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削新闻 第8页

在国内外钻削加工中,机夹可换刀片式钻头因其使用方便,快捷以及成本较低等因素受到了广泛青睐。 作为硬质合金钻头的发明者,黛杰充分利用其在钻头研发上的传统优势和经验,采用硬质合金注塑成形最新高技术手段,充分考虑生产加工现场使用者的各种顾虑和需求,开发出可..
钻头 孔加工
2012的脚步渐行渐远,2013如期而至,多马公司也迎来百年庆典。一百年前多马公司在英国成立,刚开始时称之为谢菲尔德麻花钻公司,此后,多马公司迅速在质量、创新和品牌领导力等方面树立了声望。直至今天,这些价值观仍然是公司理念的真正核心。从一个只存在于单一市场上..
麻花钻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TaeguTec不仅是一个刀具制造商,而且还是一个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各行业提供专业加工应用完整解决方案。2.TaeguTec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我们的刀具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用户有效提升生产效率;
CIMT 镗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有着近百年历史的TaeguTec是韩国最大的综合刀具制造商,世界著名的IMC集团旗下成员之一,为汽车、航空及其他行业提供切削刀具、钨粉和工业耐磨产品的一家国际化公司,产品范围包括车刀、螺纹刀、槽刀、钻头、铣刀、整硬铣刀、镗刀和刀柄系统等全系列金属切削刀具。 Taeg..
CIMT 镗刀 钻头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在中国市场常见的刀具高速钢刀具、硬质合金刀具、金属陶瓷刀具及PCD/PCBN超硬刀具等。高速钢刀具除复杂成型刀具叶根铣刀,齿轮滚刀,拉刀,丝锥以外,大多属于量大价值低的低端刀具。随着中国制造业的产业快速升级,先进切削工艺及硬质合金刀具的不断推广,高速钢刀具在..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航空 轨道 机械 能源
近年来,随着切削加工工件材料的不断发展,尤其是一些难加工材料的出现,超硬材料刀具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其中超硬材料刀具包括金刚石刀具和立方氮化硼刀具。国内超硬材料刀具制造商的数量、规模和制造水平都在迅速提高。在国内超硬材料以及超硬材料刀具,最要就集..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据了解,由山东泰安的中国公民李仕清持有的美国“螺旋多级刀具(高性能铣刀)”专利将走上拍卖会,起拍价5000万元人民币。在世界范围内,美国专利证书最难取得,李仕清的这个专利,经过美国三次严格复审,才得以通过,这项专利构思巧妙,通过复合刃的设计极大提高铣刀的..
麻花钻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日前,齐重数控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DDBⅡ160×180/320重型深孔钻镗床经过黑龙江省工信委鉴定评审,被评定为黑龙江省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 据介绍,该机床为国内首创,主要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25米长薄壁套料杆的设计与制造技术等多项创新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完全..
钻床 镗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机械
切削加工大致分为车削、铣削及以中心齿为主的切削(钻头、立铣刀的端面切削等),这些切削加工的切削热对刃尖的影响也各不相同。 1、车削是一种连续切削,刃尖承受的切削力无明显变化,切削热连续作用于切削刃上; 2、铣削则是一种间断切削,切削力是断续作用于刃尖,切削..
立铣刀 钻头 车床 铣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长期以来,单刃深孔钻(枪钻)由于刚性较低和刃磨缺陷,使其加工效率受到限制。创新的高效单刃深孔钻可使加工效率明显提高。 当孔的深度为孔径的许多倍时,需要采用深孔钻削方法进行加工。70多年来,单刃深孔钻(枪钻)是加工孔径小于40mm深孔的常用刀具。但在实际应用中,..
孔加工 刀具
选择最佳切削刀具对机加工生产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这也是一项不断反复的工作,并将直接影响到产品加工周期及工厂竞争力。 一个普通的超市一般用48,750个单元货位来摆放约35种豆子罐头,可一家刀具企业仅英制规格的刀具就有40,000个。单从数字比较就可以看出,与挑选最..
切槽刀 钻头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台州美日机床有限公司位于新河镇花篮工业区。“美日”的生产基地很普通,厂房分上下两层,上面一层总经理室与办公室合用,下一层是仓库加技术部门,从2006年开始创建美日机床公司以来,短短5年里,他们就自主研发出了20多个机床工具磨床系列产品,并成功已申请了20多项..
