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解决方案

基于知识的机加工(或 KBM)是一个较新的术语,但这个术语在制造领域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尽管该术语还没有统一、简洁的定义,但它一般是指 CAM 软件所拥有的能够将关键知识整合到其自动化过程中的能力。
赫曼米勒(东莞)家具有限公司采购SV软件CAM模块用于家具的数控加工编程,提升企业的高精度、高效率生产。
软件
“Visi快速出图功能大大提高了鹏飞集团的出图速度、加快了交货时间。使得鹏飞集团的设计效率至少提高了40%以上。”
海克斯康
奥迪公司的模具制造部门(自2017 年起正式称为“工厂设备和成形技术能中心”或“KCU”) 一直是奥迪公司的核心能力之一,负责车门、发动机罩、侧围等部件的冲压以及底盘制造。在企业利用外部供应商的国际竞争压力下,该公司的负责人员不断创新,以改进工艺和结果。
海克斯康 软件
Tebis CAD/CAM和制造执行系统解决方案MES(包括NC验证和仿真),满足您更严苛的制造要求,确保安全可靠、高精品质和高效制造。
Tebis 软件 航空
Tebis为您提供适合注塑模具的工艺流程解决方案,让您对应每种应用场合,快速灵活地为客户提供合适的结果。CAD和CAM功能相互完美协调,可实现NC编程的标准化和高度自动化。借助工艺单和流程资料库,可轻松整合个别流程,例如槽筋加工和电极加工。
Tebis 软件 模具
无需复杂的操作,满足所有要求的完整解决方案,高自动化程度–通过Tebis,您可以快速地管理所有深孔钻的加工任务,同时确保绝对的工作安全性。所有这些需要您使用工艺库和变量(包括加工技术参数)预先设定工作流程。
Tebis 孔加工 软件
在模具制造时,如果需要处理尖锐的内拐角或深腔, 电火花成型加工是首选的制造方法。通过在导电材料(通常为铜或石墨)中将几何体负极铣削成电极实现这种加工。在该电极与工件之间施加高电压,通过放电去除工件上的材料。由于在电火花成型加工中通常需要多个电极,需加..
Tebis 软件 模具
无需复杂的操作,满足所有要求的完整解决方案,高自动化程度 – 通过Tebis,您可以快速地管理所有深孔钻的加工任务,同时确保绝对的工作安全性。所有这些需要您使用工艺库和变量(包括加工技术参数)预先设定工作流程。
Tebis 孔加工 软件
2019年1月14日德国韦斯林 – 最新版 2019.1 hyperMILL® CAD/CAM 套件现已上市。作为领先的 CAD/CAM 解决方案制造商之一,OPEN MIND 已扩展hyperMILL® MAXX Machining 高性能套件中的精加工模块。其他亮点包括工序优化以及可缩短计算时间的新功能。
软件
世界各地的OEM使用Tebis提供的软件和流程解决方案,例如大众集团。1992年,德国沃尔夫斯堡开始使用3D曲面加工技术,现在采用MES控制多班制造作业,其中技术和物流结合在一个高效流程中。通过MES可规划和了解制造过程中的所有环节。这一战略非常成功,以至于大众在德国的..
Tebis 软件 智能制造 汽车
很多企业在研发流程中引入了CAD、CAE、CAM和产品数据管理系统,但往往由于各个软件系统之间相互孤立而没有发挥其应有的价值,通常需要开发相应的接口来完成不同软件之间的集成。
软件
PowerMill 2018 提供了全新的外观和使用体验,旨在使新用户和现有用户能更加轻松地进行 CAM 编程。
Autodesk PowerMILL
由中国模具工业协会和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简称:DMC 2017)”,将于2017年6月13日至6月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可谓是一场模具行业的饕餮盛宴。Tebis将在此次DMC 2017展览会上呈现了新技术、新形象,带大家..
Tebis DMC2017 DMC 模具
Cimatron是全球3D打印行业龙头企业3D Systems公司旗下产品,多年来,在世界范围内,从小的模具制造工厂到大公司的制造部门,Cimatron的CAD/CAM解决方案已成功为企业装备中不可或缺的工具。今天在世界范围内的上万家客户在使用Cimatron的CAD/CAM解决方案为各种行业制造产..
软件 模具
众所周知,航空航天自动化要求高,复合材料多、复杂结构件多、工艺要求高,对数控加工效率要求高,高速高精度数控加工已成必然趋势,值得一提的是借助Tebis专业完整的解决方案,为航空航天的智造大飞跃助一臂之力。
Tebis 航空
Tebis 可以帮助您按照生产要求,自动化地处理CAD数据以便用于后续流程,在设计中您无需过多的专业知识。您可以利用Tebis典型的CAD/CAM紧密集成的优势,加快设计工作并更快地创建数控程序。此外,Tebis还可以帮助您更好地应对各工业部门的特殊要求:我们了解您所在行业的..
Tebis 软件 模具
为了精确生产具有高度复杂几何形状、最高质量要求和最小角半径的零部件,Tebis 提供了线切割功能,它适用于模具制造、医疗技术或者航空航天等行业。Tebis完全集成了DCAMCUT Expert,实现数控编程环境的线切割功能,能够创建经过碰撞检测的4轴线切割数控程序。DCAMCUT Ex..
Tebis 铣床 软件 航空
出色的设计使产品竞争力提高,Tebis 在工艺和经济方面拥有领先的解决方案:通过 Tebis ,您的团队可以精确和高效地为后续工序创造完美的曲面,而且大幅缩短设计时间,无需对形状和功能做出任何妥协。我们为您提供功能强大创新工艺,以获得最佳的曲面设计效果,可应用于..
