以世界一流的水平和成熟的面孔展现在世人面前;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Bridge-type 3-D Coordinate measuring Machine),简称(Bridge CMM),是一种设计开发、检测统计分析的现代化智能工具,也是通过信息反馈对加工设备的参数进行及时的调整,从而保证产品质量和稳定生产过程,提高生产效率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悬臂式三坐标测量机在整个通道式工作平板,可实现平齐地面的安装以方便工件的上下料操作。 PRIMA NT 具有高精度、多功能的特点。坚固的机构,配备线性温度补偿系统,为在生产环境下操作提供了可靠的性能。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德国卡尔.蔡司(Carl zeiss)公司是世界著名的先进技术产品制造公司,于1846年德国耶那城创建,公司产品涵盖工业测量仪器(三坐标测量机)和光学仪等。其中旗下生产的三坐标测量机在各个行业的应用也十分广泛。
蔡司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三坐标测量机(CMM)是一种以精密机械为基础,综合应用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光栅与激光干涉技术等先进技术的检测仪器。它在模具制造中的应用会有很多应用,一起了解一下。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模具
2003 年,申模的生产规模取得了很大的突破,再加之进入21世纪后中国汽车产业的兴起,大大加快了几大汽车厂商研发新车型的速度。原先那台测量机已不能满足当时的发展。需要找到更适合的测量机来满足生产的需要,海克斯康就是最好的选择。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上海大众公司(SVW),是由上海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公司建立的合资企业,是中国最成功的制造商之一。在过去开发一款新系列车型时,生产线上的零部件检测需要专用的测量器具,并且我们上新生产线时,以前的一整套测量器具都不能再利用了。因此需要有在编程方面有统一性..
海克斯康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三坐标测量机一般是由四个部分组成:主机、控制系统、软件系统以及探测系统。传统的直角坐标框架式结构包括移动桥式和固定桥式的坐标测量机、龙门式的坐标测量机、悬臂式的坐标测量机等等。
悬臂式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航空
9月19日在广州南丰朗豪三楼宴会厅。润滑油年度行业趋势及技术风暴:“2016中国国际润滑油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再度席卷羊城。今年的高峰论坛将继续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规划,延续上一届的会议形式。上午为整体行业趋势报告,下午以分论坛形式呈现,带来2016全..
三坐标 测量 润滑
拥有超过125年的钢材加工和机械加工经验,ThyssenKrupp Rothe Erde是当今世界领先的快速定向轴承,如滚珠和滚柱连接件的制造商。其产品被广泛作为结构和连接件得到大量应用,例如应用在起重机、挖掘机和隧道掘进机,以及水下装置和风力涡轮机、太阳能发电设备、海上工程..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步入炎炎夏季,当你被一轮轮38℃、39℃、40℃的高温天虐得找不着北,没有了脾气,甚至还遭遇了空调当机。这些画面已经令你汗如雨下,开始担心车间里的测量机了吧?你需要一款即使在极端环境中也能够测量自如的设备——占地面积小、对机械振动和温度波动不敏感ZEISS Dura..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万向节即万向接头,英文名称universal joint,是实现变角度动力传递的机件,用于需要改变传动轴线方向的位置,它是汽车驱动系统的万向传动装置的"关节"部件。万向节与传动轴组合,称为万向节传动装置。 在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车辆上,万向节传动装置安装在变速器输出轴..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今年7月的第一天,我们迎来DMC 2016上海展会,众多企业争相展示各自最新的技术和尖端科技。而蔡司在本次展会的亮点,当属于展出的DuraMax三坐标测量机与机械手组成的自动化检测单元,此展区吸引了众多观众在此驻足。 “这是蔡司工业测量部首次与机器人的合作伙伴联合参..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今天,我们比过去更清楚我们所做的事情。” FISBA OPTIK公司总经理Werner Krüsi感叹借助更好的测量技术,这家闻名全球的光学系统和元器件的供应商能更有把握的了解产品品质和精度。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德国温泽集团创立于1968年,是世界领先的计量解决方案制造商,产品涵盖三坐标测量机,齿轮测量中心,工业CT,模具设计制造,高速测量和数字化系统以及逆向工程等领域。公司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及服务。主要集中在汽车制造,航空航天,机械工程,机电制造及其..
温泽 DMC2016 DMC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FARO 是一家全球性科技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辅助测量设备和软件的开发和销售。FARO便携式测量设备可在生产和质量监控过程中进行高精度的三维测量,以及零部件和复合构造的比对。公司设备广泛应用于检测、成像、逆向工程、生产规划、库存和竣工文件、现场勘测以及事故现..
FARO CIMES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海克斯康(Hexagon)是全球领先的规划、测量与可视化技术供应商,是DMC中国国际模展的老朋友,目前已定明年DMC2016展会逾350平米的展位。
海克斯康 DMC2016 DMC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西安力德测量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三坐标测量解决方案,致力于服务全球高端制造业,本届展会重磅亮相的EXPERT系列三坐标测量机,将以更高的精度,更高的可靠性带给客户更好的应用实践。
CIMES 三坐标 测量
近日,被朋友圈转疯的一条“央视报道沃尔沃张家口发动机工厂助推《中国制造2025》”的消息里,你可能留意到了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的概念正在落地,但你是否发现在短短5分钟的报道,竟然有超过20秒的镜头给到了能够完美胜任各类测量任务的蔡司PRISMO三坐标测量机。不论是..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2016年6月22-26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6将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CIMES展作为全球先进制造业在全球最大的机床消费、生产国—中国,提供真正全球性机床生产、自动化集成控制展示和贸易平台,将让您高效地预览、参观和寻求世界领先企业展出的..
