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扫描仪新闻 第5页

1895年,德国渥茨堡大学教授伦琴发现X射线(伦琴射线),随后在医学领域得到应用。这是无损检测首次被发现和应用。1914-1918年间,开始了利用声波反射的性质探测水下舰艇的研究,无损检测应用扩大,向军用和工业用发展。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ProJet 660可制作坚硬的石膏部件,这也是理想的表面材质,”霍兰德这样说到。“我们通常使用打印机的全彩色功能,但这次我们使用单色印刷,所以我们可以完成他们。ProJet 660打印出来的部件是刚性较强且类似骨骼的,且可以和我们用于构造骨架的胶水,钉子和指甲相兼容..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罗克希尔市,2017年3月29日-3D Systems(NYSE:DDD)宣布公司董事会加入2名新成员。 Charles G. McClure, Jr.和Jeffrey Wadsworth将会把宝贵的专业知识及领导经验投放在关键的垂直市场,这与3D Systems的战略和专注于垂直领域的方向是契合的。
3D Systems 便携3D扫描仪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汽车
2017年3月30日,为发挥外商投资企业在促进实体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举办了跨国公司专题座谈会。了解在智能制造领域跨国公司在日常经营、销售、创新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旨在进一步完善投资环境。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智能制造
深圳品牌展会之一的“深圳机械展”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这次3D Systems将与合作伙伴美瑞集团,在SIMM通过现场真机3D打印、Geomagic软件工程师讲演、Quickparts打印服务全面了解、Capture扫描仪体验和Touch 3D Stylus力反馈雕刻笔操作来为您诠释一体化的3D打印解决方案。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2017年3月20日-3D Systems(NYSE:DDD)将战略转换至3D制造流程,推出业界第一台模块化、可扩展和全集成的增材制造平台。3D Systems颠覆性的Figure 4生产平台制作塑料部件比现有设备快50倍以上,相较传统制造方法,这不但是非常明显的优势,还能极大地..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3D Systems表示,随着制造时间的显著缩短和材料的浪费显著减少,新的平台能将总运营成本优化十倍。3D Systems在齿科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包括在调整器领域的多年领导地位,并已准备好引领新一代齿科行业的风潮。这是3D Systems致力于研发Figure 4打印机技术多年的成果,..
3D Systems 金属3D打印机 光学测量 3D打印
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工程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军者 Creaform 于今年4月推出适用车间操作的全新 MetraSCAN 3D 光学CMM扫描仪。该款扫描仪经过重新设计,集最佳的精度、速度和灵活性于一身,可满足日益严苛的制造质量要求,是车间 3D 扫描的理想之选。
形创 CIMT CIMT2017 形创HandyScan
计量学起源于古代。最初的测量形式是为促进商业发展和记录人类活动而设立的。时间、重量和长度是最早的测量标准。纵观整个人类历史,尺寸测量方法经历了数次演变。
形创 车间测量 便携三坐标 3D扫描仪 激光跟踪仪 测量臂 光学测量 测量
来自美国FARO的3D扫描技术,犹如给3D打印装上了智慧的眼睛,让3D建模不再高深莫测,人们心中神奇的3D打印技术由此变得简单。2016年11月3号,FARO和3D Systems公司在上海联合举办了3D Scan2Print从三维扫描到3D打印技术研讨会活动,搭建了一个开放交流的平台,探讨从3D扫..
FARO 便携三坐标 便携3D扫描仪 3D打印 机械
CREAFROM 形创2016年5月25日,中国上海 - 全球便携式 3D 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reaform形创中国2016年新产品发布会在上海陆家嘴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行。来自超过250家不同行业的用户,战略合作伙伴及Creaform总部高层等300余来宾共同出席此次盛会。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自从法老时代出现计量概念以来,计量技术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在最近 25 年,随着激光、3D 扫描仪和光学技术的出现,计量技术获得了飞速发展。因此,该领域在未来必然会进一步发展 — 新的特性将提升质量控制和检测能力,新的开发成果也将使制造流程发生变革。..
形创 测量
2016年8月9日,FARO将举办“提高建筑信息建模 (BIM)应用中的现场捕获速度和精度”的网络技术研讨会,旨在帮助工程师充分了解最新 3D 激光扫描技术在建筑业内的各种应用。这些应用包括创建 2D 图纸、结构检测和 3D 建筑建模。了解如何在工作流程中使用 3D 激光扫描解决方..
FARO 3D扫描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第九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 (CCMT 2016) 将于2016年4月11日至1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CCMT被誉为两年一度的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名家名品检阅大舞台。全球业界知名机床工具企业及其代表们将汇聚于此,开启全新的机床工具展示之旅。作为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和3D工..
