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槽车刀在机械加工领域应用案例

切断和割槽工艺与普通车削操作具有相同的基本目标:将工件加工成所需的形状,满足精度要求,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然而,除此之外,切断和割槽应用在刀具强度和刚度以及切屑控制方面还有自身的特点。刀具制造商采用创新的刀具设计和高级冷却液输送策略,来满足切断和..
山高刀具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环、盘、轴和机匣这一类燃气轮机发动机零件一般具有相对复杂的形状,通常需要在狭窄受限的空间内进行凹槽的仿形车削。这些零件的材料一般可加工性较差。高切削力、高切削温度和较强的沟槽磨损趋势对高效切削加工和切削刃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这就需要专门开发相应的刀具和..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用CoroBore® SL切槽是铣槽的高效率备选方案。这种可精调的轴向端面切槽刀具可加工大量零件中不同直径的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尽管早已设计出众多在全球切削刀具领域称得上尖端前沿的刀具,伊斯卡富于创新精神的研发团队依然在持续不断地致力于开发先进的切削刀具和刀片。由灵感激发的刀具几何形体的采用,研制出先进合金基体及前沿涂层技术的应用,共同为伊斯卡定期发布更高效的切削刀具提供了源..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所有的刀具切削中,包括金属以及非金属类的,工件回转或者刀具回转,使用槽型的刀具,在工件上,切出沟槽,统称为切槽。常用的有:回转体上螺纹的退刀槽,轴承内外圈圆形沟槽,需要密封的环形密封槽等等,都需要使用切槽刀具,将沟槽切出。
夹头 切槽刀 车刀 机床 刀具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