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铣刀技术资料 第2页

随着中国汽车、航空、军工、模具、制冷、电力等精密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对金属加工刀具的数量和质量的要求也迅速提高。硬质合金刀具集中在中低档的立铣刀和易切材料的钻头。
株洲钻石 立铣刀 硬质合金丝锥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在现今中国的机械加工领域,航空航天、汽车工业、模具制造、电子工业等四个行业是数控机床和刀具比较集中的地方,但这些行业里使用的刀具绝大部分被进口品牌占据。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切削刀具的世界领导者欧士机公司,与刀具夹持技术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德国HAIMER公司签署了一份战略伙伴关系与专利许可协议。欧士机公司将把带有HAIMER Safe-Lock™系统的立铣刀产品推向全球市场。
欧士机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对于零部件加工来说,多品种的少量生产变成了普遍情况。能够应对各种不同的工件材料、形状的工具,越来越被市场所需求。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变速器箱体是机械式传动压路机上的重要零件,其加工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压路机传动系统的使用效果。高端大因产品所使用的变速器箱体材料为 HT200。该变速器具有体积小、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和动作可靠的特点。
高耐大因 变速器 立铣刀 面铣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模具
高端大因各类铣刀在机械加工中,提高选型标准,提高零件的精度。同时也提供配刀的方案,为了多种刀具都能满足加工的要求。
高耐大因 高进给铣刀 螺纹车刀 立铣刀 面铣刀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目前航空制造业铝合金应用的比重还比较高,但在军用直升机领域复合材料已经在大范围应用,有些机型复合材料应用已经超过90%,而商用飞机复合材料应用目前只能达到40%-50%。
高耐大因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航空
随着航空航天工业和核能工业的发展,难加工材料如钛合金、高温合金等越来越广泛应用。钛合金强度高、耐腐蚀和耐高温等良好性能成为飞机发动机零部件的广泛用材,而高温合金具有较高的高温强度,抗氧化性、抗热腐蚀性、抗疲劳和断裂韧性等综合性能良好,且能在600℃以上..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肯纳金属新款KenFeed 2X铣削解决方案是高进给及轻型到重型铣削操作的最新研发成果。通过已在业界拥有六年多成功经验的原有的KenFeed平台研发的新一代铣削解决方案使用更大的刀片,具有更大的切削深度。 上一代KenFeed刀具需要三种不同尺寸的刀片,而新的KenFeed 2X仅需..
肯纳金属 立铣刀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挑战:高温合金材料的航空航天零部件立铣加工时间过长 解决方案: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和专用技术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 对于飞机零部件来说,其加工余量可能达到重量的80%,这就意味着加工周期较长,因此加工时间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一个评定参数。粗加工主要是为了达到最大..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新技术的开发来源于实际的生产实践,瓦尔特公司与客户日本牧野机床建立了长期的技术交流合作关系,以不断调整刀具与机床的共谐性,最大程度地提升机床的加工效率。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技术的标准化对于制造是十分重要的,由于只有通过标准化我们才能以同一种语言进行沟通,了解存在的局限。但是在实际中,标准有时也会阻碍技术进步的步伐,这时,我们就需要绕开这些限制,引进更好的解决方案,而铣刀的发展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
立铣刀 面铣刀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汽车
与金属切削相比,复合材料的加工提出了独特的挑战。增韧纤维的磨蚀性使刀具寿命缩短。与金属切屑不同,塑料基质带走的热量很少,而温度过高可能会使基质熔化。复合材料容易分层剥离,加工产生的毛刺和纤维表明钻削的孔或铣削的边缘质量很差。
欧士机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今天的可转位刀片立铣刀能在宽范围的小直径立铣加工用于替代传统的高速钢或整体硬质合金。虽然高速钢和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仍是用于轴向切深长的仿形切削的最佳选择,可转位刀片立铣刀对于涉及小到高达16mm中等轴向切深的大批量小直径加工提供一个更经济的替换物。 可转..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测量 模具 机械
可转位铣刀加工工件时总是伴随着振动,在车间里,可以感受到振动带来的熟悉的声音和感觉。当通过增大刀具的切削深度来提高金属切削率时,往往会损坏刀具的刃尖,缩短机床的寿命。 除了提高机床性能外,还有一种方法可以改善加工状况,那就是使用仿形铣刀。这种刀具又称..