形创 CCMT CCMT2016 形创HandyScan 便携3D扫描仪
继2015年先临三维在CES展上发布了其桌面3D扫描仪Einscan-S以来,因其高性价比的特性,这款扫描仪在国内外一直大受欢迎:2015年,EinScan-S桌面3D扫描仪销售突破1500台。而今年的CES展,先临三维又将首次公开展出最新款的消费级3D扫描仪Einscan-Pro,无论是使用的便捷性,..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CREAFORM形创中国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将在2015年11月3日-7日参加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此诚挚邀请您莅临我们的展位参观与洽谈! CREAFORM的产品与应用在各行业都非常广泛,此次展会我们一共有两个展位,分别是: 国际工业博览会:展..
形创 形创HandyScan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形创CREAFORM HandySCAN 300 & 700 3D激光扫描仪是具有操作简便、便携性、可快速地完成准确、高分辨率的 3D 扫描的测量和检测设备,能够为产品开发和设计专业人员提供最有效、最可靠的方法来采集物体的 3D 测量数据。本专区汇集了形创激光扫描仪的技术资料、应用案例、..
形创 形创HandyScan 3D扫描仪 便携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软件
即使不是专为工业应用而设计的设备,Insight3的可靠性帮助我们在一些汽车零部件领域取得了重要成果。特别是它的帮助在检查配件的内部零件,如空调 通风口或控制面板,以及汽车脚垫的设计。
DMC2015 DMC 光固化3D打印 光学测量 3D打印
Creaform Go!SCAN 3D手持式白光3D扫描仪和VXmodel软件的结合实现了理想、全能、专业级的实物扫描,扫描结果可以应用于任意3D打印机或CAD软件。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新一代计量级HandySCAN 3D便携式扫描仪旨在对3D激光扫描市场再次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性能革命
形创 形创HandyScan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全球便携式3D 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导者Creaform形创公司今天发布了全新的教育版套餐,此套餐专为全球的大学,高等及职业院校的研究人员,教育工作者和学生的工作需求所量身定制。 “自 2005 年第一台Handyscan 3D手持式三维扫描仪面世以来,全球越来越多的高等教育机构已..
形创 便携三坐标 3D扫描仪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2013年5月6日,全球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 3D 工程服务的领导者Creaform形创公司宣布推出 MetraSCAN-R 系列机器人式3D光学 CMM 扫描仪,该系列扫描仪适用于生产线和线下零部件自动检测应用。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机器人
2013 年 5 月 6 日,莱维斯讯——全球便携式 3D 测量解决方案和 3D 工程服务的领导者Creaform形创公司今日宣布推出 MetraSCAN-R 系列机器人式3D光学 CMM 扫描仪。该系列扫描仪适用于生产线和线下零部件自动检测应用,将于下周首次亮相于德国斯图加特CONTROL(国际质量控..
形创 机器人
2013年4月22日-27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在北京新国展举行。Creaform Inc. (形创)公司(展位号:W3-014)将携Handyscan 3D手持式三维激光扫描仪、Go!SCAN 3D™ 白光扫描仪、MetraSCAN光学CMM扫描仪亮相CIMT2013。
形创 CIMT 形创HandyScan 便携3D扫描仪
2013年2月4日,南加利福尼亚ROCK HILL讯——3D Systems(纽约证交所上市代码:DDD)今日宣布正式推出Go!MODEL。这款简单而又强大的3D逆向工程与设计工具,是3D Systems与便携式3D测量解决方案专家Creaform合作,专为其新发布的Go!SCAN 3D便携式扫描仪而开发。通过集成Go..
形创 3D Systems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全球便携式3D测量技术领导者Creaform公司将在2012欧洲模具展上展示其最新产品:Go!SCAN 3D手持式白光3D扫描仪。该款产品已于今年10月初问世,具有智能混合定位功能且可实现高度直观的扫描流程。配合Go!MODEL后期处理和建模软件,该产品可通过3D扫描文件创建具有防水网格..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模具
2012年10月10日,Lévis讯 - Creaform,便携式3D测量技术的领导者,引以为豪的推出了全新款的Go!SCAN 3D扫描仪,这是3D扫描的一项重大突破,是一个革命性的里程碑。它具备了智能混合定位的特性,无论工业或非工业行业应用,皆可获得理想的数据。 Go!SCAN 3D扫描仪亮点 o ..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加拿大,Lévis,2012年9月6日讯——Creaform,3D便携式测量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将于下周推出VXelements 2.0版本。这一专利数据采集软件配装于其全系列便携式3D测量设备。 Creaform公司专有的高端表面重建软件算法取得了重大进步,实际上,Creaform 3D便携式测量技术正是..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全球3D便携式测量技术领导者Creaform公司隆重推出其检测系统的最新改良功能:C-Link。通过C-Link 功能,最多可联网4个C-Track并和HandyPROBE光笔无臂式三坐标测量机或MetraSCAN 3D 光学扫描仪保持同步运行。 C-Link功能的优点 · 复杂装置、夹具、工装或样件的检测过程比..
