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49页

随着智慧工厂的蓬勃发展,“定制化”服务不再仅限于零配件加工,市场对机床的定制化需求也与日俱增。定制化机床无论对制造商的机械设计能力、制造能力还是质量管控能力等都比标准机型要求更高。位于台湾中部的曙光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曙光机械)专营定制化机床,包括..
雷尼绍 激光干涉仪 机床 测量
再生资源产业链涉及范围较广、产业链上各细分产业呈现分散化。从“回收-再生-再利用”的全产业链角度分析,再生资源行业的上游是废弃物产生、排放;产业链的中游包括废物回收、再生和再利用三个环节;行业下游主要则是再生产品或资源的消费、应用市场,包括塑料制品、电..
汽车 能源 电子
利勃海尔-宇航被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欧文的帕克航空航天公司选中,将为空客最新型A321 XLR飞机,进行设计、开发、生产并服务油箱惰性系统 (FTIS) 的供气子系统。FTIS可以降低飞机上燃油箱内燃油的燃烧概率。供气子系统的目的是以所需的压力和温度供应空气,使惰性气体生..
航空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5G+工业互联网”首批重点行业和应用场景。
工业互联网 航空 船舶
5月21日,工信部网站发布《2021年1-4月电子信息制造业运行情况》显示,1-4月,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24.2%,增速比上年同期上涨22.4个百分点。4月,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4%,增速比上年同期回落1.4个百分点。
电子
作为先临三维旗下革新之作的明星产品,EinScan HX双蓝光手持3D扫描仪创新性地将蓝色LED光源与蓝色激光光源集于一身,两种光源,兼容多种表面材质和物体尺寸;一机多用,兼顾效率与数据质量,满足用户的多重需求,自2020年推出以来,在诸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先临三维 3D扫描仪 光学测量 3D打印
刀柄促销活动以本推文内容为准,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我司营业人员。
欧士机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 CFRP 具有极高的摩擦系数,同时 CFRP 组合材料应用广泛,形状复杂,是最具挑战性的材料之一。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一年一度展魅力,百家齐鸣现辉煌,为期3天的2021年TCT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于5月2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亚洲最大的3D打印盛会,本次展会共有超过250家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商及万名与会者参与其中。
先临三维 光固化3D打印 3D打印
6月,先临三维将走进上海、天津、郑州3座城市,参与4场展会,为模具、泵阀、汽车等领域客户提供高精度3D视觉检测产品与多功能数据获取解决方案。
先临三维 测量 汽车 航空 模具
五轴联动加工中心是一种科技含量高、精度高、专门用于加工复杂曲面的机床,此类产品的技术水平对一个国家的综合制造能力具有重要影响力。
CIMT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2021年5月28日上午,海德汉受邀在西安阎良参加亚太菁英航空高端制造五轴技术服务中心一周年开放日活动,并举办海德汉数控系统授权培训中心的揭牌仪式。海德汉将携手亚太菁英为中国西北内陆客户提供海德汉TNC编程培训课程,积极与当地高校合作培养技术人才,进一步协助当..
海德汉 数控系统
近日,海关总署发布数据显示,1-4月我国累计进口汽车(包括底盘)33.3万辆,同比增长39.8%;累计出口汽车(包括底盘)58.5万辆,同比增长83.3%。
汽车
您是否有时想在 Inventor 模型和工程图中标识组件的每个单独的实例文件呢?也许您想添加组件的用途,例如“入口”和“出口”,或唯一的跟踪号码,或维修信息?Inventor 2022 中新的实例属性功能允许您将属性 iProperty 替代分配给各个组件实例。
Autodesk Autodesk Inventor CAM
达诺巴特集团为动力总成制造商提供创新的数字化磨削方案,以实现精密磨削,优化加工节拍,满足定制化等特定需求和自动化交钥匙工程。
达诺巴特 变速器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机床
5 月 25 制造业新产品在线发布会议已经圆满结束了,错过直播的小伙伴们不要担心,敬请期待精彩回放。精彩依然继续,接下来欧特克将携手众多服务商在全国 10 个城市开展数字化转型行业巡展会议,为更好地探索与帮助更多企业实现转型、创新、提高效率并赢得更多商业机会及..
Autodesk Autodesk Inventor CAM 软件
探索 A 攻略 | 之块系列 - 您知道吗?快速计算块数有诀窍!
Autodesk 软件
如果工作也有“privilege”,设计大佬必有一席之地,像是动画设计师、动漫设计师们,他们优秀作品的背后,是专业的工作日常,不是正在做特效设计、动效设计,就是在做三维动态的路上。
Autodesk 软件
2021年6月3-5日,第十五届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SNEC)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届时,ABB机器人将携两套光伏行业的机器人智能工作站亮相N3馆515展位,为潜力巨大的光伏行业提供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的解决方案。
机器人 能源
通过分析冲压模具冲裁板料的过程,板料受力情况、变形机理及成形断面状态,来探讨不同间隙情况对冲裁断面的影响和冲裁间隙对冲裁件质量的影响,使模具冲裁过程及其会出现的异常更具体地呈现出来,从而探讨如何选取适合的冲裁间隙,对冲裁异常进行针对性处理。
模具
凝心聚力,推动国产客机飞行人才培养——第六届民用航空培训产业国际论坛成功召开
航空
5月28日,中车四方股份公司为埃及斋月十日城铁路项目研制的首列市域电动车组下线,这是我国出口埃及的首列电动车组。
汽车 轨道
医疗器械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与创新发展。2021年2月9日,国务院公布修订后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自2021年6月1日起施行。《条例》从制度层面进一步促进行业创新,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医疗器械的需求。   日..
医疗
根据克拉克森最新数据统计(截至2021年5月14日),2021年4月份全球新签订单119艘,共计3504962 CGT。与2021年3月份全球新签订单181艘,共计6595176CGT相比较,数量环比减少62艘,修正总吨环比下降46.86%。与2020年4月份全球新签订单104艘,共计1657209CGT相比较,数量同..
船舶
5月27日-30日,2021第22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简称“重庆立嘉展”)暨首届立嘉机加节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南区展馆(悦来)举行。
力劲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本届活动设立了“第十七届中国铸造协会年会”、“2021铸博会&压铸展”、“力劲集团&文灿股份超大型压铸单元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等众多议程活动。
力劲 机床
广东钶锐锶数控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数控机床技术设备领先的一家新型公司,勇立潮头积极进取,技术实力雄厚,通过短短五年时间发展,“钶锐锶数控”品牌在行业内赢得良好得口碑和业绩,先后获得了多项专利证书、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广东省机械工业科学..
车床 机床
勇克二手机床: JUMAT 51 斜切入式端面磨床
勇克 磨床 机床
勇克二手机床: JUNKER 5002/50 主轴颈和连杆轴颈磨床。
勇克 磨床 机床
一份由ABB 赞助的研究报告预测,由于电动汽车的销量预计将在2036年超越传统内燃机汽车,即使未来在全球新建80家电动汽车电池超级工厂,仍然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报告还强调了自动化对于提高电池产能的重要意义。
机器人 汽车 能源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