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坐标测量新闻 第13页

配置了mass系统的ACCURA三坐标测量机 多功能测量机 ACCURA可选用所有基于Zeiss RDS的扫描探头,精度表现非常出色。此仪器随时可以让用户针对每项测量任务选择最佳的测量方法。 ACCURA mass概念是Zeiss一机多功能测量技术方案,整合了多功能测量机的增长需求。今天,测量..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我们热忱地邀请您光临法如展台。 We are pleased to invite you to come. 您的成功, 我们的目标!法如科技,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测量设备系统及软件供应商。我们全球化解决方案的根本就是在于,法如就在您的身边。我们通过时时与您对话了解您的需要来持续提供我..
FARO CIMT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鉴于 蔡司 日益创新的应用技术及广大用户的使用要求,我们正式定于2009年3月份连续举办三期公开课程。 我们的公开课将结合理论培训和实际运用于一体,协助学员分析生产中的实例,进一步强化学员在实践中解决问题的能力。我们会提前一周将培训教程分发给学员进行初步沟通..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软件
在全球经济普遍遇冷的情况下,一些国际知名品牌依然看好中国市场。日前,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测量系统设备及软件供应商――美国法如科技公司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了全新的便携式三坐标测量仪,并取名为“法如华夏臂”。 据了解,法如科技是最早开发和生产便携式三..
FARO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汽车
法如科技FARO是世界上自主开发和生产第一台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和激光跟踪仪的厂家,同时也是目前世界最大的便携式坐标测量机的制造商。作为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测量系统设备供应商,美国法如科技公司在1月12日隆重推出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度身打造的全新品——法如..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作为世界领先的便携式计算机辅助测量系统设备供应商,美国法如科技公司在1月12日隆重推出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度身打造的全新品——法如华夏臂! (专为中国打造的测量臂——华夏臂) 在华夏臂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如科技中国区总经理余坤雄为到场嘉宾和媒体详尽地介绍了法如..
FARO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2008年三季度三坐标测量仪国际招标形势与去年同期相近,其中中标数量与07年三季度基本持平,而中标金额较去年同期小幅上升,增加了32.88%。 但与2008年二季度相比,三坐标测量仪中标金额环比出现大幅下降,降幅超过50%。 月度波动 2008年3季度我国三坐标测量仪国际招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SPECTRUM – 三坐标测量机 在工业检测技术领域中,几乎没有比Spectrum性价比更高的了。该机器的功能强大投资较少,在短时间内可以收回成本。Spectrum可配备多种探头,如:RDS、ST、PH10等等。Spectrum有三种结构系列五种规格,同时占地面积小,是集成到制作过程中和直接..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全国第一台高精度大型三坐标测量机10月28日在位于山东省烟台市的国家机动车配件质检中心装配成功。 国家机动车配件质检中心引进的这台大尺寸、高精度、多功能三坐标测量机,由世界精密测量设备的顶级制造商——德国蔡司(Zeiss)公司生产,是同等测量范围全球..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总部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Hexagon AB 集团是一家上市公司,其核心业务主要包括了测量技术和化工技术两大产业。 海克斯康测量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是位于中国的世界级数控三坐标测量机专业制造厂商,是世界最大的尺寸测量技术集团瑞典Hexagon AB与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今天的模具制造者正在寻找合适的机会现代化和加速模具检测过程,但同时加强他们与全球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合作。集合了 基于模型的检测软件和可移动检测设备的模具检测成为一个越来越受欢迎的解决方案。 很多企业正从便携式数字化检测装置中获益,这能满足他们各种要求并..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汽车 航空 模具
为满足振兴装备制造业和国家重点工程的需要,“十一五”期间要着力发展高档数控机床。机床制造业以数控机床为产业核心产品,正加快发展高速、高精、复合、智能、环保等关键性技术,满足市场对大重型和高档数控机床的需求。 2008年初,大型飞机科技重大专项被国务院批准..
加工中心 铣床 三坐标 机床 航空 电子
海克斯康集团已与思瑞测量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近日就并购达成协议。海克思康在全世界的并购中使得三坐标的相关产业更加集中,同时降低了三坐标的生产成本,整合了测量仪器的行业资源,提高了产品的品质。 海克斯康集团总裁认为,此次并购思瑞测量技术公司是海克斯康集..
海克斯康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尊敬的先生/女士: 我们很荣幸的邀请您参加将于2008 上海国际汽车材料及装备技术展览会 [暂不可见]/ ,光临芬诺(意大利)公司的展位 E1 D483 ,展会将展出芬诺公司的激光干涉仪, 用于数控机床精度检测和三坐标测量机的校准。 公司网址: www.[暂不可见] 欢迎登陆公司..