形创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测量
2012年5月1,Lévis讯 — 全球3D便携式光学测量技术领导者Creaform公司隆重发布新一代MetraSCAN 3D CMM光学扫描仪系列。这一业内精度最高的3D扫描仪,可满足高标准的质量检测和逆向工程应用需求。 MetraSCAN 3D光学CMM扫描仪 无论在实验室还是在工作车间,MetraSCAN 3D扫..
形创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Lévis 2012年4月5日讯——Creaform,作为便携式3D光学测量技术和3D工程服务的领跑者,骄傲地在今天举行的十周年庆典上正式推出了新的品牌。 “品牌的更换是我公司发展道路上的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Creaform首席执行官Martin Lamontagne说,“这是我们在重新定位计量学..
形创 便携三坐标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Lévis,2012年3月7日 - Creaform形创公司,全球3D便携式光学测量技术及3D工程服务领导者,今天发布2011年度财务报告。公司2011年度销售数值达到3750万美元,较2010年增长了37%。2011年第四季度的1160万美元的销售额也是连续第二年突破公司历史的新记录。 Creaform公司首..
形创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FARO推出三维激光扫描仪Focus3D的最新版本。FARO三维激光扫描仪FARO Focus 3D 和新发布的SCENE软件带来了一系列新的优势,使得三维建档项目更具成本效益,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了后处理阶段中的手动操作和时间。 FARO推出用于三维建档激光扫描仪Focus 3D 的最新版本 2011年1..
FARO 便携3D扫描仪
2011年12月22日,法如激光扫描仪Focus3D新版本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法如大中华区销售经理周翔先生、法如亚太区市场总监柯明杰先生、法如区域经理罗红梅女士、法如大中华区市场经理潘英英女士出席活动,到场的还有十几家专业媒体代表。 法如大中华区销售经理周翔..
FARO 便携3D扫描仪
FARO Focus 3D 和新发布的SCENE软件带来了一系列新的优势,使得三维建档项目更具成本效益,在最大程度上减少了后处理阶段中的手动操作和时间。 2011年12月12日 – FARO(纳斯达克: FARO),世界领先的便携式三维建档、测量及成像系统提供商,宣布推出最先进的三维建档..
FARO 便携3D扫描仪
2011年12月1日,韩国首尔讯——世界领先的3D扫描软件供应商INUS科技公司( [暂不可见] )隆重宣布与形创中国达成一项新的销售协议。后者是便携式3D光学测量技术领导者加拿大形创公司( www.creaform3d.com )旗下的子公司。根据此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以向形创的操作简..
形创 API 形创HandyScan 便携3D扫描仪 软件
Lévis,2011年11月16日 –Creaform,世界便携式3D光学测量科技的领航者,非常高兴地宣布任命Carl Mercier为亚太区副总裁,上任时间为10月24日,星期一。Carl将管理销售团队,并参与Creaform亚太区分支机构的战略发展决策,以达到年销售预期目标。 Carl在分析仪器及无损探伤..
形创 形创HandyScan 便携3D扫描仪
近几年逆向设计已成为产品设计、改型设计、优化设计的重要手段。为积极推进设计以实践为向导,达成全国3D大赛“设计实践、全民创新” 的目标,全国3D大赛特联合北京天远三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全国3D大赛之——“天远杯”逆向设计竞赛,以逆向工程为背景,整合三维测..
光学测量 测量
西班牙港口管理局的检查人员运用高科技手段,通过3D准确地呈现船体的实际构造,对于分析船舶的结构及支持监管部门的调查有着重要价值。法如人员通过简单观察在小渔船上工作的过程,才得出可以让检查人员通过比对流体静压测量以及实际尺寸测量,来验证船舶结构的准确度。..
FARO 便携3D扫描仪 测量 船舶
工程技术人员在很多应用场合需要使用多台扫描仪来扫描检测生产现场设备的运行轨迹,不仅费时费力,而且不易得到精确完整的扫描结果。采用 Creaform 公司的 Handyscan 手持式激光扫描仪,这一问题迎刃而解。 法国 SAMES 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身,为现代制造..
形创HandyScan 便携3D扫描仪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