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槽车刀应用案例

切断和割槽工艺与普通车削操作具有相同的基本目标:将工件加工成所需的形状,满足精度要求,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然而,除此之外,切断和割槽应用在刀具强度和刚度以及切屑控制方面还有自身的特点。刀具制造商采用创新的刀具设计和高级冷却液输送策略,来满足切断和..
山高刀具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机械
最近几年全球航空旅行费用的有效减少使得越来越多的乘客选择航空出行方式。旅客人数的增加使得飞机制造成本的降低成为可能。“降低成本”的压力的持续叠加使得飞机制造商们及飞机发动机制造商们总是向转包商们提出在保证零部件高品质的前提下价格更低的要求。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航空
凭借多年来为用户提供一等一的切槽加工解决方案的经验,伊斯卡不断拓宽高效标准切槽刀的加工适用范围,早已成为全球切槽加工市场刀具供应商领军企业。借助于对工程项目相关知识及细节处理能力,以及对常规加工材料及难加工材料的深度认知,伊斯卡多产的研发部门开发出涵..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在X90CrMoV18合金钢医用高精度零件的车削加工中,产量得到了提高。利用高压冷却刀夹进行车槽和切断,能够在切削区形成有效的直接冷却,冲出切屑,减少刀片的磨损,从而明显的提高刀具的耐用度。
切槽刀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根据欧洲铝业协会(EAA)发表的研究结果,在欧洲,1990年时每辆新汽车的用铝量为50公斤;到2005年,该数字已上升到132公斤;预计到2010年,每辆新汽车的用铝量可能还会再增加25公斤。根据这份研究报告,在2005年欧洲生产的新汽车中,铝制零件的重量达到了200万吨。由于采用..
螺纹车刀 切槽刀 车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仿照人体髋关节的结构,将制作的假体柄部插入股骨髓腔内,利用其头部与关节臼或假体金属杯间可旋转,从而实现股骨的曲伸和运动。髋关节假体的各个主要零件。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医疗
全球范围对精密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中,特别是对整形外科及牙科植入物的需求。人口老龄化对此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人类寿命越长,对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就越多。
车削加工中心 切槽刀 螺纹铣刀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近年来,全球航空产业蓬勃发展,不断有先进的航空产品发布。而刀具作为航空零部件加工最重要的主体之一,随着航空业日新月异的变化而高速发展。株钻刀具作为国内刀具企业的领头羊,有怎样的作为呢?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张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株钻通过与航空..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环、盘、轴和机匣这一类燃气轮机发动机零件一般具有相对复杂的形状,通常需要在狭窄受限的空间内进行凹槽的仿形车削。这些零件的材料一般可加工性较差。高切削力、高切削温度和较强的沟槽磨损趋势对高效切削加工和切削刃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这就需要专门开发相应的刀具和..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在医疗器械市场中,多种加工方式要求刀具供应商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用于针对重复定位精度、刚性,以及小零件的加工。
外圆车刀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航空 医疗
用CoroBore® SL切槽是铣槽的高效率备选方案。这种可精调的轴向端面切槽刀具可加工大量零件中不同直径的槽。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尽管早已设计出众多在全球切削刀具领域称得上尖端前沿的刀具,伊斯卡富于创新精神的研发团队依然在持续不断地致力于开发先进的切削刀具和刀片。由灵感激发的刀具几何形体的采用,研制出先进合金基体及前沿涂层技术的应用,共同为伊斯卡定期发布更高效的切削刀具提供了源..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对轻质飞机及更佳的燃油效能喷气发动机的持续追求,带来了新材料的变革,诸如:镍基合金,钛合金,复合高强度铝合金。轻而坚固的飞机材料不易加工,但他们却因其固有特性成为了航空工业领域的理想材料。切削刀具制造商则需持续开发适用于此领域的先进刀具,以实现高生产..
铰销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航空
燃烧室前端机匣,薄壁环形件,刚性差,材料去除量大,加工过程中极易产生变形;两端有装配定位与连接作用的安装边,安装边上有精密定位孔及螺栓连接孔,外表面有各种凸台及不同作用的孔和槽。
切槽刀 铣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所有的刀具切削中,包括金属以及非金属类的,工件回转或者刀具回转,使用槽型的刀具,在工件上,切出沟槽,统称为切槽。常用的有:回转体上螺纹的退刀槽,轴承内外圈圆形沟槽,需要密封的环形密封槽等等,都需要使用切槽刀具,将沟槽切出。
夹头 切槽刀 车刀 机床 刀具 机械
全球范围对精密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中,特别是对整形外科及牙科植入物的需求。人口老龄化对此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人类寿命越长,对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就越多。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医疗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