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机器人产品

新松360/500kg重载搬运机器人SRB360A/500A
SIASUN 全新SRB360/500A系列机型作为重载级的机器人提供了非常大的作业空间。采用钢性的手臂设计,提升了手臂负载能力,扩大了适用范围。水平搬运能力重达500kg..
新松200kg搬运机器人SRB250A-R2200
SIASUN 全新的SRB250A-R2200系类机型作为两轴码垛机器人大大提升了机器人的运动速度,具有速度块,工作范围广等优点,作用半径长达约2200mm。在装箱应用领域为客..
新松10kg搬运机器人SR10A型号
新松 新松 SIASUN 全新SR10A系列机型支持中空式和外置式两种类型加长型手臂设计,最大负载能力达10kg,作用半径长达约1957mm。机械结构紧凑,精致。工作空间范围..
新松20kg搬运机器人SR20A型号
SIASUN 全新SR20A系列机型支持中空式和外置式两种类型臂腕部设计,迎合市场需求,满足您的个性化设计。机械结构紧凑,追求轻量、高刚性、更精致。同时还具备极高..
川崎机器人 川崎搬运机器人YF003N型号
kawasaki Y系列机器人是拾放并联式机器人,其质量和可靠性已成为川崎的代名词。其无轴设计易于维护和编程,具有业界领先的负载能力、伸展距离和速度。 负载 3 kg..
川崎机器人 川崎搬运机器人RS003N系列
kawasaki R系列机器人为所有小中型工业机器人设定了基准。紧凑的设计和业界领先的速度、伸展距离和工作范围使R系列机器人适用于遍及众多不同行业的广泛应用范围..
川崎机器人 川崎搬运机器人MX350L型号
kawasaki M系列的最大负载机器人集成了紧凑的外形设计与长伸展距离和高手腕力矩。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高达700 kg的负载能力,该创新性机器人系列的设计给了它们极..
川崎机器人 川崎搬运机器人BX100S型号
kawasaki B系列的车身车间机器人是采用川崎公司成熟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自动化行业经验进行开发的,把性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坚固而轻便的超薄设计满足了对功..
NACHI集团重物搬运机器人MC350/MC280L/MC470P
简单紧凑的无连接结构 没有平行连接和配重的简单结构 可设置在紧凑狭小的区域 充足的搬运能力和动作行程 凭借充足的手腕扭矩(为本公司过去机型的1.7倍) 可轻松..
NACHI集团搬运机器人SC系列-SC400L
可搬运重量达400kg 可适用于以前难以实现的大型物体和重物的机器人搬运作业 上下行程可达4.8m 发挥长距离延伸的优势,最适用向夹层搬运线举运物品 可灵活地进行..
NACHI集团搬运机器人SC系列-SC500
NACHI集团 NACHI 可搬运重量500kg 可用于搬运以前难以实现的汽车车身等重物 工作范围广 最大延伸距离点为2700mm 可方便应对大型工件 手腕部扭矩1960N・m 手腕部..
NACHI集团搬运机器人SC系列-SC700
可搬运重量大 实现了搬运机器人中最高级别的可搬运重量700kg,可进行以往机器人很难进行的大型物体及重物搬运 叉车式搬运 用叉状的抓手从侧面夹持大型工件,自由..
NACHI NACUI小型超速搬运机器人MZ04
中空手腕的巧妙电缆排线 通过中空结构的手腕智能地对搬运机器人电缆进行配线。通过简洁的穿插配线防止与周围的装置干扰,设备的可靠性大幅提高。 紧凑,宽大的动..
新松工业机器人
SIASUN 30年的技术积累、12年的工程应用,历经3代产品升级,新松通用工业机器人产品全新亮相。系列产品包括:6kg、20kg、35kg、50kg、80kg、120kg、165kg、210kg..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