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削新闻 第10页

日本欧士机公司(OSG Tap & Die Inc.)最近推出一种用于钻削加工碳纤维增强型塑料的硬质合金钻头。据该公司称,这种钻头具有独特的切削刃形状和后角,可使刀具在加工中保持锋利,并防止工件发生分层。该钻头涂覆了OSG公司的超细金刚石涂层,涂层的晶粒结构尺寸小于1μm,..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高端轻型、性能良好的碳纤维增强聚合物(CFRP)材料在航空工业中越来越受到欢迎,但问题是,这种材料在加工中容易出现材料分层现象,尤其在钻孔加工中。为了解决CFRP的钻削加工难题,肯纳金属公司开发的新型SPF钻头应运而生。这种SPF钻头在其刀具寿命(至少是PCD钻头的2..
肯纳金属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高端轻型、性能良好的CFRP(碳纤维增强聚合物)材料在航空工业中越来越受到欢迎。但问题是这种材料在加工容易出现材料分层现象,尤其在钻孔加工中。肯纳金属被称之为新型SPF钻头应运而生。这种新型的SPF钻头在其刀具寿命(至少是PCD钻头的2倍)范围使用内可以获得较好的孔加..
肯纳金属 钻头 孔加工 航空
Y-TECH钻头是肯纳(Kennametal)公司的新产品,其独特的几何形状设计适用于在双相不锈钢、钛合金、Inconel镍基合金以及其它难加工材料上加工高质量的孔。Y-TECH钻头有3条刃带,排屑槽之间的距离为不等分设计。传统的2刃钻头有2条刃带,采用对称设计,钻头在切入工件时易..
肯纳金属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德国瓦尔特集团是金属加工刀具的领导供应商之一,旗下Walter、Walter Titex、Walter Prototyp三大品牌分别在可转位刀具、整体硬质合金和HSS钻头以及整体硬质合金和HSS螺纹刀具、铣刀等领域独树一帜!三大德国品牌的整体解决方案更是为业内用户提高加工效率、节约加工成..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金融风暴愈演愈烈,从美国横扫欧亚到席卷全球,从金融领域波及实体经济。深深融入世界经济的中国也不能独善其身,中国的制造业特别是出口型企业受到很大的冲击,与制造业紧密相关的刀具企业也很快感到了剌骨的严寒,而出口型刀具企业就更是重灾区了。 中国的刀具企业和..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北京德铭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CIMT2009北京新国际会展中心E3-B208。 北京德铭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凭借多年积累的技术和服务经验,竭诚为用户提供刀具修磨方面的一揽子解决方案。可为不同的用户提供最合适的产品,并提供全面的技术咨询服务;还提供整体合金刀具、整体合金钻..
CIMT 钻头 磨床 孔加工 刀具
德国钴领公司成立于1898年,由Mr. Gottlieb Gühring创建,迄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孔加工刀具生产历史。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南部工业城市斯图加特附近的Albstadt,占地约4万平方米。在全球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厂或分支机构。 钴领公司是全球整体式孔加工刀具最主要制造商..
CIMT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航空
捷克的机床制造业有100余年悠久历史,金属切削和金属成形机床更成为该国极具竞争力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产业之一。凭借道斯、玛斯、斯柯达、zps、斯美拉等一批世界知名的本土机床品牌,捷克制造的金属切削和金属成形机床在世界各类机床销售市场中都占据一席之地。 捷克..
加工中心 钻床 镗床 机床
伊斯卡在打孔刀具“DR麻花钻”系列中追加了刀头更换式的“刀夹更换式大径DR麻花钻(φ61~80mm)束魔钻头”。采用在刀夹上安装刀片后配备在刀身上使用的方式。通过使用附带的势片,可改变加工直径,用于汽车部件、飞机部件及模具的开孔加工。 通过采用4刃设计降低切削阻..
麻花钻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机械
美国猛龙刀具公司是美国著名的专业生产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的工厂,其产品包括高性能的整体合金刀具及标准型整体合金刀具。主要生产铣刀、钻头、铰刀及旋转锉等整体硬质合金产品。猛龙公司现有两个现代化的制造厂,位于OHIO及MICHIGAN州。 猛龙公司的高性能铣刀采用4刃、5..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德国WOHLHAUPTER 公司成立于1929年,公司总部座落在斯图加特附近的福里森豪斯市。WOHLHAUPTER 公司是德国最老牌的加工中心刀柄,镗刀系统制造商。并且是世界上第一家发明模块式刀具,镗刀系统的公司。(1973年)。而且是世界上(1937年)最先发明万能镗孔器的公司,现这..
镗刀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全系列微型钻头、铣刀、切断刀、锯片铣刀 瑞士DIXI Polytool公司是瑞士DIXI holding集团的子公司,坐落于瑞士风景秀丽的LE Locle, 是一家具有百年历史的刀具制造商,也是瑞士最大的整体合金刀具制造商。它以生产高精度,高性能的整体硬质合金刀具而著称于世。产品有100..