仿形铣刀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机械
风力发电机将取之不尽的风能转化为电能,并且不会产生任何污染。作为一种清洁能源,风力发电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在全世界,成功的风电机组制造商和他们的分包商正面临着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山特维克可乐满针对风电机组的典型零部件向用户提供各种刀具解决方案,帮用户最..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模具 能源
可转位刀片立铣刀能在宽范围的小直径立铣加工用于替代传统的高速钢或整体硬质合金。虽然高速钢和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仍是用于轴向切深长的仿形切削的最佳选择,可转位刀片立铣刀对于涉及小到高达16mm中等轴向切深的大批量小直径加工提供一个更经济的替换物。 可转位刀片..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难加工材料的加工一直是制约机械加工生产效率的瓶颈,而要提高加工效率需要首先了解什么是难加工材料,以及难加工材料的一些特点。 在铌合金的加工中,我们主要使用焊接刀具,刀具的牌号一般选用的是YD系列和YW系列的硬质合金车刀。铌合金材料均具有热传导率较低的特点..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航空 模具
曲轴孔的加工质量对发动机的工作性能具有重大影响,奇瑞公司发动机事业部根据实际加工情况,对铸铁发动机缸体曲轴孔的精加工方案不断进行研究和持续改进,收效显著,使加工质量和效率都得到了有效提升。 缸体是发动机重要的基础件,其主要功用是将各机构、各系统组装成..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测量 模具
航空薄壁零件主要由侧壁和腹板组成,其结构复杂、体积较大、相对刚度较低,故加工工艺性差。在切削力、装夹力、切削振颤等因素作用下,易发生加工变形,不易控制加工精度和提高加工效率。加工变形和加工效率问题成为薄壁零件加工的重要约束问题。目前,国内外的相关研究为..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挑战:对于材料为高温合金的航空航天零部件进行立铣加工时间往往过长。 解决方案: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和专用技术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 对于飞机零部件,其加工余量可能达到重量的80%,也就意味着加工周期较长。因此加工时间是我们重点关注的一个评定参数。粗加工主要..
山特维克可乐满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使用中等到大型面铣刀精加工发动机主要由加工周期时间的参数和质量极限决定,质量极限在不断缩小。因此,关于高进给率和表面质量方面的能力提高必须由刀具贡献,这就要求选择特密刀具齿距、提高刀片切削刃的轴向安装高精度以及采用修光刀片。新的切削刀具解决方案的开发..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模具
2000年,伊斯卡推出变形金刚立铣刀系列(MULTI-MASTER) – 归属旋转刀具,以铣刀为主,带可更换式硬质合金刀头。历时十年,此系列已足够繁茂强盛,广泛应用于各工业领域,并为金属切削专家所认同。变形金刚系列系列,通过特制联接螺纹联接硬质合金刀头至刀杆。螺纹联接的..
槽铣刀 夹头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株洲钻石现有EMP01和EMP11两大刀具系列,选用适当型号可实现面铣、方肩台阶铣、槽铣、坡走铣、螺旋铣。针对不同工件材料和切削力情况设计刀片槽型(-PF、-PM、-PR、-LH槽型可选)。 EMP01系列 EMP11系列 特点: 1、精密补偿的主切削刃曲线设计,在方肩铣削时达到真正的9..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航天制造技术不断发展,材料的更新换代也呈现出高速更迭态势。未来的航空航天制造,复合材料、钛合金、镍合金、高温合金将占主导地位,特别是复合材料的高速发展,大有取代铝合金成为飞机制造应用第一材料的趋势。
高耐大因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今天的可转位刀片立铣刀能在宽范围的小直径立铣加工用于替代传统的高速钢或整体硬质合金。虽然高速钢和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仍是用于轴向切深长的仿形切削的最佳选择,可转位刀片立铣刀对于涉及小到高达16mm中等轴向切深的大批量小直径加工提供一个更经济的替换物。 可转..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2008年4月27日,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新产品推荐会在钻石工业园隆重举行。本次新品推荐会公司重点推出了-ER新槽型系列、新YNG151金属陶瓷系列以及整体硬质合金JM微小径立铣刀系列。一系列新产品的推出标志着株硬刀具的生产及研发能力达到世界先进..
株洲钻石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提高切削效率、降低加工成本是金属切削技术长期追求的发展目标。一般来讲,提高切削效率、降低加工成本主要有三个途径:提高切削速度、提高进给速度和提高切削深度。 1.高速切削  切削速度的提高反映了机械制造整体技术水平的进步,为机械制造业带来了巨大的经济效..
高进给铣刀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目前,汽车模具企业在汽车工业快速发展的推动下,面临着降低成本和缩短交货周期的双重压力。为了提高加工效率,大量高主轴转速的加工中心被广泛应用到实际生产中,于是原先采用的涂层硬质合金立铣刀已不能满足加工要求。
立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模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CoroMill Plura是整体硬质合金铣刀解决方案和先进应用技术的完美结合,无论是模具制造、航空航天零件铣削还是普通铣削,都可获得最佳的经济性。Plura系列可提供专为高速切削而进行了优化的高精度刀具。 当今模具加工的发展趋势是直接粗加工淬硬材料,以..
山特维克可乐满 高进给铣刀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航空 模具
1 .引言 大型水轮机转轮叶片采用不锈钢材料,形状为复杂三维曲面,材料难加工且其制造精度要求高。水轮机叶片制造长期采用砂型铸造,经手工铲磨成型的工艺方法;近年来发展了叶片模压成型后铲磨;模压成型后加工和铸造成型后数控加工的技术。数控加工叶片对机组的..
立铣刀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今天的可转位刀片立铣刀能在宽范围的小直径立铣加工用于替代传统的高速钢或整体硬质合金。虽然高速钢和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仍是用于轴向切深长的仿形切削的最佳选择,可转位刀片立铣刀对于涉及小到高达 16mm 中等轴向切深的大批量小直径加工提供一个更经济的替换物。 可..
山高刀具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整套模具制造刀具系列模具行业技术的飞速发展对所使用刀具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型机床需要所配刀具能有更高切削速度及加工精度,现代的新型加工工艺和新型刀具材料的使用促生了更大范围的刀具系列。LMT提供给客户他们所需的多样性,产品范围覆盖从粗铣到精铣,从夹头到热套..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