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削新闻 第6页

说起携带式钻头铣刀研磨机受欢迎的原因,有这样一个比喻:人类发明了机械交通工具后,一旦拥有了,现在离家出远门还有人愿意走路或者骑马吗?同样道理,一旦习惯使用研磨钻头\铣刀还会有人用手工来磨钻头\铣刀吗?一台不仅可以为企业节省生产成本,也可以为老板解决头痛..
钻头 磨床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不锈钢对于世界各地的大多数行业来说是一种及其重要的材料。虽然它是100多年前创造的,但自从二十一世纪以来,这种材料的使用已显著增加 Ricky payling,Dormer Pramet应用专家,概述了不锈钢的应用,以及切削刀具如何加工这种材料,同时提供一些最常见的材质应用总结。 ..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TBDB这款钻头是KORLOY公司新开发的一款应用于孔加工的潜孔钻一种更换型钻头,这款钻头精度和效率之高是这款钻头的最大卖点。 此款钻头具有以下4大优点可以更高效率的完成任务。 第一TPDB具有有高精密锁紧系统,高精密研磨加工时安装部位自动定心,锁紧系统超级优秀。 第..
高耐大因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首次亮相:Feldmann-MABGmbH凭着瓦尔特的全新DC170Supreme致强系列钻头,在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赢得新一代发动机摇臂轴的制造合同,可谓首战告捷。 “致强钻头”中标的主要原因在于采用了先进的技术,持续改进加工成本效益。
瓦尔特DC170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五金,指金、银、铜、铁、锡五项金属材料之称。五金为工业之母;国防之基础,五金材料之产品,通常只分为大五金及小五金两大类。大五金指钢板、钢筋,扁铁、万能角钢、槽铁、工字铁及各类型之钢铁材料;小五金则为建筑五金、白铁皮、锁类铁钉、铁丝、钢铁丝网、钢丝剪、..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模具 机械
提高您的生产经济性 可转位刀片钻头具有真正的成本效益,使用增强型CoroDrill® 880,能够切实提高您的生产经济性。 钻体刚性比前代产品提高了30%,可用于钻削深度为4至5倍钻头直径的应用。能够为您带来更加可靠的钻削加工体验和更好的孔质量。 您可以将这种体验与能够延..
山特维克可乐满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2015 年 8 月 11 日 – Xtra•tec® Point Drill (单刀片钻头) B401x 是高效的钻孔刀具,采用了最新的颜色选择法设计的 P600x 刀片,用于加工不同的工件材料。独特的涂层颜色由瓦尔特技术专家研发设计,不同的颜色设计是基于 ISO 工件材料组的颜色,因此用户能立刻看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能源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
山特维克可乐满 欧士机 雄克 外圆车刀 液压刀柄 钻头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DC170 Supreme是一种高端钻头,是对常规设计的突破。由于其突出的刀具性能及革命性外观,它也被誉为“孔加工的标帜”。这种特殊的刀具理念已经受到全世界用户的广泛欢迎。于是,瓦尔特决定扩展产品系列,以答谢广大用户。
瓦尔特DC170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瓦尔特DC170硬质合金钻头,具有独特的设计,极高的可靠性,提高刀具寿命。在本专区中涵盖了DC170中应用领域、产品规格,以及硬质合金钻头实验室在ISO-P加工42CrMo4 / 4140、ISO-P加工St52.3/S355J2G3、ISO-K加工GG-25/EN-GJL-250、MQL加工、MQL加工ISO-P: 42CrMo4 / 414..
瓦尔特DC170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难加工材料是随着时代的发展及专业领域的不同而出现的。当今,对于航空制造业、汽车制造业以及其他众多工业领域来说,组成飞机和汽车发动机的各零部件,要选择具备高硬度、高韧性和高耐磨性饿特殊材料,而具有这些特性的材料其加工难度也特别大,于是便对生产这些零部件..
肯纳金属 株洲钻石 复合材料 外圆车刀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OSG自1938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优秀的刀具设计能力,提案能力及开发能力,解决了无数客户在加工过程中遇到的各式各样加工难点难题。同时凭借75年丰富经验的技术支持以及高标准的生产能力为广大客户群体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正是如此,我们才能在全球范围扩展业务,成为世..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OSG自1938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优秀的刀具设计能力,提案能力及开发能力,解决了无数客户在加工过程中遇到的各式各样加工难点难题。同时凭借75年丰富经验的技术支持以及高标准的生产能力为广大客户群体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正是如此,我们才能在全球范围扩展业务,成为世..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OSG自1938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优秀的刀具设计能力,提案能力及开发能力,解决了无数客户在加工过程中遇到的各式各样加工难点难题。同时凭借75年丰富经验的技术支持以及高标准的生产能力为广大客户群体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正是如此,我们才能在全球范围扩展业务,成为世..