复合材料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多马公司将参加2009年4月6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展台号为W3-B203。 多马刀具公司(Dormer Tools.Ltd.)是山特维克集团(Sandvik)的成员之一,专业生产各种硬质合金和高速钢的圆柄切削刀具,主要包括钻头、丝锥、铣刀、铰刀和螺纹铣刀等,产品销售到..
CIMT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我国五金工具广泛应用于地质勘探、石材、机械、汽车及国防工业等各个领域,机械加工用的磨具、地质钻头及石材锯切工具的制造工艺水平已有很大提高。产品已形成系列化、标准化,品种规格齐全,产品质量稳定,部分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尽管我国生产的各种金..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机械
中国的刀具市场缺乏配套刀具这一现象是被人忽略还是被人遗弃,为什么中国刀具缺乏好的产品,刀具行业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 谁伤害了我国的刀具市场? 但凡工业城市都有些机电产品市场,鳞次栉比地排着许多不大不小的店铺,招牌上写着“各种刀具”、“XX牌刀具直销”、“..
钻头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世界各大公司争相购买生产权的,换热器行业指定的专利产品。备有有效加工深度为2倍,3倍和5倍直径的三大系列。从φ9.5-38均有标准库存。 ■特长: 1 刀刃采用整片合金,以及独特的中心螺旋形,钻芯部无横刃,故极大的提高了耐损性且切削阻力小,定心性能高。 2 焊接合金..
钻头 孔加工
山特维克近期达成了一项收购英国BTA Heller Drilling Systems有限公司的协议。该公司位于英国的塞伦塞斯特(Cirencester),是一家深孔钻(DHD)产品的制造和供应商。此次收购计划预计在经过反托拉斯审查批准后,于2009年第一季度完成。 BTA Heller公司生产制造用于复杂..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床 孔加工
2008年是欧士机(OSG)成立70周年,在行业内近几次的大型展会上,欧士机所展示的形象以及参展产品都十分引人瞩目。欧士机(上海)精密工具有限公司市场部主管杜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推出新产品 杜鹏首先向记者介绍了欧士机与泰珂洛(Tungaloy)联合开发的首款产品——重切削..
欧士机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日前,瓦尔特于无锡发布了1B10策略,瓦尔特集团总裁Peter Witteczek先生、瓦尔特无锡总经理Paul Montgomery先生,以及全体瓦尔特无锡和瓦尔特台湾员工,以及金牌代理商和众多媒体共同列席此次活动,共有400多人济济一堂。总裁Peter Witteczek先生致辞时,总结了瓦尔特在..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日本OSG公司开发的FTO-GKXC涂层硬质合金内冷式深孔钻能在加工中心上实现深孔的高效加工。其结构特点为:带内冷却液孔,能确保钻头在充分冷却润滑条件下工作;钻尖形状断屑性能良好,钻沟截面形状排屑顺畅,有助于提高加工效率和加工质量。 钻头基体材质采用强度、韧性和..
孔加工 刀具
我国超硬材料行业是一个新生并不断壮大的行业,经过40多年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在我国已成为金刚石生产大国,正在逐步迈向世界强国行列。一个行业的成长过程难免遇到困难,关键在于如何解决应对。2008年11月10日,记者走访了我国超硬行业权威科研机构——桂林..
钻头 孔加工
特固克公司 荣幸的通知您大直径的T型钻头系列产品(51mm-73mm)在设计制造方面做了相应的改进。 通过改变刀座设计从而改善加工效果,以上图式可体现总体的修整理念:通过改变钻削中的受力方向使其达到平衡从而获得更好的表面加工质量。同时,与原有设计相比,由于刀片的..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 认为该技术的典型应用领域是复杂的三维表面加工。单位时间内加工的工件表面积(cm2/min)可视作该加工过程的特性参数。 在这种加工过程中,高速电主轴是不可或缺的。通常使用的切削刀具包括整体式的硬质合金球头铣刀、平面铣刀及端铣刀。 与高速切..
面铣刀 可转位铣刀 镗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9月6日, 瓦尔特集团 (Walter AG)全球首席执行官、总裁彼得·维特契克(Peter Witteczek)先生专程来到位于无锡的中国分公司,与瓦尔特大中华区总裁保罗·蒙哥马利(Paul Montgomery)先生共同发布了公司全新的企业标识系统,同时宣布了其“1B10”战略:到2010年成为一..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据日经BP社报道:住友电工硬质合金(总部:兵库县伊丹市)开发出了通用超硬整体钻头“Super Multi Drill GS型”,并将于2008年10月21日上市。该钻头以与不二越的合作研究为基础,双方就基本设计思路达成共识后开发。这是超硬钻头领域的首款合作产品。 近年来,在钻孔加..
钻头 孔加工 机械
1.汽车工业快速发展对刀具的需求 近年来,中国汽车制造业发展异常迅速,国内各大汽车集团都在加大投资,不少民营企业也加入了汽车或其零部件制造的行列。世界各大汽车公司及著名的汽车零部件厂商几乎都已来到中国,或是合资或是独资,都设法加入在中国制造汽车及其零部..
