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系统新闻 第16页

数控系统对于磨床来说相当于“心脏”的功能,因此磨床对数控系统有特殊要求,如果选择不当,加工效率就很难提高,质量也不能保证。为此,中国领先的工业自动化整合方案提供商中达电通,面向磨床市场推出了兼具开放性及高精度的 H4 系列数控系统,提升磨床“心脏”强度。..
数控系统 磨床
西门子 · 南京二机四度联手,成立泰州展示服务中心,地点为泰州市江洲路西域绿洲 3 号。此次合作的主推产品是西门子驱动技术集团数控系统 SINUMERIK 801 系列产品,主要面向苏北及周边地区。该展示中心占地 420m2 。这是西门子驱动技术集团向经济型数控系统市场拓展业务..
数控系统 机床
摘要:介绍了一种在数控系统中用C 语言设计PLC 编辑器的方法。首先概括性地介绍该数控系统的系统结构,然后根据ANC_45M 加工中心的需求和系统的设计原理从软件角度简要介绍了主程序的基本算法,并着重阐述本PLC 编辑器的输入处理以及查错、容错和格式化处理的设计原理和..
数控系统
国家质检总局近日通报数控系统和数显装置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此次共抽查了北京、辽宁、上海、江苏、浙江、湖北、广东、四川、贵州等9个省、直辖市21家企业生产的15种数控系统和6种数显装置产品,发现有3种产品的个别质量项目实际检验结果不符合相关标准规定。 根..
数控系统 车床 机床
机床是制造业的基础,而数控系统更被称为是机床产品中的“大脑”。它代表了一个国家工业发展的水平,也是国家综合实力的体现。我国数控机床的发展经历了30年的跌宕起伏,已经由成长期进入成熟期,并且在高端领域屡有创新,不断突破国外的垄断。 在高精度雷达研制中,需..
数控系统 机床
如果这些机床一年有3%需要大修,那么维改行业一年大约有20万台机床的市场商机。而现在的维改公司普遍一年的维修改造量很难超过100台,那么进入这个行业的企业数量就有2000多家。再制造产业已经受到政府的高度重视,2009年年初就出台了《循环经济促进法》,以后可能政府..
数控系统 机床
中国机床工业从1949年新中国成立後逐步发展起来,对过往经验教训予以科学的总结,对我们在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世界金融危机中继往开来、谋求可持续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 中国机床工业的60年可划分为改革开放前後的两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其不可忽视的特色,值得我们..
数控系统 机床 刀具 测量 汽车
1、按参数的表示形式来划分,数控机床的参数可分为三类。 (1)状态型参数 状态型参数是指每项参数的八位二进制数位中,每一位都表示了一种独立的状态或者是某种功能的有无。例如FANUC0—TD系统的1号参数项中的各位所表示的就是状态型参数。 (2)比率型参数 比率型参数..
数控系统 机床
PMAC的开放性使其建立的系统具有高可靠性、灵活性、多功能和高性能价格比,重要的是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开发各种控制系统而不必依赖于封闭式体系结构的CNC控制器。 因此,PMAC在世界各个行业得到了应用。在机床方面,已成功地应用于立式和卧式加工中心、铣床、车床、TURNIN..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著名的机器人技术供应商日本发那科(FANUC)上海公司在第1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重点展示了其工业用智能机器人产品M-liA。据介绍,该款机器人拥有超轻量、紧凑六轴结构的特点,并设计有平行连杆机构,应用于小型物品的搬运、高速抓取和装配,并配有复杂装配作业的三轴..
FANUC 数控系统 机器人
世界四大机床展览会之一的欧洲机床展EMO上个月在意大利米兰开展。EMO以其展览规模全球最大,展品种类丰富,展品水平先进,参观客商档次高而闻名于世。它是国际机床行业的窗口,也是国际机床市场的缩影和晴雨表,因此,要进军全球市场的各国机床企业都争先在这个舞台上亮..
数控系统 机床
Sinumerik 828D,紧凑型机床的强大数控系统。它的问世将使您在原有的用于标准机床控制的Sinumerik 802D sl和针对高端加工应用的840D sl 基础上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Sinumerik 828D, 这个新系统可以充分满足各种复杂车、铣机床的车间级应用。该系统集成了智能的坐标转换,高..
数控系统 机床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特别是微电子技术和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使数控系统不断得到最新硬软件资源而飞速发展。各著名的数控系统生产厂家,平均每三年就有一种新型号数控系统产品诞生。数控机床的应用也从解决疑难零件加工、批量零件自动化生产,到进入家庭作坊,越来越广泛..