Tebis 软件 汽车
使用 Tebis 您可以优化模型制造的整个 CAD/CAM/NC 工艺流程。从创意到设计再到真实模型上的设计变更,您可以控制每个环节。Tebis 是虚拟仿真世界与真实情况之间的桥梁。您可在单一的软件环境中掌控整个生产流程。
Tebis 模具
使用 Tebis 可提高整个机械设备制造过程CAD/CAM/NC 工艺链的水平。从钻孔和型腔铣削等所有典型 2.5D 加工,到车削和车铣复合加工,再到不同大小零部件的生产加工,您均可通过 Tebis 控制整个工艺流程。Tebis 是虚拟仿真世界与真实情况之间的桥梁。您可在单一的软件环境..
Tebis 软件 机械
利用 Tebis 您可优化提高航空航天工业里整个 CAD/CAM/NC 工艺流程。从典型的 2.5D 加工(如钻孔和型腔铣削),到车削和车铣复合加工,再到材料去除量很大的零部件的生产,您可以控制整个加工过程。Tebis 连接着虚拟仿真与现实情况。 在单一的软件环境中您可以实现整个加..
Tebis 软件 航空
使用 Tebis 您可以优化汽车工业里整个 CAD/CAM/NC 工艺流程。从设计阶段需要频繁进行修改的造型过程,到注塑模具和冲压模具的单件加工,再到对铸件和锻压件的批量加工,您可通过Tebis控制所有工艺流程。
Tebis 汽车
为不断改进而所作的努力,有时候会促进一个车间再次启用以前曾被搁置的加工工艺或加工策略。最近,Tracey齿轮和精密轴类加工车间在重新考虑其车削加工中心的编程方法时,就采用了这种策略。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电子
2016年12月1-2日,为期两天的2016年(第十二届) 产品创新数字化国际峰会在长沙圆满举行。本届峰会以“智能制造时代的产品创新变革”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800余名制造企业和科研院所主管研发和信息化的专家领导的热情参与。
软件 智能制造
GROB 集团和 OPEN MIND Technologies AG 于 2016 年 07 日和 08 日在上海联合举办了"航空航天技术日"活动。灵活式生产系统和万能加工中心制造商与CAM/CAD系统开发人员在上海GROB应用技术中心展示了高度创新的航空航天工业生产解决方案。
机床 航空
车铣复合加工技术的发展,也对数控编程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是制约车铣复合加工设备在实际生产应用中的一个瓶颈环节。由于车铣复合加工投入实际生产的应用时间较短,在没有专业的复合加工解决方案的情况下,通常是利用通用CAM 软件规划出部分加工程序,然后工艺人..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软件 电子
ModuleWorks对于航空航天领域的零件加工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技术贡献,其提供的计算机辅助加工核心被应用于加工翼梁、航空发动机组件、叶盘、叶轮、叶片、底盘组件和众多的其他外观和内饰件。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航空
模具CAD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 。模具CAD是模具制造技术人员以计算机为工具,对模具进行设计、绘图、分析和编写技术文件。模具CAD技术门户涵盖了模具CAD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
槽铣刀 模具CAD 铣刀 刀具 模具
Delcam推出世界第一个完全造型(Total Modelling)CAD解决方案。完全造型是Delcam有机整合PowerSolution系列软件,集实体造型、曲面造型、三角形造型、逆向工程和装饰技术为一体的一CAD解决方案。它使设计师可不再受传统CAD软件的约束,更快、更轻松地设计出创意更新的产..
汽车 模具 机械
Delcam 系列软件其强大的曲面造型能力和加工能力尤其适合于电子电器、电子产品等领域的曲面建模和电器模具加工。 其完全造型技术是Delcam有机整合Delcam 系列软件,集实体造型、曲面造型、三角面片造型、逆向工程和装饰技术为一体的CAD解决方案。
模具CAD 汽车 模具 电子
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生产创意十足的产品是成功的关键。客户期待设计时尚、外观精美,既富品味又彰显品牌形象的产品。
Autodesk 汽车 模具
在工业生产领域中,根据生产过程状态数据的采集,进行技改项目的3D建模已经越来越普遍。其中利用3D扫描仪就是一种高效的三维建模方法。
便携3D扫描仪 汽车 模具 机械
随着国内市场日趋饱和,汽车利润率也将逐步降到全球行业的平均水平,在这种严峻形势下,国内汽车制造企业在管理和技术上寻求革新势在必行。中国的汽车制造业正处在一个机遇与危机并存的关键发展阶段。
软件 汽车 模具
在谈到产品设计对公司发展的重要性时,产品设计负责人顾青先生说道:“RAE作为全球技术领先的为国土安全和工业应用开发快速部署的化学及放射检测仪和多传感器网络的开发商和制造商,我们一直注重自身产品的设计创新,并将其作为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在市场激烈竞争的今..
软件 模具 机械
CAD/CAM工业软件解决方案不断满足金属加工行业在“产品设计与制造、管理数字化”中的实际应用需求,并成为制造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最佳选择。工业4.0中的智能制造处处与软件技术相关联,信息化在“全制造过程的数字化与智能化”方面发挥主要作用,这种数字化..
工业软件 软件
CAD/CAM工业软件解决方案不断满足金属加工行业在“产品设计与制造、管理数字化”中的实际应用需求,并成为制造企业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最佳选择。工业4.0中的智能制造处处与软件技术相关联,信息化在“全制造过程的数字化与智能化”方面发挥主要作用。制造业向智..
工业软件 软件
模具对于产品生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一套好的模具是需要模具设计师对生产工艺有深刻理解。同时,有一套功能强大的模具设计软件也是必不可少的。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