株洲钻石 钻头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润滑 汽车
金刚石是自然界最硬的材料,摩擦系数很小,导热性很好,是用于制作切削工具的最佳材料,但金刚石很脆,因此普通的金刚石工具只能用于精加工,而不能用于粗加工。金刚石单晶工具和金刚石聚晶工具虽然凭借其使用寿命和加工质量的优势在国内外市场销售多年,因其价格昂贵,..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金刚石是自然界最硬的材料,摩擦系数很小,导热性很好,是用于制作切削工具的最佳材料,但金刚石很脆,因此普通的金刚石工具只能用于精加工,而不能用于粗加工。金刚石单晶工具和金刚石聚晶工具虽然凭借其使用寿命和加工质量的优势在国内外市场销售多年,因其价格昂贵,..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日本泰珂洛株式会社(TUNGALOY,原东芝钨业)推出了Ø12.5~Ø54.0mm,L/D=2、3、4、5的TDX型系列可转位钻头产品。这款刀具拥有其6大特点: 1、一个刀片有4个刀尖可参加切削。 中心刃和圆周刃可转位,经济性好; 2、理想的平衡设计可抑制刀具切入时的振动,能实现稳定的加工..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现代高效刀具发展历程的简单回顾 大家知道,现代高效刀具是伴随着现代制造业的需要发展起来的。在国际上,随着各主要发达国家先后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完成了后工业化发展阶段,进入新经济时代。信息技术迅速渗透到各行各业。在制造业,也迅速以现代数字化制造技术和装..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2008年9月6日,德国瓦尔特集团(Walter AG)在无锡召开记者招待会,发布了该集团全新的企业标识系统。 瓦尔特集团的新企业标识 瓦尔特集团及三个产品品牌标识 瓦尔特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总裁彼得·维特契克先生、瓦尔特集团大中华区总裁保罗·蒙哥马利先生、瓦尔特集团大中..
钻头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金刚石是自然界最硬的材料,摩擦系数很小,导热性很好,是用于制作切削工具的最佳材料,但金刚石很脆,因此普通的金刚石工具只能用于精加工,而不能用于粗加工。金刚石单晶工具和金刚石聚晶工具虽然凭借其使用寿命和加工质量的优势在国内外市场销售多年,因其价格昂贵,..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由于IT相关投资增长,日本NC工具系统的需求也大幅度回升。2000年工具系统的产量达107.8万件,比1999年增长20%,产值达 99.9亿日元,比1999年增长17.1%,产量和产值约有两位数的增长。2001年第一季度(1~3月)NC工具系统生产比1999年同期增长 27%,但从2001年4月开始,由于..
立铣刀 钻头 加工中心 车床 磨床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模具 电子
首批川石牌36英寸36S124CW型全面钻进牙轮钻头,8月15日交付用户。 西南油气田公司装备制造公司历时两年研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这种钻头,为目前国内直径最大的全面钻进三牙轮钻头,一举填补国内空白。 随着油气勘探开发向深部地层和复杂地质条件地区发展,深井、超深..
钻头 孔加工
首批川石牌36英寸36S124CW型全面钻进牙轮钻头,8月15日交付用户。 西南油气田公司装备制造公司历时两年研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这种钻头,为目前国内直径最大的全面钻进三牙轮钻头,一举填补国内空白。 随着油气勘探开发向深部地层和复杂地质条件地区发展,深井、超深井的..
钻头 孔加工
我国超硬材料行业是一个新生正不断壮大的行业,经过40多年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在我国已成为金刚石生产大国,正在逐步迈向强国。前几年大压机的发展,金刚石产量过多,价格下滑。经过近几年的调整、洗牌、淘汰,已步入健康稳定的发展轨道。 近几年金刚石制品..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我国金刚石工具的制造厂家虽多,但生产技术落后,只能生产低档工具。研发高档金刚石工具已刻不容缓。为此,科技部和广西科技厅下达了开发激光焊接超薄金刚石钻头、金刚石绳锯、玻璃加工用金刚石磨轮的研究任务。 关键技术及创新点为: 1、建立“等效切削刃”和“吃入深..
钻头 孔加工
我国超硬材料行业是一个新生正不断壮大的行业,经过40多年的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在我国已成为金刚石生产大国,正在逐步迈向强国。前几年大压机的发展,金刚石产量过多,价格下滑。经过近几年的调整、洗牌、淘汰,已步入健康稳定的发展轨道。 近几年金刚石制品..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通过一个刚性好的多边形连接,模块化的山高Capto刀具系统保证了一个用于在不同的机床上具有相同应用范围的稳定接口。除了传统的车刀杆,山高Capto的范围已经有了很大的扩充,现在可以提供车削、铣削和钻削的刀具。 •山高Capto C5规格的Sd503和Sd506 PerfoMax钻头,直径..
山高刀具 钻头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