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夹头最新资料

刀柄是切削刀具和机床主轴之间的关键性接口,刀柄失效会导致刀柄不能发挥作用,造成刀具寿命变短和切削过程的不可靠。
山高刀具 夹头 刀柄 刀具 测量
精密的机床配合先进的切削刀具可提供出色的金属切削生产率。而刀柄作为切削刀具和机床主轴之间的关键性接口,对于实现高生产率至关重要。
山高刀具 夹头 车床 铣床 钻床 车刀 孔加工 刀柄 刀具
使用山高 Jabro®-HFM JHF980 和 JHF181 整体硬质合金立铣刀,可以获得最出色的高进给加工金属切除率。
山高刀具 夹头 立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山高刀具推出了全新的强力铣削夹头,充分提高加工性能,其夹持力和可传递扭矩可以媲美液压和热胀刀柄。强力铣削夹头具有更高的应用灵活性和成本效益,可精简车间刀具库存。
山高刀具 夹头 铣床 刀柄 刀具
山高全新的通用强力铣削刀柄充分提高加工性能和夹持力,可以媲美液压和热胀刀柄,安全性、强度和多功能性更上一层楼。
山高刀具 刀具
差速器壳体由球墨铸铁制成,内部装配车辆差速器齿轮组件。在粗加工过程中它的断续切削体现了加工的难度。表面粗糙度和公差必须遵守客户标准,加工操作中需要用到定制组合刀具,如车刀头、钻头和铰刀。
山高刀具 夹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2018年9月4日,山高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首站在太原拉开帷幕。背靠古城的悠久文化,山高推陈出新,多款全新的刀具产品集中亮相,优化的加工方案再次为切削领域带来变化和惊喜。
山高刀具 夹头 铣刀 刀具
2018年,我们将继续深化山高“智能化方案”的内涵,加速商业创新所带来的生产嬗变,例如山高的订货系统与用户的ERP系统可实时对接,将订货效率再次提升;以及扩大“智能化”的外延,例如除了山高网上商店,也将在其他平台开展电子商务。
山高刀具 铰销 夹头 钻头 车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作为铣削、车削、孔加工和刀具夹持等金属切削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山高刀具集团最近发布了新的网站www.secotools.com,以指导制造商找到所需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新网站 secotools.com 能够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查找复杂的金属加工工艺,并通过一个集中位置获得详..
山高刀具 车床 铣床 车刀 孔加工 刀具
作为铣削、车削、孔加工和刀具夹持等金属切削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山高刀具集团最近发布了新的全球网站 www.secotools.com,以指导制造商找到所需的金属切削解决方案。 新网站 secotools.com 能够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查找复杂的金属加工工艺,并通过一个集中位..
山高刀具 刀具
随着引入 16-mm 和 25-mm EPB 5835 液压夹头,山高完善了这一久经考验的可靠刀柄系列。新直径可以完美适合所有应用领域,无需使用变径套,不仅方便接近工件,同时还提高了精度。
山高刀具 夹头 刀柄 刀具
多功能机床可以提供极大的加工灵活性。然而,单凭它们自身并不能做到这一点,因为它们还需要具备同样多功能性的切削刀具。欢迎使用山高的新型 Combimaster 弹簧夹头系统,它可为这些机床提供出色的易用性、稳定性和无限的可能性。
山高刀具 夹头 夹持 立铣刀 铣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模具是在工业生产上用注塑、吹塑、挤出、压铸或锻压成型、冶炼、冲压、拉伸等方法得到所需产品的各种模子和工具。模具被称为“工业之母”,模具制造技术水平的高低,是衡量一个国家制造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尤其是汽车工业、电子信息产业、家电..
山高刀具 夹头 刀具 模具
山高在印度的金奈市新设立的虚拟和实践中心于 2015 年 3 月开放,而且已经向很多面临着技术和业务挑战并因此寻求帮助的客户伸出了援手。 当印度客户遇到山高钻头精度问题时,山高在印度金奈市新设立的虚拟和实践中心能够助他们一臂之力。 该中心的工程师 Prakash Sriniv..
山高刀具 夹头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