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松360/500kg重载搬运机器人SRB360A/500A
SIASUN 全新SRB360/500A系列机型作为重载级的机器人提供了非常大的作业空间。采用钢性的手臂设计,提升了手臂负载能力,扩大了适用范围。水平搬运能力重达500kg..
新松200kg搬运机器人SRB250A-R2200
SIASUN 全新的SRB250A-R2200系类机型作为两轴码垛机器人大大提升了机器人的运动速度,具有速度块,工作范围广等优点,作用半径长达约2200mm。在装箱应用领域为客..
新松10kg搬运机器人SR10A型号
新松 新松 SIASUN 全新SR10A系列机型支持中空式和外置式两种类型加长型手臂设计,最大负载能力达10kg,作用半径长达约1957mm。机械结构紧凑,精致。工作空间范围..
新松20kg搬运机器人SR20A型号
SIASUN 全新SR20A系列机型支持中空式和外置式两种类型臂腕部设计,迎合市场需求,满足您的个性化设计。机械结构紧凑,追求轻量、高刚性、更精致。同时还具备极高..
新松工业机器人
SIASUN 30年的技术积累、12年的工程应用,历经3代产品升级,新松通用工业机器人产品全新亮相。系列产品包括:6kg、20kg、35kg、50kg、80kg、120kg、165kg、210kg..
汽车工业是衡量一个国家工业水平的准绳,汽车产业中工业机器人的应用水平,直接显示了一个国家的机器人技术水平。新松作为国内工业机器人的领导品牌,一直精益求精,不断开发先进技术,在AGV领域最终有所突破。
全新SRM13A系列机型秉承“满足高速现代物流”理念为设计核心,为实现速度精准,连续不断的运送功能,构筑基于4轴机器人的柔性自动化系统。实现可靠、快速、精确连续不断的运送功能。紧凑的外形设计理念使机器人更轻巧、快捷,占有空间小、消除无用动作。使其..
柴油机装配型AGV是新松公司根据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要求而研发集升降、翻转、盘车于一体的AGV产品,主要由AGV车体、丝杆升降装置、翻转盘车装置等组成。该设备承担柴油机装完缸盖后柴油机整机装配任务。由计算机控制的空中自行葫芦将柴油机送到指定点后,..
惯性导航系统(INS,以下简称惯导)是一种不依赖于外部信息、不易受到干扰的自主式导航系统。惯导通过测量载体在惯性参考系的加速度,自动进行积分运算,获得载体的瞬时速度和瞬时位置数据,且把它变换到导航坐标系中,从而得到在导航坐标系中的速度、偏航角..
汽车工业是衡量一个国家工业水平的准绳,汽车产业中工业机器人的应用水平,直接显示了一个国家的机器人技术水平。新松作为国内工业机器人的领导品牌,一直精益求精,不断开发先进技术,在AGV领域最终有所突破。
柴油机装配型AGV是新松公司根据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要求而研发集升降、翻转、盘车于一体的AGV产品,主要由AGV车体、丝杆升降装置、翻转盘车装置等组成。该设备承担柴油机装完缸盖后柴油机整机装配任务。由计算机控制的空中自行葫芦将柴油机送..
搬运机器人上下料机器人系统主要包括6自由度Robot、机械手爪、Vision定位系统、过渡平台定位系统、换手台和其它辅助设备。随着人工成本的日益增加,自动上下料生产线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基于此系统,可以针对其它产品进行相应手爪的开发,完成自动..
根据机床的特点主要采取以下两种类型的上下料形式:1.桁架式机械手搬运 该机械手采用双梁或单梁支撑形式,完成重载搬运、轻载高速搬运等不同种搬运需求。该机械手具备与机床的联机功能,完成全线的生产数据跟踪及参数调用,实现全线自动生产。2.机器人搬运 采用6自由度..
搬运机器人 上下料机器人 机床 机器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