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削新闻 第12页

肯纳提供了可转位钻头最完整的系列,包括DFR 12,7mm(.500")和270mm(10.63")的HTS深孔钻削系统。结合肯纳的涂层技术,可转位钻头保证了安全性、持久性和超高的切削速度。 Drill Fix DFR 高速进给,更好的稳定性和操作安全性 描述 直径的范围从12.5 mm到24 mm (.625"..
肯纳金属 钻头 孔加工
ICE-CARB是SGS德国工厂制造,传承了德国刀具的高性能,同时具备美国刀具的性价比,是您孔加工的首选! 转载
钻头 孔加工
KOMET公司研制的KUBDuon双刃钻头,其应用领域现已扩展到难断屑钢及铝合金材料的钻削加工,改变了以往仅能用于普通钢、铸铁加工的历史。而为了达成加工范畴的扩展,KOMET采用了高韧性合金材质并为该钻头配置特殊断屑槽刀片,同时针对铝合金材料的高粘性特征研发出特殊的..
钻头 孔加工
山高刀具(SecoTools)公司推出的新一代FeedMAX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拥有新的加工能力、更高的生产率和更长的刀具寿命,可获得更低的每孔加工成本。 FeedMAX钻头供应的直径范围是3~20mm,长度范围为3D~7D。为了优化切削性能,有三种不同的钻头几何形状可供选择: 标准几何..
山高刀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山高刀具(Seco Tools)公司推出的新一代FeedMAX整体硬质合金钻头拥有新的加工能力、更高的生产率和更长的刀具寿命,可获得更低的每孔加工成本。 FeedMAX钻头供应的直径范围是3~20mm,长度范围为3D~7D。为了优化切削性能,有三种不同的钻头几何形状可供选择:标准几何..
山高刀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产品类别: 钻削和攻丝 产品名称: 高效整体硬质合金钻头 产品编号: C5-25 产品说明
钻头 孔加工
新产品名称: 高速高效加工绿色环保钻头( EZD ) 开发的缘由: 高效加工!绿色环保! 特征: 1) 低切削阻力几何形状降低 30% 的能耗。 2) 宽阔的容屑槽使切屑平稳顺畅排出。 3) 直线刃型方便重磨。 主要用途: 钢、不锈钢、镁铝合金加工! 尺寸: Φ3-Φ 16mm 发售日: ..
钻头 孔加工
为了提高铝合金孔的加工效率,在钻削工艺的设计上采取了加大加工余量和提高进给速度的措施,结果导致切屑变得既厚又长。这种厚长型切屑缠绕在钻头上可能导致刀具折断;此外,切屑“咬”入工件表面会损害孔的表面粗糙度和尺寸精度;而这些缺陷带入下一道工序将会造成停机修..
钻头 孔加工
  近日,巴西发展工业外贸部外贸秘书处决定对原产于中国的SDS钻头进行反倾销调查。涉案产品的南共市共同对外关税号为82075011。   巴西发展工业外贸部外贸秘书处决定以德国为市场经济的第三国,其他国家相关利益方也可在规定时间内提供信息资料和发表意见。相关企业..
钻头 孔加工
      M.A.Ford向全球制造业提供近万余种规格的硬质合金钻头,几乎针对任何一种材质,M.A.Ford总有一款     可供您选择。XD系列是M.A.Ford最新推出的高性价比的硬质合金钻头,其继承了M.A.Ford一贯的高品质的同     时,也使用户极大的减低了使用成本。
钻头 孔加工
    M.A.Ford高性能家族的铝用立铣刀和铝用3刃抛物线钻头是在铝及铝合金加工中为实现生产率极大化而专业设计的, 独特的几何形状,允许走刀量极大化。使用结果证明了这些特别设计的铣刀有着杰出的表现,比竞争对手的性能提高了1-4倍.(图1)
立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不二越扩充了可一次性完成高精度钻孔的钻头“AQUADrill”系列产品线,新推出了“AQUADrill附带端面刃3Flute”。因为与铣刀一样在前端设置了端面刃,即使加工对象是未定通孔中心等的工件,也能够正确定位。以前,必须先用铣刀进行定位加工,在校正了通孔的轴线偏移之..
钻头 孔加工
  北京奥运场馆工程、上海磁悬浮列车工程、青藏铁路工程、东海大桥工程……国内一系列重点工程建设大量采用欧美进口钻头的历史如今被海盐的一家企业改写,甚至包括有国际“工具王国”之称的德国在内的10多个欧美国家也开始大量订购海盐产的高品质钻头。   走进浙..
钻头 孔加工
· TaeguDrill 钻头 T-CAP 一把刀可实现车 , 镗 , 钻等多项功能切削 T-CAP 不仅减少加工循环时间还可减少配用刀杆和刀片的数量 . · 内冷却型 · 柱面接触 , 侧向强力加紧 · 螺旋型排屑槽排屑好 · 两种切削刃可执行钻和车削加工 · 锋利的切削刃加工时减少切削负荷 · 低进给..
钻头 孔加工
   山东威达(002026)是国内机床及电动工具配件行业上市企业,还是全球最大的钻夹头专业生产厂家。公司目前主要生产和销售“孔雀”、“PEACOCK”牌系列钻夹头产品,是中国机床附件行业第一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近年来经营稳健,业务规模不断壮大。   公..
