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槽车刀解决方案

切槽车刀(grooving tools)最新产品、品牌、技术与应用门户-选购_问题答疑_资料_方案_实例。切槽车刀技术门户涵盖了切槽车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切槽车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山高的割槽和切断产品组合现已扩展至X4切向刀具、MDT(多方向车削)系统、150.10切断刀板和 Mini Shaft镗刀。这几类产品每种都有其独特的功能和优势,可在进行割槽和/或切断加工时为制造商提供优异的稳定性、可靠性和生产率。
山高刀具 切槽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机械
凭借多年来为用户提供一等一的切槽加工解决方案的经验,伊斯卡不断拓宽高效标准切槽刀的加工适用范围,早已成为全球切槽加工市场刀具供应商领军企业。借助于对工程项目相关知识及细节处理能力,以及对常规加工材料及难加工材料的深度认知,伊斯卡多产的研发部门开发出涵..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汽车
很多零件制造企业已经加入了医疗加工这一领域,通过提高医疗设备改善人类健康具有未来和现实双重意义。可预期的挑战和市场回报率将吸引更多的企业加入进来。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医疗
由于比普通合金钢的加工更为困难,因此通常认为钛合金属于难加工材料。典型钛合金的金属去除率仅为大多数普通钢或不锈钢的25%左右,因此加工一个钛合金工件需要花费的时间约为加工钢件的4倍,按照现有加工水平,零件的加工制造周期进一步延长,完全不能满足现在航空工业..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航空
ISCAR新型的紧凑的SWISSCUT车刀系统,减少了凸轮式机床工件加工区域狭小,刀具易产生干涉的问题,可以很方便的从刀杆双侧更换刀片。更换刀片刃口时,无需把刀杆拆下然后再重新安上。高精度的刀片和牢固的刀座设计保证了必要的重复定位精度。
切槽刀 车床 铣床 车刀 刀具 医疗
全球范围对精密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中,特别是对整形外科及牙科植入物的需求。人口老龄化对此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人类寿命越长,对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就越多。
车削加工中心 切槽刀 螺纹铣刀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ISCAR是第一个探索并实现了整合切槽和车削刀具的公司,并由此诞生了HELI-GRIP和CUT-GRIP霸王刀。这些解决方案比传统方法有更大优势,已经被当作车削某些汽车零部件的工业标准。
切槽刀 内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山特维克可乐满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用于高效切槽的刀具解决方案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在工业加工中难免会出现震刀,除非你有十多年的车床经验,要不然都无法避免,当然我们可以学会一些技巧,去减少震刀现象的发生。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了解三种主要的沟槽类型十分重要,它们是:外圆沟槽、内孔沟槽和端面沟槽。外圆沟槽最容易加工,因为重力和冷却液可以帮助排屑。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切削发电零件上的槽需要采用通用的、适合轴特征(其中许多很深,有异型特征)的刚性刀具。切断和切槽刀具加工领域里的最新开发以加工的重载端为目标。此时需要为了获得更长可达性而提高稳定性,并且当切屑控制问题至关重要时,还需要更坚固的切削刃。
山特维克可乐满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机械
多年以来,伊斯卡积极的研发行动推动建立了强固、快速、更高精度刀具系统发展的新标准。有计划地引入革新元素,如前沿新涂层,创新的切削几何形体,使得伊斯卡设计出更加综合的、覆盖范围更广的新型切削刀具,特定地应用于诸如超级合金及钛合金的高效加工中。
切槽刀 车刀 刀具 航空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