钻头 孔加工 机床
多马刀具公司最近对其整体硬质合金可换钻削头的尺寸系列作了扩展。这种可换钻削头称之为天龙钻,是一种创新的钻头系列,可替代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在加工广泛的工件材料和多种应用场合时,都有较高的生产率。 可提供两种不同类型的钻削头:一种是R950mm,目前可提供的最..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德国KOMET(高迈特)集团不断开发刀具,在AMB 2012(国际金属加工展)中展出了KOMET KUB Centron取芯钻头的最新发展——KOMET KUB CentronPowerline标准刀具。新的Powerline产品系列包含KUB Centron钻头的重要特性,如中央钻尖、清晰的连接点和钻头。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具有良好切削性能的机夹式钻头 特点: 环保型 采用独自开发的刀尖形状(EZ刃形),切削力低。与之前产品相比,消耗电力可降低30%。 经济性 只需简单装卸刀片便可,非常经济。刀体采用高刚性G-BODY,不但提高了刀体寿命,且大幅提高了刀片寿命,即实现了成本降低。 高性..
钻头 孔加工
多马刀具公司最近对其整体硬质合金可换钻削头的尺寸系列作了扩展。 这种可换钻削头称之为天龙钻,是一种创新的钻头系列,可替代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在加工广泛的工件材料和多种应用场合时,都有较高的生产率。 可提供两种不同类型的钻削头:一种是R950mm,目前可提供的最..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加工复合材料工件时,如果采用标准的金属切削钻头或立铣刀,可能会导致刀具快速磨损,并有可能产生加工缺陷(如工件材料的分层剥离)。因此,在铣削和钻削各种不同的复合材料时,要有针对性地合理选择不同的刀具,并正确使用它们,才会收到事半功倍的加工效果。以下是刀..
复合材料 钻头 铣床 钻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CoroDrill 460-XM是一种适合多种应用的高性能钻头,能够钻削各种不同的材料。此类钻头提高了产能利用率,并且具有很高的灵活性和通用性。一把钻头便可适合所有材料,这意味着低库存量和更高的加工灵活性,刀具装夹时间也会相应缩短。 CoroDrill 460-XM由细晶粒硬质合金..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钢材料孔加工适合用整体硬质合金标准钻头加以改进,其孔径范围为3-20mm,钻深可达3到8倍孔径。这里许多孔的公差为IT8-9,表面粗糙度为Ra0.8到1.8微米(具体取决于材料和应用),钻削100mm深度直线度误差介于0.07到0.12之间,并且要求入口和出口处的毛刺很小。 据相关技术..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DHD1310-12M所配置的回转分度台的角度是以数字显示方式直接在数控系统的坐标中显示,有别于一般以刻度显示的分度台,能让操作者在操作及加工过程中在一个画面中获得所有位置信息,方便操作者监控整个过程。
钻床 孔加工 机械
首先,钻头专用于指定的工件材料极其重要,并且还应允许应用更高的切削速度,并由此获得更高的穿透率。在小公差带内获得一致孔质量的能力(涵盖许多孔型)以及在更长的刀具寿命内保持加工安全性 - 这都是至关重要的属性。此外,还有一项特性也必不可少,即:适用性强,..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机械
肯纳金属公司简洁而有效的KSEMPLUS™钻头将KSEM™模块化钻头(大进给率和长径比[L/D])和可转位钻头(高速、低耗成本)的优势融为一体,为大直径的孔加工应用行业树立了标杆。现在,该公司通过推出新型含DFC导向块的KSEM PLUS B1钻头扩充其KSEMPLUS产品系列,为在困难条..
肯纳金属 钻头 孔加工
机床行业建国后一直是重点发展行业之一。"文革"前,通过引进苏联技术,已基本建成完整的机床行业体系,特别是重型、精密机床已能基本满足国内建设的需要,为国防尖端工业作出了贡献。改革开放30年来,机床技术水平、数控化、产值等也有了长足的进步,2008年,我国机床产..
钻头 磨床 镗床 孔加工 机床
近日,继成功地推出束魔变色龙钻(SUMOCHAM)后,伊斯卡进一步拓展了此系列钻头的应用,推出了钻深比为12×D的钻头,直径范围为D12~D25.9mm。新DCN钻杆为圆柱柄,可夹持于液压刀柄(推荐)或弹簧夹头。所有钻杆均带螺旋状内冷却通孔。推荐采用DCN 1.5×D钻头或中心钻加工..
钻头 孔加工
欧瑞康巴尔查斯涂层是世界领先的涂层供应商。BALINIT®涂层厚度非常薄,硬度却又大于钢,能极大减少摩擦和损耗。李海峰先生向我们详细介绍了BALINIT® PERTURA和BALINIT® ALCRONA PRO两种BALINIT®最新涂层技术。 BALINIT® PERTURA是服务于所有高性能硬质合金钻头的多功能..
