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机器人 川崎搬运机器人YF003N型号
kawasaki Y系列机器人是拾放并联式机器人,其质量和可靠性已成为川崎的代名词。其无轴设计易于维护和编程,具有业界领先的负载能力、伸展距离和速度。 负载 3 kg..
川崎机器人 川崎搬运机器人RS003N系列
kawasaki R系列机器人为所有小中型工业机器人设定了基准。紧凑的设计和业界领先的速度、伸展距离和工作范围使R系列机器人适用于遍及众多不同行业的广泛应用范围..
川崎机器人 川崎搬运机器人MX350L型号
kawasaki M系列的最大负载机器人集成了紧凑的外形设计与长伸展距离和高手腕力矩。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高达700 kg的负载能力,该创新性机器人系列的设计给了它们极..
川崎机器人 川崎搬运机器人BX100S型号
kawasaki B系列的车身车间机器人是采用川崎公司成熟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自动化行业经验进行开发的,把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坚固而轻便的超薄设计满足了对功..
川崎的物流搬运机器人可以消除工业环境中对危险、乏味或疲劳劳动的需求。川崎的MH机器人名单中包括52种型号,其负载能力从2kg到700kg变动。川崎机器人控制柜提供了多种选项来帮助MH的应用,包括传送带跟踪、碰撞检测和手臂工装的伺服控制端。这些MH机器人可以..
宽广的工作范围,灵活的手腕回旋角度,可以运用于各种不同的工作。电焊、物料搬运、密封…催生了各种不同的机器人来满足不同的应用。
物料搬运(MH)利用机器人的简单功能来运输对象。通过为机器人装配手臂工具的适当端部(例如,抓手),搬运机器人可以高效、准确地将产品从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川崎提供产品和服务来解决各种各样的物料搬运问题。
川崎重工集团遍布广泛领域的各项事业分别设有研究开发部门,除了独自进行产品开发和改进项目之外,对于作为其关键的基础技术及系统技术,由总公司的研究开发组织-技术开发本部与事业部门协作,或者单独进行研究开发。
最高速度, 采用轻质器材,小型马达,大速度提高了最快速度和加速度。而且,通过合并调整负载能力和搬运机器人姿态,改变了加速度数值。
物料搬运(MH)利用机器人的简单功能来运输对象。通过为机器人装配手臂工具的适当端部(例如,抓手),搬运机器人可以高效、准确地将产品从一个位置移动到另一个位置。川崎提供产品和服务来解决各种各样的物料搬运问题。
川崎(Kawasaki)公司的 Bob Rochelle认为:“包装机器人的应用是一个成长型的行业,因为每家企业都需要对产品进行包装和托盘码垛。”发那科机器人美国公司负责分销网络的经理Dick Motley和Rochester Hills, Michigan则认为:“在包装应用中,机..
川崎的物流搬运机器人可以消除工业环境中对危险、乏味或疲劳劳动的需求。川崎的MH机器人名单中包括52种型号,其负载能力从2kg到700kg变动。川崎机器人控制柜提供了多种选项来帮助MH的应用,包括传送带跟踪、碰撞检测和手臂工装的伺服控制端。这些MH机器人可以与其他设备..
搬运机器人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