激光干涉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汽车
汽车覆盖件模具。为满足汽车工业的持续发展,为大量新车型制造的汽车覆盖件模具必将高速发展,要求汽车覆盖件模具企业加工周期更短,加工精度更高。目前,龙门数控铣床、五面数控铣床、高速数控铣床、龙门三坐标测量机、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以及研配压床等为重点需求的加..
镗铣床 龙门三坐标 加工中心 铣床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汽车 模具
“十五”期间,我国提出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作为现代模具,其高技术、人才密集、高技术背景下的工艺密集型工业的特点,更要在新型工业化道路上走在前面。模具作为重要的生产装备行业在为各行各业服务的同时,也直接为高新技术产业服务,模具在制造业产品研发、创新和生产..
三坐标 刀具 测量 模具 机械
--上海机床厂PDM项目应用分析 在本项目的实施过程中,与以往技术路线最大的不同是自制件材料编码形成与管理。 上海机床厂(上海机床厂有限公司前身)始建于1946年,是中国最大的精密磨床和精密量仪专业制造企业。企业占地面积35.42万m2,有1.53万m2恒温车间,加工设备..
平面磨床 磨床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机床 测量 机械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5月份,受地震、股市和原油上涨的影响,汽车销量普遍下滑;6月份,12家汽车厂商欲借13款新车重振威风。许多地方的汽车市场多种车型也推出让利促销政策,为6月车市“助威”。而与汽车工业息息相关的汽车模具产业,也因此受到影响。加..
加工中心 铣床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机床 测量 汽车 模具
近日在上海闭幕的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上,蔡司光学仪器(上海)贸易有限公司主要展示了两款针对模具行业用户的三坐标测量机,分别是PRISMO navigato(测量型)和CONTURA G2(生产型)。 其中,高速扫描测量机PRISMO navigator具有出色的精度、动态特性..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为全面、系统的向广大汽车检测行业的专家与技术人员展示当今领先的测量技术,海克斯康将在第十二届全国汽车检测技术年会期间(2008年6月1日到5日),于2008年6月3日在青岛举行“面向汽车行业测量技术开放日”活动。 海克斯康在青岛建有世界上规模最大、配置最全的测量产..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如何选择三坐标测量机 一、精度:是三坐标的核心技术.当然,精度与价格是成正比的,精度越高,价格也就越高.从10~500万不等.主要还是看实际使用要求,一般的工业用精度要求不高,在军用,航空航天的高科技领域的精度要求就非常高1u,而在国家认证,计量中心..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2008年对每一个中国人来说,都将是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奥林匹克圣火将首次熊熊燃烧在古老的中国,圆了中国人的百年奥运之梦。对每一个青岛人来说,作为奥运协办城市的市民,更是因“相聚北京,扬帆青岛”,而有着更多的自豪和期许。 海克斯康,这个立足于美丽的..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青岛计量测试所与佛迪联合成立三坐标检测基地,同事承担三坐标培训! 转载 三坐标检测,三坐标测量
三坐标 测量
青岛计量测试所在佛迪成立三坐标培训基地,同时也在佛迪成立了三坐标定点检测基地!~ 转载
三坐标
热烈庆祝我公司成功出口第十台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到韩国。自此,在温泽集团进入中国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除了在中国的良好销售以外,已先后向亚洲的韩,中国台湾及东南亚等地区成功出口数十台标准桥式三坐标测量机,取得了优异的业绩。 转载 温泽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温泽集团生产并销售出40年历史上最大型的桥式三坐标测量机,该三坐标测量机的尺寸为3,000mm x 10,000mm x 2,000mm. 是目前提供给客户的最大测量机之一。 转载 温泽 桥式三坐标测量机 测量
温泽 桥式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XOrbit 系列 — 全球市场上的新型号。其核心部件均在德国生产。 针对欧洲、美国和亚洲市场,分别在德国、美国和上海设置了装配工厂。 XOrbit 系列是专为进料控制、生产过程和质量控制而设计的快速测量机型。 应用领域包括: l 生产领域,来料检验和传统质量保证 l 各种..
温泽 三坐标 测量
先进的高精度大型龙门三坐标测量机,测量范围:Z , 0-5米, Y, 0-5米, X, 0-12米。3轴全部采用稳定的全花岗岩结构、双气浮导轨、双驱动、全封闭防尘保护的双光栅系统。在大型龙门式测量机中精度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MORA公司拥有近100年测量技术经验。自1909年起,就致力..
