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坐标测量新闻 第12页

展会新品推介: 大行程测量系统 LF463 大行程测量系统的 X-Y 轴测量范围从 1 2″(305mm ) 到50″(1273mm ) 。Z轴测量范围是8″(200mm)。这种复合测量系统体现了大量程与高精度的完美结合。他们是质量控制实验室、研发、生产和制造场所的理想选择。 特点: ² 高速..
施泰力 CIMT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电子
三坐标测量仪三轴均有气源制动开关及微动装置,可实现单轴的精密传动,数据采集系统采用高性能手动三坐标专用系统,可靠性好 。应用于产品设计.模具装备.齿轮测量.叶片测量机械制造.工装夹具.汽摩配件.电子电器.三坐标测量仪有不同的操作需求、测量范围和 测量精度,这些..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机械
温泽测量重磅出击2011年4月11日——16日的北京国际机床展,CIMT2011 ,并携带多款产品现场演示,欢迎各位光临观展!展位号: E5-C253。 新一代工业电脑断层扫描技术,温泽电脑断层扫描工作站“exaCT® ” 引领着未来检测新方向的温泽“电脑断层扫描工作站exaCT®”专门提..
温泽 CIMT 三坐标 测量
蔡司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测量机品牌,引领着全球三坐标测量技术的发展方向,在中高端市场,蔡司技术更是无可争议地占据着绝对优势和领先地位。为配合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既能结合当前的需求,又能顺应对未来发展的前瞻性,蔡司不断推出最新产品,将蔡司的先进技术及其质量..
蔡司 CIMT 三坐标 测量
2010年11月17~20日,第十二届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展在华南地区最庞大的工业基地东莞顺利召开。作为华南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模具及金属加工展,本次展会在金秋季节取得了丰硕成果。经济复苏的大环境激励了参展商及观众的热情,展会规模及参观者人数都有了质的..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2010年9月15日北美法如科技公司和卡尔蔡司工业测量技术公司,隆重宣布联手展开市场开发、销售和支持,共同创建更加完善的测量解决方案合作平台。通过该平台,两大测量领域巨头(从传统固定式三坐标到便携式在线测量三坐标)将为客户提供更广泛更贴切的产品测量解决方案。..
FARO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目前,我国齿轮行业测试仪器和设备十分缺少,由此造成我国年产2000多万台的齿轮箱总成质量缺乏可靠的测试数据。为彻底改变我国齿轮行业零部件内在质量的落后状况,必须重视和加强测试仪器和设备的发展。 目前,我国齿轮行业内大约只有300家齿轮生产厂具有仪器基本配套的..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三坐标测量机以其高精度高柔性以及优异的数字化能力,成为现代制造业尤其是模具工业设计、开发、加工制造和质量保证的重要手段。 三坐标测量机以其高精度高柔性以及优异的数字化能力,成为现代制造业尤其是模具工业设计、开发、加工制造和质量保证的重要手段。 模具质量..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法如作为一家享誉全球的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和激光跟踪仪的制造商,在世界各地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尤其是它的便携式三坐标测量臂更是广受用户的欢迎。记得2009年法如总经理接受国际金属加工网的采访时说过,“研究并实施更加贴近用户的需求是法如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工作重..
FARO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在CIMES 2010展会上,温泽公司(WENZEL)展出的产品包括:工业CT、CNC便携三维线性激光扫描机、三坐标测量机、Maxos白光测量机,以及齿轮测量中心。 温泽测量仪器(上海)有限公司市场经理邹德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工业CT是利用X光线进行无损探测的扫描机,能够..
温泽 便携3D扫描仪 加工中心 三坐标 测量
2010年5月30日,API受邀出席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九届宇航光电技术交流会,API中国区首席代表王炜女士、API中国区销售总监洪航庆先生以及API华北区域销售经理刘磊先生出席了此次交流会,并与航天XXXX所的领导以及技术人员就激光跟踪仪在宇航制造领域中的应用进..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丽嘉机床展为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机床盛会,API重庆代表处和API中测携手亮相2010重庆丽嘉机床展,在展会上向公众展示了API高品质激光跟踪仪、XD系列6D激光干涉仪、旋转轴角摆检查仪、DA2000系列光电自准直仪以及最新亮相的Active Target移动靶标和VEC空间误差补偿技..
