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58页

2020年中国国内经济强劲反弹支持了3D打印行业增长,全球台式组装DIY套件及爱好者3D打印机出货量的爆炸性增长,西方政府虽然采取了补贴政策以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然而不足以克服3D打印机出货收入困难的一年。
3D打印
数据显示,工业机器人产量同比增长1.1倍,连续两年平均增速超过两位数。
机器人
一季度,全国工业产能利用率为77.2%,比上年同期上升9.9个百分点。
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日前公布了半导体产业增长计划草案。该计划包括大规模减税和对基础设施扩建的援助。此外,在都市区还将建立半导体设备、材料和部件供应商产业集群。有消息称,韩国政府正在考虑将税收减免增至40%。
电子
据海关统计,一季度,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8.47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29.2%。其中,出口4.61万亿元,增长38.7%;进口3.86万亿元,增长19.3%;贸易顺差7592.9亿元,扩大690.6%。
电子
经过多轮征求意见,国家能源局终于正式公开2021年风电、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迈入平价新阶段的风电、光伏市场开发迎来全新规则!
能源
为各类制造型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质量提升服务,是海克斯康的社会责任。在行业变革激烈的当下,海克斯康服务推出完整的“海克斯康租赁”业务,为企业提供多类型设备、多种租赁形式的方案。通过短租、长租、租赁+服务等多种方案,解决企业资金周转困难等方面的问题,用..
海克斯康 海克斯康激光跟踪仪 三坐标 测量
机床作为工业制造之母,其性能直接关系到加工产品的质量,几何精度便是机床上的一个关键性能特征。如何实现机床的校准与补偿,保证制造业源头的加工质量一直是行业的难题。海克斯康激光跟踪技术可快速检测机床几何误差,并生成校准补偿数据,是提升大中小型机床几何精度..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激光跟踪仪 机床 测量
力劲集团以“力劲智能,为工业赋能”为主题,聚焦塑胶行业快速变化需求与低碳环保趋势,展示了高效率、自动化、智能化的工业4.0注塑生产解决方案,受到观众热烈关注。
力劲 工业4.0 机床
山高刀具整体提效项目之刀具总包 宋永辉 战略项目经理
山高刀具 刀具
山高刀具春季新品发布媒体问答 Jean-Francois Martins、苏国江
山高刀具 刀具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在芯片供应短缺的背景下,韩国也加入了其他一些国家的行列,为维护其芯片行业发展而战。
汽车
山高刀具2021春季新产品亮点介绍 冯浩 产品管理部经理
山高刀具 刀具
此次展会汇聚了尺寸工程行业的多位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作为本次盛会的重要演讲嘉宾,PolyWorks Shanghai 将出席论坛并以“PolyWorks 助力您将最终设计有效地投入生产”为主题进行演讲(2021年4月22日 北京时间上午11:10-11:40),期待您参与论坛与我们的技术专家进行现..
PolyWorks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埃马克CIMT2021产品讲解演示 技术应用副总监 熊力平 Sales Dept 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 Mr.Sebastian Gube
埃马克 CIMT 机床
我们看到的是一条生产线,这条生产线包含车削中心VT4-4,一个机器人和一个料仓。如何有效的管理这条生产线,使它更好的服务生产提高整线的开动率是我们的目标;为此我们需要实施采集这条生产线的各个数据,比如加工设备的健康度,节拍,换刀状态,机器人的节拍和料仓的..
埃马克 CIMT 机床
EMAG展出的是这款倒立式单主轴,双刀塔的轴车削中心VT4-4,EMAG以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完美的将自动化与机床结合在一起,实现了单机的自动化生产。从外观上可以看出,这款机床左右两侧各有一个自动化料道,并且在内部有两个上下料爪,不需要搭配额外的外部的自动化装置即..
埃马克 CIMT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我们看到的这台磨床是埃马克WEISS的W11-CNC-SL1000。WEISS磨床在欧洲是立足于精密部件的磨削加工,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机床制造和液压领域;机床设计围绕高精度磨削,柔性灵活和便于操作的要求。
埃马克 CIMT 外圆磨床 内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近年来有关部门出台的一系列政策和法规确立了航空产业的战略地位,不仅规范和加强了行业管理,而且为我国航空产业制定了明确的发展目标。
航空
近日,由中国船舶集团旗下七〇八所设计、武船集团建造的“深海一号”科考船顺利完成西太平洋深海科考航次,返回青岛母港。
船舶
2021年4月15日,北京——全球领先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供应商山高刀具(SECO TOOLS)在北京隆重举办了202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
山高刀具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欧特克重磅推出行业数字生态加速计划 全力打造开放互联的生态系统
Autodesk 软件
全球润滑油市场日新月异,技术不断进步,行业标准不断推陈出新。奎克好富顿不断升级自身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带来全面创新的油品解决方案。奎克和好富顿两家公司于两年前正式合并,目前拥有在金属加工方面最完整最全面的产品线,给客户总成本的管理带来很大的便利。奎克..
奎克好富顿 CIMT 润滑
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期有关平面激光切割机的应用解决案例。
通快 激光切割机 机床
埃马克集团旗下eldec 公司将于2021年4月27-29日亮相2021 CWIEME 上海展,面向客户展示用于用于钎焊、加热和热套装配的Semi-Automatic Uni-Heat加热系统解决方案,分享成功应用案例。
埃马克 机床
扎根中国市场,深度开发匠心研制的新一代TruBend 3170 Basic Edition折弯机于本月深圳工业展隆重推出,大获好评。
通快 折弯机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