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削新闻

• A-Endmill是A-Brand铣刀系列。OSG根据不同硬度材料的加工特性研制出不同的刀具涂层,能够应对常见的加工问题,并结合特殊的刀体设计,研发出高品质高性能的铣刀。
欧士机 钻头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如何选择一支钻头、一把车刀?如何为铣刀选择切削参数?现在,您可以随时随地得到专业的刀具建议,只需打开CoroPlus® Tool Guide。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CIMT2021展会上,境内外很多刀具厂商都在提供可换头的刀具。如图1所示是伊斯卡展出的目前已知最小的可换头钻头,其直径仅为4mm。而在上一届的CIMT2019展会上,这一钻头的最小直径还是5mm,这类可换头刀具是整个头部一起更换。
CIMT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通过“航空航天部件的未来加工解决方案”项目,瓦尔特专注于航空航天行业中一个与飞机安全高度相关的示范部件:起落架内缸。瓦尔特选用的活塞展示样件按比例缩放到与WFL M35机床匹配,并演示所有加工步骤。
高进给铣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株洲钻石为推广公司新品和品牌形象,让经销商伙伴和终端客户充分了解公司现况、发展和进步,2021年5月14日,公司核心产品线连同规模产品线在重庆成功举办了2021新品发布会。这是公司首次在重庆地区举办大型技术交流会。活动邀请了重庆地区公司所有经销商以及众多终端客户..
株洲钻石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北京CIMT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展会第一天就已经人潮汹涌,前来咨询刀具与加工问题的客户络绎不绝。让我们先来看看展会现场的忙碌景象吧。~
欧士机 CIMT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圆柄刀具明星产品:整体硬质合金钻头CoroDrill® 860 GM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圆柄刀具产品系列涵盖了整体硬质合金钻削、铣削以及螺纹加工所有应用类型。在此,我们将针对七款明星产品,介绍其应用范围、设计特点,然后通过各个明星产品的应用案例了解产品的实际使用性能。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 2021年4月12日-17日,澳克泰工具在展位E3-A016等候您的光临。
澳克泰工具 CIMT 仿形铣刀 玉米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过去的一年,由于新冠的影响,高端刀具产品的服务对象出口加工企业遭到致命的打击,汽车制造产能严重过剩和销售前景不乐观导致企业更新换代步伐明显放缓,模具制造需求大幅度滑坡。这对于以模具加工刀具为主导的黛杰来说面临的局面是极其严峻的,特别是贴近现场发掘需求..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欧士机认为,市场的动荡只是一时的,只有坚持本心,不断改进和创新,增加企业的市场占有率,为全球制造商提供高价值的解决方案,才能成为制造业的中流砥柱,成为动荡市场的“逆行者”。
欧士机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OSG公司在2020年11月4日宣布NEO新城工厂竣工,现有周边相邻建筑物的翻新工作也已经完成。OSG公司的制造战略分布在2020年5月的时候整体调整,NEO新城工厂现在已经专门用作硬质合金钻头、硬质合金丝锥、高速钢钻头、高速钢铣刀的制造中心。新城工厂每月可以生产65万个优质..
欧士机 硬质合金丝锥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瓦尔特公司利用全新Tiger·tecâ Gold (金虎) PVD刀具材质WSP45G,推出了扩大加工极限的全新刀具材料:无论是在应用场合,还是用户可加工的材料方面。除了Xtra·tec® XT、Walter BLAXX (黑锋侠) 和M4000铣刀之外,全新Tiger·tec® Gold (金虎) PVD可转位刀片也可用于Walter ..
钻头 铣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山高刀具推出了新型整体硬质合金钻头 Feedmax -MS ,专为航空航天和医疗行业的难加工材料进行了优化。可在不同的工件材料(如铬镍铁合金、钛合金和不锈钢)中实现卓越的性能,刀具寿命更长,孔加工质量更卓越,而且工艺安全性更高。
山高刀具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医疗
“ADF硬质合金平头钻可以实现双倍的使用寿命和加工效率,并在轴承生产中提高沉孔表面品质。”
欧士机 孔加工 刀具
韩国汽车制造商凭借CoroDrill® 860-GM钻头将刀具寿命延长了1,150%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随着汽车发动机功率越来越高、排量越来越小和油耗越来越少的趋势,发动机缸体承受的机械负荷也越来越大。这就需要使用由灰口铸铁 (GG) 和蠕墨铸铁 (GGV) 构成的高品质材料。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ADO-MICRO是我司首例带内冷油孔的小径硬质合金钻头,专为稳定、高效的深孔加工应用研发。行业内对于“小径”的尺寸认知各有不同。ADO-MICRO可提供2D和5D的φ0.7~φ2尺寸和12D、20D、30D的φ1~φ2尺寸。品名ADO-MICRO看起来和单位micro (μ)有关联,其实只是尺寸较小,和单..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这个月,OSG带来秋季促销活动,给您炎炎夏日带来一丝凉爽。OSG钻头买五送一,所有代理商和客户都可以参与哦。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伊斯卡最近掀起LOGIQ旋风,推出全新切削刀具系列,目标是通过高效加工,开发对成本支出有益的小规格刀具解决方案,降低加工振动,以迎接来自金属加工领域的挑战。伊斯卡专家面对的问题之一是:如何提高钻削加工的生产率?尽管钻削加工是传统以来的加工方式,仅仅基于使..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走进株洲,在线交流。网络推广交流活动---汽车曲轴加工专题网络推广活动
株洲钻石 麻花钻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迅猛发展,汽车产销量大幅增加,同时刀具的需求也不断上升,汽车零件和被加工材料的多样化,对刀具的几何形式和材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株洲钻石 麻花钻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