API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近年来,宁波模具业在海外市场有望长足发展,其关键因素就是企业非常重视模具的精细化生产,而三坐标测量机的引进也为其精细化生产提供了良好的保证。 近日,在鑫海模具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赶做来自英国一家汽车零部件公司的订单。鑫海模具公司海外销售负责人告诉..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2010年2月5日,海克斯康孙立海老师将与您相约《三坐标测量机日常维护知识》在线研讨会。了解三坐标测量机的基本结构吗?在日常测量工作中怎样使用三坐标才能避免因为维护不当发生故障?怎样确保三坐标测量机始终处于最好的应用状态?本次讲座,主讲人将采用浅显易懂的语..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MMZ G和MMZ T 卓越的测量能力 即使在笼罩着污染和高温的环境下,借助测量中心MMZ G和MMZ T还可保持精密敏感性和精度。它们是为在直接在生产环境下既要精密还要经济性测量大型工件而度身制造的。测量中心还要满足加工条件要求,从三个侧面用吊车或信道输送系统可以装卸工件..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引言: 2009年11月,东莞DMP展会现场,我们惊异于到场的蔡司高层之多。蔡司德国总裁、分管亚洲区的副总裁、及中国区总经理都有出席,要知道,即使是在两年一度的CIMT2009展会上,也未见如此阵势。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蔡司如此重视?现场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的那台“SPECTRUM..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TwincutVario高进给铣刀采用了别具一格的刀具几何形状(已获得专利)。刀具设计了两个轴向和径向都错位(错齿)排列的切削刃,可对零件进行复合加工。根据加工条件和零件尺寸精度要求,刀具的上下(轴向)和左右(径向)相错排列的两个切削刃能各自按照不同的切入角和调..
三坐标 铣刀 刀具 测量
数控机床的精度和性能检测领域中,国外着名厂商Renishaw、API及HP等公司生产的激光干涉仪测量系统和球杆仪等在数控机床的几何精度和运动精度的检测和监控中,无论在机床制造厂还是机床使用厂,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Renishaw公司的激光干涉测量系统,配备了高精度、高灵..
便携三坐标 测量臂 三坐标 机床 测量
左1 德国蔡司亚洲销售副总 Mr.Gold, 左2 瑞尔总经理 李健军 , 左3 首席执行官 Dr.Ohnheiser, 左4 蔡司中国总裁 Mr Foerst 在工业测量领域一直享有声誉的蔡司公司,于11月27日上午十点至十点三十分,在上海瑞尔事业有限公司(上海安亭大众工业园区)举行蔡司中国第500..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美国施泰力公司创立于1880年,是世界大型量具,测量设备及锯类产品生产厂家。公司产品种类多达五千多种,主要产品为通用量具、标准量规、光学投影仪、非接触三坐标仪、手锯片、开孔锯、带锯条、M1除锈润滑油等。我们的产品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作为其在中国的分公司,..
施泰力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模具质量保证的有效工具 三坐标测量机在模具行业中的应用相当广泛,它是一种设计开发、检测、统计分析的现代化的智能工具,更是模具产品无与伦比的质量技术保障的有效工具。当今主要使用的三坐标测量机有桥式测量机、龙门式测量机、水平臂式测量机和便携式测量机。测量..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今后的发展趋势是:在圆柱齿轮加工方面将解决国产机床的精度和刚度问题,解决刀具材料及其寿命问题,发展高速滚齿和硬齿面加工技术;发展径向剃齿和稳定珩齿工艺;引进数控齿轮加工机床,提高整体加工水平。在锥齿轮加工方面,发展精锻工艺加工直齿锥齿轮,以便提高效率..
三坐标 铣刀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展览会期间,力丰将举行三场技术研讨会,分别是:18日上午,特邀安田亚司达(上海)机床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黎曦博士以《微细模具、零部件的高精度加工》为主题作演讲;19日下午,力丰量仪(香港)有限公司技术经理谭宇光将以《计量服务为您的产品增值》为主题作报告..
DMP 三坐标 机床 刀具 测量 模具
使用三坐标测量机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1、查看零件图纸,了解测量要求和方法,规划检测方案或调出检测程序。 2、吊装放置被测零件过程中,要注意遵守吊车安全的操作规程,保护不损坏测量机 和零件,零件安放在方便检测、阿贝误差最小的位置并固定牢固。 3、按照测量方案..
三坐标 测量
中国铸造模具工业发展到今天,经历了一个艰辛的历程,直到1976年仍处在落后状态。 自1977年以来,由于我国机械、电子、轻工、仪表、交通等工业部门的蓬勃发展,对铸造模具的需求在数量上越来越多,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供货期越来越短。因此,引起了我国有关部门对铸造模..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我国铸造模具工业不断引进先进制造技术和先进设备,在零件测绘方面,一般不再用拓印法、样板法,而采用三坐标测量仪和激光扫描仪等先进测量设备和测量技术,测绘零件不仅准确、迅速,而且可将所测数据和图形直接输入计算机,建立各种文件,显示零件的三维模型和二维图形..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9月1日-5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你将看到全球精度最高的测量机——三坐标测量机。这一由世界精密测量设备的顶级制造商——德国蔡司公司生产的独具完善测量功能的产品,将彰显第八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的主题——高新技术与装备制造。 制博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据了解,今年以来,鲁南机床中高档数控机床占销售比例持续上升,与去年同比约有200%的增幅,增量抵消了国内普及型机床和出口产品的下降。今年二季度公司的经营情况与去年同期持平。目前,使用鲁南机床的数控车床系列产品50台以上的国内知名企业已有好几家,在以工业基地..