钻头 孔加工 机床
美福将在原有 “226#,206#,224#,204#”系列通用硬质合金钻头基础上推出TiN涂层规格。新规格将使这一广受欢迎的钻头沿用于普通钢件及铸铁件的高效钻削,并仍保持对竞争对手的优势价格。 相对无涂层规格,TiN涂层规格的价格高15%
钻头 孔加工
402系列   中心钻 *专为连续加工高精度中心孔或高精度孔而设计 *当定心磨平或难以加工的硬质材料时,硬质合金结构能帮助减少刀具变化 *60°顶尖角 226系列   通用型整体硬质合金实心钻 *专为加工铸铁、铝、青铜、镁合金以及其它易加工材料而设计 *短刃 ,3倍直径刃长 ..
钻头 孔加工
200系列 专为硬度达42-65HRC的超硬钢而设计 *整体硬质合金直刃钻头 *加工排屑时,只会产生微热 *在没有任何辅助设备或加工软质材料时,都能保证孔的精度 *非常便于铰削精加工 205系列 适合于不锈钢、工具钢、钛镍合金等所有材料的高性能钻头    *  专用于加工不锈钢、..
钻头 孔加工
XPS-16数控钻头刃磨机 视频( 清晰效果 一般效果 ) 技术说明 1、 产品特点:自动程序控制。通过持久的光纤维传感器探测钻头相关数据,保证自动刃磨的一次完成。 2 、 刃磨性:可以刃磨 2 槽麻花钻,钻头材质为高速钢、镀锡钻、镀钴钻、锥柄钻、硬质合金钻(需选用金刚石..
钻头 孔加工
美国darexXT3000多功能精密钻头刃磨机 视频( 清晰效果 一般效果 ) 技术说明 1 、 产品特点:用途广泛、操作简单、保高精度、集多功能 2 、 刃磨性:可以刃磨 2 槽麻花钻、钻头材质为高速钢、镀锡钻、钴钻、硬质合金钻    (需选用金刚石砂轮)可以根据需要调节刃磨量..
钻头 孔加工
★ SU′S台湾苏氏精密钻头、铣刀全系列 主要包括: 直柄麻花钻头 规格从φ0.2~φ13.0及英制规格可供选择 直柄长钻头 规格从φ1.0~φ13.0可供选择 诺式钻头 特性:诺氏钻头对于一般被切削的工作性质均可适用,在钻孔加工作业上既简单有经济; 柄部的V槽沟是用来配合夹头的爪..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高效整体钻头 独创的刃设计 设计合理 , 切削刃强度大 钻头位置精确及钻孔的密度精 切削负荷最小化 , 刀具寿命增加 圆柱型刀柄 最加的排屑设计 a 使用 TT9030 寿命增加 - 超细微粒材质 + TiAIN 涂层 b. 钻深 : 3xD & 5xD - 订购规格 例 : SHO 5125 TT9030 ( 钻径 Ø12.5 ..
钻头 孔加工
  奥氏体不锈钢具有较高的强度,韧性,较差的切屑形状以及易产生加工硬化,因此是极难加工的。   现推出全新的HSS-E麻花钻,是一种解决以上难题的可靠方法-"VA INOX"。与传统的HSS-E刀具相比,VA INOX可提高至四倍的生产效率,因此可大幅降低生产成本。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Seco-Carboloy公司的新型Crownloc钻头采用了ISO 9766扁平柄和钻肩结构,这种优化设计非常适合高速切削,并能增强钻头抗弯强度,起到提高加工效率、延长刀具寿命的作用。Crownloc钻头的凸缘设计使钻头易于安装,并可确保即使更换了钻杆,钻头长度也不会发生变化。Crownlo..
钻头 孔加工
俗曰“没有金刚钻,就别揽瓷器活”。黛杰“比梦钻”是当今世界上绝无仅有的产品,高新技术的象征,为地地道道的“金刚钻”。“比梦钻”的出现表明了世界钻头的制造水平又上了新台阶,也正应验了黛杰钻头始终引领着世界钻削加工发展的潮流。 有极佳的切削性能,而且特别..
钻头 孔加工
加工长切屑材料的硬质合金钻头 Big Kaiser精密工具公司推出用于钻削加工长切屑材料(如钢、铸铁、有色金属等)的硬质合金钻头Quadro 15 Plus。该钻头的几何形状是基于该公司的Quadro Plus Sphinx钻头,采用15°螺旋角。由于钻头具有高刚性,使其能够以低切削力、高进给率..
钻头 孔加工
1. 规格齐全:公制、英制、粗牙、细牙、螺旋槽、直槽、挤压丝锥 2. 加工领域广:普通钢用丝锥,不锈钢专用丝锥,轻合金用丝锥,镍钛合金专用丝锥,超硬丝锥 3. 价格优惠; 公司主页: [暂不可见]
螺纹加工
整体硬质合金钻头 优质的棒料先进的制造工艺确保了产品优异的钻削加工性能;完善的、系列化的标准产品:麻花钻、内冷麻花钻、定心钻、中心钻、三刃钻、锥柄麻花钻、阶梯钻、直槽钻,可为您实现高效的钻孔加工提供最优的选择;同时,您还可依靠株洲钻石在钻削加工解决方..
钻头 孔加工
  三菱综合材料株式会社日前推出其最新型的Miracle WSTAR钻头,其钻孔深度可达钻头直径的8倍。   该超硬整体钻头采用半径较大和较小的两部分的沟槽设计,成功减去以往因分步加工而带来的多重工序,钻头一次推送即可完成到终点的切削,同时稳定性较高。该产品在微粒..
钻头 孔加工
  三菱综合材料株式会社日前推出其最新型的Miracle WSTAR钻头,其钻孔深度可达钻头直径的8倍。   该超硬整体钻头采用半径较大和较小的两部分的沟槽设计,成功减去以往因分步加工而带来的多重工序,钻头一次推送即可完成到终点的切削,同时稳定性较高。该产品在微粒..
钻头 孔加工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