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坐标测量新闻 第14页

Inspector系列超高速多功能测量机 Inspector系列包括InspectorFQ型﹝固定桥式结构﹞及InspectorV型﹝立式结构﹞Inspector机型均配采用直线马达驱动,加速率达到1g,是市场最高的机种。 InspectorV及InspectorFQ共通特点: 底座、立柱及横梁均采用高质大理石,经精密研磨..
三坐标 测量
我们所追求的目标是保证你们的质量。Wenzel的三坐标测量机为您的产品提供高精度的测量。这适用于所有Wenzel的机器,特别是LH系列,其卓越的刚性和技术水平之高,任何其他测量机都难于和它相比。自1968年以来,Wenzel一直在提高自己的产品质量,现已成为三坐标测量机制造..
三坐标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