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槽车刀视频集锦

X4 多刃系统可以满足业界对具有窄切削刃的割槽和切断刀具的需求,并且采用可转位立装刀片和极其稳定的夹持设计。在对由各种普通材料制成的小零件、纤细杆件和管件进行外圆割槽和切断加工时,这些强大、可靠的系统组件可以获得极高的精度、可重复性、生产率和表面质量。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端面切槽加工 端面切槽先用99616-13V,可快速完成粗胚, 最後再用捨棄式切槽刀做精修,工作效率高, 刀具成本可大幅下降.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工件表面上车沟槽的方法叫切槽,槽的形状有外槽、内槽和端面槽。常选用高速钢切槽刀切槽,切槽刀的几何形状和角度.车削精度不高的和宽度较窄的矩形沟槽,可以用刀宽等于槽宽的切槽刀,采用直进法一次车出。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