钻头 孔加工
9月27日由共青团苏州市委员会、苏州市青年联合会、苏州市青年商会联合开展的"苏州青商十年成长企业'TOP 10'"评选结果在苏州凯宾斯基大酒店隆重揭晓。苏州阿诺精密切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众多候选企业中突出重围,成功入选,喜获"苏州青商十年成长企业'TOP 10'"。 此次入..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国内五金工具广泛应用于地质勘探、石材、机械、汽车及国防工业等各个领域,机械加工用的磨具、地质钻头及石材锯切工具的制造工艺水平已有很大提高。产品已形成系列化、标准化,品种规格齐全,产品质量稳定,部分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具有一定的竞争力。 尽管我国生产的各种..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近日,法国SMP公司就其标志性产品CA6型数控工具磨床进行了隆重的展示。据悉,该磨床是一款万能五轴磨削中心,具有很长的纵向行程和大面积工作台,适合中大型刀具在尾座、机动托架和倾斜跟刀装置的辅助下磨削。实现了只要一台机床,就可重磨或制造如下刀具:钻头、铰刀、..
钻头 磨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2012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AMB China)将于今年10月15至17日在六朝古都——南京市的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的宗旨是应战全球金融风暴,加强国内外高端金属加工制造技术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我国金属加工和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发展,提升国际机械装备..
钻头 加工中心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机床 刀具 航空 船舶 模具 轨道
9月20日,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传来消息称,5年来,该公司以产品结构调整为主线,累计完成技术改造项目20余个,完成投资20多亿元。 5年来,“株硬”先后对碳化钨生产线、复合粉生产线、钴粉生产线、钨资源再生利用等系统进行技术改造,促进了原材料细化提质,为全面..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导语】苏州阿诺精密切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钻头制造与修磨行业的领头羊,其首家刀具专卖店即将于9月27日在温岭工量刃具交易中心盛大开业。 温岭作为“中国刃量具之乡”,拥有全国最大的工量刃具销售网络,吸引了诸多商家进驻。苏州阿诺精密切削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我国刀具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是自主创新能力弱。市场上的重复投资已经呈现常态化,企业之间往往通过价格竞争来赢得客户而非独特产品。国外刀具占领中国刀具尤其是高端刀具市场的大半壁江山,三菱刀片、OSG丝锥、钴领钻头……每个领域的高端对中国企业来说似乎都可望而不..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株硬)的前身株洲硬质合金厂,是我国“一五”期间建设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1954年筹建,1958年投产。主要生产金属切削工具、矿山及油田钻探采掘工具、硬质材料、钨钼制品、钽铌制品、稀有金属粉末制品等六大系列产品。硬质合金号称..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机械 能源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迅猛发展,汽车的产量和质量都在不断的提高,与汽车制造特别是汽车所需零部件如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相关的机械加工及金属切削的工作量激增,与机械加工和金属切削紧密相关的刀具需求随之不断上升,同时汽车零部件结构和材料变化的多样化对刀具技术..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工具工业会汇总了2012年6月的整体(刀头、刀体一体型)切削工具生产额,因为螺纹加工工具销售情况良好,6月的整体切削工具生产额为93.11亿日元(约合1.1875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7%。出货额为88.73亿日元(约合1.1316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2%。除..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在EMO 2011机床展上,瑞士米克朗刀具公司(Mikron Tool)展示了一种称为Flex Drill的深孔微型钻头。作为该公司Crazy Drill系列刀具的一种补充,CrazyDrill Flex能够钻削孔径0.1-1.2mm、孔深达30倍孔径的小直径深孔(钻头直径增量为0.01mm)。 CrazyDrill Flex钻头将高..
钻头 孔加工 机床
2012年6月12-16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 2012)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欢迎您莅临欧士机展位:E4馆A501。 OSG最具性价比钻头 WD-2D,4D系列上市 将实现松江工厂本土化生产,为客户提供更具性价比有竞争力的产品~ 加工材料范围广泛,适用于汽车..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2012年4.16~20日,第七届中国数控展览会(CCMT2012)在享有“东西门户,南北咽喉”之称的南京的展览中心隆重举行。CCMT自2000年创办以来,成功举办六届,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集中展示国产数控机床的专业展览会,被视为两年一次的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名家名品检阅大舞台,也是..
CCMT 加工中心 铣床 磨床 钻床 机床 机器人 机械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第十三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本展会始办于2000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是中国南方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机械展览会。从而成为华南地区的模具、五金、电子、家电等行业企业和国内外贸易商采购机床设备的首要平..
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机床 机器人 船舶 机械
近年来,我国机械加工中使用的高效先进刀具,大部分是从国外进口的含外国资企业在中国生产的刀具。我们现在也出口不少刀具,但主要是廉价低档的标准刀具。2004年我国生产刀具约25亿件,其中20亿件是廉价低档刀具大部分出口,这以后几年出口的仍基本是中低档刀具。 在美..
麻花钻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汽车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