欧士机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WDO-SUS钻头是一款在加工不锈钢•钛合金时,能在高效率的条件下,实现长寿命化稳定加工的钻头。在位难加工材料所困扰的客户,请务必尝试一下此款产品。
欧士机 麻花钻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欧士机自1938年成立以来,一直以优秀的刀具设计能力,提案能力及开发能力,解决了无数客户在加工过程中遇到的各式各样加工难点难题。同时凭借75年丰富经验的技术支持以及高标准的生产能力为广大客户群体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正是如此,我们才能在全球范围扩展业务,成为..
欧士机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由三菱综合材料发起的硬质合金钻头系列促销活动,于6月1日正式开始。
钻头 孔加工
欧士机新产品A丝锥具有,粉末高速钢刀体、不等导程沟槽、V涂层重视锋利性的刀尖式样等特点,被称为全能丝锥,A丝锥还可以应对软钢、中高碳素钢、合金钢、不锈钢、铝延伸材等各式各样的加工材料.WDO-SUS是一款加工不锈钢和钛合金的专用钻头,它能在高进给的加工情况下,依..
欧士机 夹头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三菱材料公司2015年5月21日发布消息称,在刀片可换式钻头“MVX形”系列产品中追加了大直径刀柄(见图)。此次追加了直径为42.0~63.0mm的大直径钻头,安装部分的直径为40mm。 MVX形系列产品的特点是,在切削速度高的外刃上采用耐磨损性出色的CVD(化学气相沉积)涂层材..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对于常见QTS刀杆,现有的产品 范围为1.5×D、3×D和8×D。目前已经被扩大到包含钻深12×D的刀杆。 可换钻头QTD过去可达到的最小直径是13mm,例如,受到了刀体上的冷却通道的限制。刀体越小,正常冷却液通道对刀具性能造成的损失越多。冷却液通道是钻 头的核心,也容易让其不..
钻头 孔加工
株洲钻石CIMT2015展位号:E3-502 新一代通用加工麻花钻:GD系列 GD系列 ●优化的钻尖结构,切削性能更佳 ● 直线型切削刃, 强度高 ● 切削仿真与试验结合,综合性能更优 ● 双刃带设计,提高了加工稳定性 应用范围: 通用性强,能实现对P 类( 钢)、M 类( 不锈钢)、K 类(..
株洲钻石 CIMT CIMT2015 麻花钻 车床 车刀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刀具2015应用趋势及技术发展专题。工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是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的主心骨,在新常态下呈现出新的特征,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经济新常态下,“工业新常态”也将到来。对金属加工业来说,充满调整、充满期待的2014年终于落下帷幕,并在“一路一带..
攻丝刀柄 钻头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由特固克精心研发制造的大直径孔加工高效可换头钻头(SPADE·RUSH),贴心上市,这是特固克针对用户加工时换刀难问题而贴心推出的一款产品,它的独特夹持技术使用户无需取走螺钉就可快速更换钻头,极度缩减工具安装及设备停机时间。 特固克大直径孔加工高效可换头钻头(S..
钻头 孔加工
多马公司原先只是一个传统的切削刀具生产厂,现已发展为世界上最大的整体硬质合金和高速钢刀具供货商之一。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由三菱综合材料开发制造的可转位刀片式钻头「MVX型」追加发售了不锈钢加工用「US断屑槽」。 作为次世代的孔加工用产品,可转位刀片式钻头「MVX型」自发售以来,凭借着其内外刃最佳刀片配置所展现的优良切削性能,拥有四个可用刃角所带来的高经济性,以及提高了表面硬度..
钻头 孔加工 刀具
伊斯卡-UNITAC最近升级了两种深孔钻系列,并增添了一个深孔钻新系列。两升级系列采用了两款新的精度更高的钻头进行替换:DSD-EF 由DSD ##.##-EF-FB 替换;DDD-EF 由DDD ##.##-EF-FB 替换。DSD ##.##-IF-FB,深孔钻头新系列,为新增补的带内连接螺纹钻头。 为收获更高精..
孔加工
随着新一轮经济景气周期的到来和多年的积累,中国机床工具行业开始逐渐复苏。国民经济和装备制造业的快速发展,我国机床工具行业各项指标保持快速增长,行业整体实力进一步提升,产品技术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高附加值和高技术含量的新产品进一步增多,高档数..
