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槽车刀产品

山高 K-STYLE - 高精度割槽
山高 K-Style 系统用于高精度的径向和端面内外割槽加工。割槽刀片面向各种种类的槽型,例如卡簧形槽、O 型圈形槽、螺纹环槽和圆弧槽。 更多详情请点击
山高 150.10 - 切断
山高 150.10 针对切断应用场合进行了专门的优化,由夹持刀片的高速钢刀板和固定刀板的刀座组成。该夹持装置能够提供最高的稳定性,同时高速钢的热强度可以确保牢..
伊斯卡 切槽车刀GEHSR/L-SL
特点如下:带高压冷却的小尺寸规格刀方车削-切槽刀,可夹持于瑞士自动车床及小型自动化车床;在瑞士自动车床上可以快速,简捷地装卸;源于侧面锁紧机构的刀片夹..
伊斯卡 DRG-MF切槽车刀
新型的DRG-MF多功能刀具系列是对之前颇受市场欢迎的DR-MF多功能刀具系列的升级,也是伊斯卡不断升级扩充产品的佐证。DRG-MF刀体不仅能装夹早前的XCMT-MF菱形刀片..
伊斯卡 SUMO GRIP 切槽车刀
•刀片切削宽度范围为8-20mm; •SUMO GRIP切槽刀在恶劣的加工条件下必不可少的优异性能:无上压爪设计使得切屑流无阻碍;冷却液高效直达切削区域,确保刀具切削..
厦门金鹭 G-Notch
GESAC 完备的浅槽、螺纹加工系统 ·涵盖从0.8-4.8mm所有浅槽加工 ·多样化的尺寸规格,包括切槽及螺纹刀片 稳固的夹持系统 ·三个方向的锁紧力,最大限度地保证刀片..
山特维克可乐满 T-Max Q-Cut 切槽车刀
T-Max Q-cut®是一种用于切断、切槽和内端面切槽的通用单刃镗削系统,适用于切断大型零件和深度切槽应用场合。 优点 Wiper (修光刃) 技术可确保出色的表面质量 已..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urn XS 切槽车刀
CoroTurn XS精磨刀具是对小零件进行高质量内圆加工的完美之选。种类齐全的接杆适用于大多数型号的纵切机床,整体硬质合金镗杆的设计可确保精确的切削刃位置,从..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Cut MB 切槽车刀
CoroCut® MB是一种用于切槽、端面切槽、仿形加工和预切断的高精度系统。锋利的切削刃配合较薄的涂层,再结合刀具本身的稳定性,使其成为内圆切削的理想之选。 优..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Thread 254 切槽车刀
CoroThread® 254是要求严苛的外圆和内圆切槽工序的首选。槽刀片牢固固定在刀片座中的T型导轨上,从而消除了由切削力变化导致的任何刀片移动。 优点 很高的重复定..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Cut XS 切槽车刀
CoroCut® XS是一种在纵切机床中进行精密加工的切向安装系统。可用于外圆切断、切槽车削、背车和螺纹切削等应用场合。异常锋利的切削刃在低进给条件下表现良好。 ..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Cut QD 切槽车刀
当您进行深槽或长悬伸加工时,CoroCut® QD是最佳选择。所有刀具都配有上方和下方冷却液,从而带来最佳性能表现和切屑控制。加上即插即用冷却液接杆以及稳定且容..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Cut 3 切槽车刀
CoroCut® 3是精确切窄槽和簧环槽切槽的完备解决方案。它是在大批量加工中进行有成本效益的切断操作的首选 - 使用CoroCut 3减小刀片宽度可节省高达数千米长的材料..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Cut 1-2 切槽车刀
凭借所有刀具上容易接通的上方和下方冷却液,再加上刚性极高的弹簧夹紧机构,CoroCut 1-2可确保真正安全且高效的加工。该系统适用于大多数材料的从标准化切槽到..
山高 TGK1500 切槽车刀
SECO TGK1500 对铸铁进行割槽和仿形加工 TGK1500 - 一种可靠的高性能材质等级 铸铁加工是一项十分严苛的任务,需要依赖多个参数。易加工的灰铸铁、稳定的安装、..
山高 X4 切槽车刀
SECO X4用于开槽和切断的多刃切向刀具概念 优势众多的多刃刀具 X4 是满足当今的切断和开槽要求的首选产品。坚固的立装刀片体以及各种宽度的切削刃是一种节省成本..
山高 Mini-Shaft™ 小径槽刀 切槽车刀
SECO 山高刀具的 Mini-Shaft™ 小径槽刀系统设计用于车削、割槽、精密割槽、仿形、背车和螺纹加工。 山高 Mini-Shaft™ 小径槽刀可使用的孔径低至 8 mm(.315")。..
山高 MDT 切槽车刀
SECO Seco® MDT (多方向车削)系统由用于外圆割槽、端面割槽和内孔加工的刀杆和刀片组成。 该系统能被用于 • 车削 • 仿形 • 割槽 • 切断 适用的场合包括被..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