API CIMES 三坐标 测量
到底是什么样的总经理会从网上找到供货方的联系方式,然后当供应商派人初次过来了解情况时居然当场就能拍板签合同?又是什么样的生产企业老板会花400多万元人民币买一台检测设备而非挣钱的加工设备?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海克斯康桥式三坐标系列产品每一款都有各自独有特点。比如Explorer 是一款功能完善的通用型数控测量机,采用历经验证的设计,具备开敞的测量空间,能够满足各种中小尺寸零部件的测量需要。GLOBAL Mini,海克斯康计量最新推出的小型数控活动桥式测量机,采用经过验证的机..
海克斯康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电子
温泽推出了新一代三坐标测量机。该产品延续了LH系列产品的优异特性和创新工业设计的成功经验。它意味着温泽新一代LH系列产品可使您现在或未来都领先于您的竞争对手。LH系列产品具备了稳定、可靠和全动态测量的功能,是一种适用于不同测量应用的通用灵活的测量设备。拥有..
温泽 CIMES 三坐标 测量
2016年4月12日,由荣格工业传媒及旗下《国际金属加工商情》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金属加工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隆重揭晓,同时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了颁奖典礼暨庆祝晚宴。 工业测量部产品支持经理韩定中先生代表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到现场..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Bridge three coordinate),简称(Bridge CMM),是众和电子仪器 (影像量测,光学仪器)提供通用,具备高精度设施,可满足现代制造的 80% 工件的检测需要,并可广泛使用在车间现场、质量控制、设计、工艺等各个部门。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重庆新兴通用传动有限公司是重庆新兴丰能和美国通用电气有限公司的中美合资公司,主要从事大型齿轮的研发和加工制造;主要产品有圆柱类齿轮,如行星轮、太阳轮,轴齿轮,高速轴齿轮,机车轴齿轮、人字齿轮等;服务的客户涉及风力发电、轨道交通,矿山工程。2009年9月公司..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机械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座落于长春的中国最早的汽车生产基地,国内最大的汽车企业集团之一,这里,温泽已有五十余台桥式、大型悬臂系列各行程的测量机服务于汽研所,铸造,一汽解放,富奥零部件,一汽吉林汽车等集团下属分厂,分公司十余家单位。将接受采访的是温泽在一汽第..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多变的三维零件几何结构需要许多不同的测头方向,而对于很难接触到的部分,更是需要频繁更换测针。质量保证经理Dave Romaine解释说:“我们不得不停下测量机,并对测头的每次重新定位进行校准。当我们需要检查部件周围的多个叶片时,情况会变得更加复杂。”作为五轴专家..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头 测量 机械
已经取得了巨大成功的LH系列桥式三坐标测量机是缜密机械结构的设计以及对细节孜孜不倦追求的结果。是机械精度与顶尖技术的完美融合。三轴都采用气浮轴承设计,保证无摩擦平稳的操作。温泽所关注的是如何为客户提供一个完善的服务-高精度的测量和人性化的操作。机器可以..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WENZEL高品质测量软件由Metromec AG(瑞士)子公司自行研发。在与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机械工程和航空工业公司合作过程中,研发出了不断更新的全系列应用软件包。标准软件的功能有图形交互离线编程系统,多国语言系统,分别输出图形及文本报告以及集成了真正数据库的灵活..
温泽 温泽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当前测量技术日新月异,在追求极限精度的同时,我们往往忽略一个重要问题-能满足机器的苛刻要求:温度,适度,气源及地基等等。DuraMax三坐标测量机应运而生:高精度、低要求、配备当今顶级测量技术。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蔡司对Uhingen解决的重要问题:当人类寻求新的方法来产生能源并优化效率时,对各种尺寸齿轮的需求达到了新的极点。出于这个原因,Zahnradfabrik Wittmann采用蔡司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CMM)测量毫米级的精度。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几年前,Moventas 公司计划兴建一座新的工厂,一座年产数千个行星轮的工厂。在此之前,这些部件是以小批量方式,单个手工制造的。为了跨出这一步,必须作出改变 – 实行系统化生产流程。一套新的质量管理系统也是必须的,其能够整合所有的资源和工序。质量经理Taisto Ky..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蔡司对Pietro Rosa解决的重要问题:严格的尺寸要求和挑剔的客户,无论是汽油还是蒸汽涡轮机,飞机、船舶还是风力涡轮机上的齿轮,涡轮机叶片精确的形状和尺寸几何参数决定了其产生的能量。Pietro Rosa的客户对尺寸极为挑剔,严格要求每个涡轮机叶片的每个参数都要符合要..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为了保证其医疗技术产品的质量,位于德国科堡的塑料加工业者GAUDLITZ公司搭上尖端测量技术的列车。这家中型企业公司是蔡司公司的试点客户,已经在许多方面引进最新推出的测量程序和机器。
蔡司 蔡司桥式三坐标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