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 K-STYLE - 高精度割槽
山高 K-Style 系统用于高精度的径向和端面内外割槽加工。割槽刀片面向各种种类的槽型,例如卡簧形槽、O 型圈形槽、螺纹环槽和圆弧槽。 更多详情请点击
山高 150.10 - 切断
山高 150.10 针对切断应用场合进行了专门的优化,由夹持刀片的高速钢刀板和固定刀板的刀座组成。该夹持装置能够提供最高的稳定性,同时高速钢的热强度可以确保牢..
山高 TGK1500 切槽车刀
SECO TGK1500 对铸铁进行割槽和仿形加工 TGK1500 - 一种可靠的高性能材质等级 铸铁加工是一项十分严苛的任务,需要依赖多个参数。易加工的灰铸铁、稳定的安装、..
山高 X4 切槽车刀
SECO X4用于开槽和切断的多刃切向刀具概念 优势众多的多刃刀具 X4 是满足当今的切断和开槽要求的首选产品。坚固的立装刀片体以及各种宽度的切削刃是一种节省成本..
山高 Mini-Shaft™ 小径槽刀 切槽车刀
SECO 山高刀具的 Mini-Shaft™ 小径槽刀系统设计用于车削、割槽、精密割槽、仿形、背车和螺纹加工。 山高 Mini-Shaft™ 小径槽刀可使用的孔径低至 8 mm(.315")。..
山高 MDT 切槽车刀
SECO Seco® MDT (多方向车削)系统由用于外圆割槽、端面割槽和内孔加工的刀杆和刀片组成。 该系统能被用于 • 车削 • 仿形 • 割槽 • 切断 适用的场合包括被..
2019年6月30日,由中共宁波市委组织部、宁波市总工会、宁波市人力社保局等单位主办、镇海区总工会、镇海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等单位承办、山高刀具特约赞助的“山高刀具杯”2019年宁波市“技能之星”数控车工职业技能竞赛在宁波镇海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圆满落幕..
山高的割槽和切断产品组合现已扩展至X4切向刀具、MDT(多方向车削)系统、150.10切断刀板和 Mini Shaft镗刀。这几类产品每种都有其独特的功能和优势,可在进行割槽和/或切断加工时为制造商提供优异的稳定性、可靠性和生产率。
切断和割槽工艺与普通车削操作具有相同的基本目标:将工件加工成所需的形状,满足精度要求,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然而,除此之外,切断和割槽应用在刀具强度和刚度以及切屑控制方面还有自身的特点。刀具制造商采用创新的刀具设计和高级冷却液输送策略,来..
切断和割槽工艺与普通车削操作具有相同的基本目标:将工件加工成所需的形状,满足精度要求,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然而,除此之外,切断和割槽应用在刀具强度和刚度以及切屑控制方面还有自身的特点。刀具制造商采用创新的刀具设计和高级冷却液..
山高的割槽和切断产品组合现已扩展至X4切向刀具、MDT(多方向车削)系统、150.10切断刀板和 Mini Shaft镗刀。这几类产品每种都有其独特的功能和优势,可在进行割槽和/或切断加工时为制造商提供优异的稳定性、可靠性和生产率。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