加工中心 三坐标 机床
宁海模具从卡尺、榔头、手摇钻床等简单工具起步,近年来已拥有了五轴联动高速铣、三坐标测量仪等大型、精密、尖端的仪器设备,是向高新技术转型带动了宁海整个模具产业实现腾飞。目前,宁海有模具专业制造企业500余家,模具加工企业和模具车间2000多家,从业人员5万余人..
钻床 三坐标 模具
三坐标测量机的结构材料对其测量精度、性能有很大影响,随着各种新型材料的研究、开发和应用,三坐标测量机的结构材料也越来越多,性能也越来越好。常见的结构材料主要有以下一些。 一、铸铁 铸铁是应用较为普遍的一种材料,主要用于底座、滑动与滚动导轨、立柱、支架、..
三坐标 测量
任何测量都必须要进行定位,也就是英文的“Coordinate”,其中也包括测量用的简易卡尺。传统式的三坐标测量设备是普遍用在离线检测产品质量的设备,它的技术是采用一般机电设备常用模式,虽然也能够配制激光扫描头,但是有局限性。它是一种固定式的离线质量测量的产品技..
FARO 三坐标 测量
从汽车零部件、动力总成到车身,Hexagon计量产业集团具有超过40年的专业经验,通过完善的固定式、 便携式测量技术,为汽车行业提供了完善的计量解决方案。 坐标测量机是通过测头系统与工件的相对移动,探测工件表面点三维坐标的测量系统。通过将被测物体置于三坐标测量..
海克斯康 三坐标 测量 汽车
在模具制造和模型制造中,您使用什么样的材料?是金属、塑料还是木材?不同材料制造的模具和模型也是有区别的:其质量必须检验。模具和模型可进行三维检测。这里,最理想的是用悬臂式三座表测量机。这种机器具有较大的检测范围。如果已获得了自然的模具和CAD数据,那么..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模具
在刚落幕的CIMT展会上,作为测量行业的重要一员,法如自然也不会缺席,法如国际贸易携全球领先测量产品参展。法如中国区新任总经理张岚荪女士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并接受了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的提问,和我们一起回顾了法如所取得成绩,阐述了自己任职法如的想法,交流了在..
FARO CIMT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测量设备供应商,海克斯康自然会成为CIMT上的焦点,不管是其最新的产品的发展方向,还是最新的测量理念和技术的推出,都能在某种程度上反应出测量市场的动向,备受关注。展会前举办系列嘉年华活动的海克斯康又带来哪些先进的经验?对眼下的测量市场又持..
海克斯康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在日前结束的CIMT2009上,蓝白相间的开放式设计搭配以高科技的测量仪器,蔡司的展位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驻足,蔡司进入中国以来,以其在三坐标测量领域的高端技术和测量理念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本次的CIMT展会上,蔡司又带给中国用户哪些实用的测量理念和最新的产..
蔡司 CIMT 三坐标 测量 航空
思瑞测量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推出新一代手动三坐标测量机——Tango系列。这是自去年8月加入海克斯康并推出Croma系列产品后,思瑞第二次向市场推出全新系列产品。 Tango系列三坐标测量机秉承了Croma系列产品的韵律感和生命力,精良的做工、独特的设计、先进的专利技术和..
三坐标 测量
无论是几毫米大小的插头,手机外壳,还是植物嵌入—O-INSPECT是真正的全能型仪器,轻松掌握各种测量任务 最佳组合 O-INSPECT综合了最佳的测量技术与光学技术,除了接触式测量系统之外,还具有光学传感器。O-INSPECT是在塑料工业,医疗和汽车技术及精密机械应用中的最佳..
蔡司 蔡司O-INSPECT 三坐标 测量
DuraMax代替了专用的量规和手工检测仪器。测量工作因它而变得如此简单。 最适合车间生产的测量机 代替传统量规 专为车间生产设计 代替传统复杂的量规:以前,日常测量工作通常需要许多种量规,多工位检测设备和手动测量机配合使用。如果产品类型变化,就必须购买新的检..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装备了VAST XT主动扫描传感器的CONTURA G2三坐标测量机 一机多用 物超所值的CONTURA G2非常适合中小型生产企业,其扫描技术可以高密度处理数据。利用VAST XT扫描技术使工件的形状检验可以最快速获得高品质和测量结果。可及早发现加工中的变化,确保产品质量并将废品回收..
蔡司 三坐标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