铣床 孔加工 机床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我公司能为客户提供各种标准和非标准的新的物理、化学涂层、金属陶瓷和超硬材料等牌号的高精度车削、铣削、镗削、钻削、切断、切槽和螺纹加工的可转位数控刀片及配套的高精度刀具,同时提供各种高质量焊接刀片、机夹刀片..
株洲钻石 麻花钻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2014年6月18-22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CIMES2014)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作为新加入中国刀具行业的新品牌,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带来一系列的刀具产品,在180㎡的展位与大家见面。同时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及研讨会,反响热烈。
澳克泰工具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航空
无锡/图宾根,可单独或组合使用:瓦尔特的核心品牌瓦尔特-蒂泰克斯 (Walter Titex) 又添两个深孔钻新产品。 瓦尔特公司完善了两大产品系列的 2014 年标准品种供货单。瓦尔特-蒂泰克斯 (Walter Titex) X·treme Pilot 180 带内冷和 180 度钻尖角的整体硬质合金钻头,将来..
孔加工 刀具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其总部设于瑞典,作为世界上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制造商,山高在全球范围内的主要工业国家共拥有32家分支机构。1993年,山高在中国创立了分支机构以拓展其在华业务。
山高刀具 仿形铣刀 铰销 玉米铣刀 螺纹铣刀 钻头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车削刀具 铣削 可转位钻头 转载 澳克泰 切削刀具 可转位钻头 铣削 车削刀具
澳克泰工具 钻头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2014 年 4 月 14 日- 泰珂洛欣然宣布,其性能杰出的 TungSix 可转位钻头系列产品的阵容得以扩充。TungSix-Drill 是世界上唯一可提供 6 个切削刃的可转位钻头系列产品。TungSix-Drill 不仅提供了市场上性能最高的可转位钻头,还可以实现极佳的成本效率。这次扩充涵盖的直..
钻头 孔加工
制造业需要和创意文化产业结合才能形成更具竞争力的产业链,这已经成为业界共识。而3D技术正在被寄予制造业升级的关键抓手。日前,民革向全国政协提交了关于大力支持3D打印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的提案,建议重点推进3D打印装备产业化,开展应用示范推广,努力培育市场需求..
钻头 孔加工 3D打印 航空 模具
出色的涂层附着力或非常光滑的表面—当你可以兼得的时候,为什么只选择一个呢?CemeCon 公司作为CVD金刚石涂层技术领域的先驱,已经使之成为现实:由于其独特的设计,多层金刚石刀具涂层结合了晶体和纳米晶CVD涂层的所有优点。 CVD金刚石涂层晶体结构可以分为两种:晶体..
赛利涂层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三菱综合材料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表示,在Mitsubishi Materials Corporation的技术团队的努力下,开发出的新产品,可以简单的解决了可转位刀片钻头相关的一系列老问题。深孔加工时的切屑堵塞的问题,不同切削速度导致的刀片内外刃的磨损率不同的问题,加上钻头主体强度不..
CCMT 钻头 孔加工
据道琼斯消息,瑞典工程公司山特维克集团已经同意出资7.4亿美元收购美国钻头制造商Varel国际能源服务公司,这将令山特维克进入油气钻井领域。 Varel公司是一家私人持有的公司,主要生产用于油气钻井的钻头,同时也生产用于采矿爆破钻孔、工业、建筑和水井钻孔所需的钻头。其..
钻头 孔加工 能源
中原石油工程管具公司坚持以创新驱动推动科学发展,着眼于长远发展目标,立足“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人特我专”发展思路,优化产品结构,加大产品制造科技攻关和技术创新力度,独立开发适销对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产品。一年来,先后研制生产出ZYS925AF钢..
钻头 孔加工
商品名/型号: 三菱 "直柄长柄钻头"SD-LS; 91种型号 中国发售日期:2014年1月1日 孔加工广泛应用于以汽车产业为首, 在建筑机械、造船、重型电器等领域。孔加工对切削工具的要求体现在能够对应各种加工材料的通用性,能够避免突发事故的安全性,以及能够降低生产成本的经..
钻头 孔加工
三菱综合材料作为日本乃至全球著名的刀具厂商之一,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0余年。 回顾2013年,三菱综合材料硬质合金事业部不断地研发生产高性能刀具,完善销售网络,培养支持代理商。同时加强了与机床厂商的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技术支持服务,在稳固基础的同时,加强..
钻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