龙门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科德3公司创立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初期,它伴随着测量机技术的进步而发展。数十年来,Coord3的设计理念延续至今。由于它在本行业的新颖设计和富有成效的工作,使它取得了非凡的成果。科德3公司步步紧跟测量机技术的发展,不断推出新的、足以和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竞争的产..
三坐标 测量
科德3公司创立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初期,它伴随着测量机技术的进步而发展。数十年来,Coord3的设计理念延续至今。由于它在本行业的新颖设计和富有成效的工作,使它取得了非凡的成果。科德3公司步步紧跟测量机技术的发展,不断推出新的、足以和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竞争的产..
三坐标 测量
据《中国工业报》报道,深圳壹兴佰公司生产的首批1000台手动544三坐标测量机于日前面市,该产品拥有多项具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这些技术分别为:三坐标测量机结构设计制造、CNC控制器设计制造、测量头设计制造、气浮块设计制造等。 在产品研发方面,壹兴佰得到中国计量科..
三坐标 测量
怡信 ES-CMM三坐标测量机 应用范围:用于航空、汽车、摩托车、军工、电子、模具等行业…… ES-CMM(手动)技术参数: 行程范围:500mm×600mm×400mm 分辨率:0.5um 使用环境:温度(20mm ± 2) ℃,湿度55%-56% 空气压力:0.4MPa-0.5MPa 空气流量:100L/min-120L/min 整机尺寸:1.2m×..
三坐标 测量
Axiom / Axiom too 三坐标测量仪器和高性能的软件处理技术相结合的专业手动测量产品 全新概念航空铸铝结构 三轴皆为气浮轴承 独特的嵌入式光栅尺 高载荷花岗岩平台 可直接将检测数据导入AutoCAD Zenith 融合三坐标测量仪器和高性能的软件处理技术相结合的大型全自动专..
三坐标 测量
当您正在费尽心思为无法将大型工件搬上固定式三坐标的大理石平台去测量而束手无策时,当您面对一大堆量具量规却仍感到无法满足测量要求时,当您正抱怨测量机的死角让你无法提高工作效率时,当您觉得一台测量仪器重复性很差而无法信任它的精度稳定性时,FARO 便携式三维..
FARO 三坐标 测量
FARO公司在业界首次将接触式与非接触式扫描系统进行完美结合:The FARO ScanArm。 不像其它扫描设备,FARO的ScanArm不用移去任何部件就能将硬测头和激光头完美结合,数据之间的相互转换无需其它成份,使用者能用硬测头采集简单点数据,然后用激光扫描头采集曲面上的点(..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臂 三坐标 测量
Faro Gage plus 及 Faro Gage Standard是一种可在线快速安装的三坐标测量机,包含几何尺寸、形位公差等测量功能,它具有便携(6.8kg)、易操作 ( 全中文菜单)、高精度 (5µm)、环境适应能力强等特点,这意味着可以节约大量生长要素的同时实现工作效率的大幅提升。 安装Faro..
FARO 三坐标 测量
Faro空间测量激光跟踪仪通过内置激光干涉器、红外线激光发射器、光靶反射球测量长度、光栅编码器测量水平和仰视角度来实现三维大体积现场测量。它具有70米的测量范围,超级绝对测量模式(X系列)/ 干涉和绝对测量模式(Xi系列)使测量过程更精确、更灵活,XtremeADM(绝..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FAROGage旗舰版及FAROGAGE标准版,是在线三坐标测量机的先驱。它具有1.2米的测量范围,是一种“可就地组装和安装”的三维测量仪,它具有轻便易携带、成本低廉、机械师无需专门培训即可使用等特点。除通过SPC进行图形和表格报告之外,FAROGage还可以将所有常规测量设备更..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Inspector系列超高速多功能测量机 Inspector系列包括InspectorFQ型﹝固定桥式结构﹞及InspectorV型﹝立式结构﹞Inspector机型均配采用直线马达驱动,加速率达到1g,是市场最高的机种。 InspectorV及InspectorFQ共通特点: 底座、立柱及横梁均采用高质大理石,经精密研磨..
三坐标 测量
我们所追求的目标是保证你们的质量。Wenzel的三坐标测量机为您的产品提供高精度的测量。这适用于所有Wenzel的机器,特别是LH系列,其卓越的刚性和技术水平之高,任何其他测量机都难于和它相比。自1968年以来,Wenzel一直在提高自己的产品质量,现已成为三坐标测量机制造..
三坐标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