数控系统 机床
在数控车床行业中,目前国内使用的大都是以步进电机作为驱动元件构成的经济型车床数控系统。这些系统大多采用单片机作为控制核心,以开环方式工作,功能少而且故障率较高。在如今车床的改造过程中,我们应用的SKY普及型车床系统,以其独特的双位置闭环控制方式,全面兼..
数控系统 车床 机床
每天,只要是时间允许,郑兆风都会泡在车间里,流连于生产设备中间,听着设备的运转声、摩挲着刚刚下线的模具成品,感受其表面的光滑度和平整度已经成为他从业二十余载的习惯。 图为鸿兴同达精密模具工业(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兆风 从1982年毕业于机械专业至今,郑兆..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模具
机床制造商需要继续缩短机床电气系统的安装和调试时间,特别是高安全性机床和系统需要位置编码器通过高速串口为双通道数控系统提供安全、冗余的位置值。这正是德国海德汉公司在本届EMO展会的展出重点。 EMO 2009展会中,海德汉公司将从应用角度为观众展示TNC数控系统大..
海德汉 数控系统
Axium Power数控系统为NUM公司最新一代数控系统。虽然NUM于1994年才进入中国市场,但由于NUM数控系统的自身强大性能和非常稳定的可靠性能,已经被国内的许多大客户广泛采用,例如:神龙汽车、北方奔驰、北方重汽、沈阳飞机、南昌飞机、西安航空、江钻股份、兵器一机集团..
数控系统 机床
大多数数控系统都是针对车床或铣床设计的,设计适合平磨特性的操作画面,方便机床的可操作性能,成为了用户的迫切要求。为方便机床的可操作性能,针对平磨特性的操作画面要求,杭州机床集团成功开发出磨床数控系统人机界面。 据介绍,此次开发的人机界面是分别使用FANUC..
数控系统 磨床 机床
此次人机界面的设计,分别使用FANUC-PICTURE和SIEMENS-EASYMASK软件进行开发。此次开发的界面可用于杭州机床集团生产的平面磨床、龙门导轨磨床等。画面设计贴合机床操作要求,全中文显示,对工作程序进行参数化输入,操作简单、直观。将机床的运行加工的示意图、加工程..
数控系统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目前,大多数数控系统都是针对车床或铣床设计的,设计适合平磨特性的操作画面,方便机床的可操作性能,成为了用户的迫切要求。 此次人机界面的设计,分别使用FANUC-PICTURE和SIEMENS-EASYMASK软件进行开发。此次开发的界面可用于杭州机床集团生产的平面磨床、龙门导轨磨..
数控系统 磨床
据了解,一项具体机床改造工程主要由机械与电气改造两个方面组成,包括机床机械精度恢复提升、运动精度恢复与提升、数控系统伺服系统选取、辅助装置选取以及整机调试、机床检验等。作为数控机床“大脑”,数控系统技术水平直接影响数控机床性能质量使用效率,对于提高机..
数控系统 铣床 机床
据新华社电8月1日,沈阳机床集团对外宣布,他们成功研制出代表国际一流水平的飞阳数控系统并实现产业化。这标志着中国基本掌握了与当代世界先进水平同步的数控系统核心技术。 数控系统被誉为数控机床的“大脑”,是数控机床的最核心部件,其价值约占整个机床价值的30%。..
数控系统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由于可编程控制器(PLC)是专为在工业环境下应用而设计的一种工业控制计算机,具有抗干扰能力强、可靠性极高、体积小、是实现机电一体化的理想控制装置等显著优点,因此通过实践与深入研究,本文提出了利用V80系列PLC控制步进电机实现数控系统点位控制功能的有关见解与..
数控系统
据了解,博世力士乐将于今年向市场推出针对车削和铣削机床应用的全新数控系统MTXmicro。 MTXmicro涵盖了对标准车床、全机能车床、钻床、铣床和加工中心的全范围支持。该系统结构紧凑,由一体化的多轴驱动控制器,高性能CPU和机床显示操作面板组成。所有的硬件和软件功能..
数控系统
虽然目前我国的机床保有量近700万台,已成为世界上机床保有量最大的国家,但机床整体水平仍然比较落后,很多20世纪80年代以前的产品仍在超期服役,难以满足加工精度的要求。据统计,目前我国役龄10年以上的机床占60%以上,这些机床在未来5~10年都可能面临大修提升甚至..
数控系统 机床
Heidenhain iTNC530程序段的处理时间是0.5ms.几何形状越复杂、公差要求越严格,点的密度将越高。用高速进给加工时,必须更快地处理相应的NC编码,以免发生所谓的数据饥饿限制进给速度。 当被处理的NC程序段的缓存中没有数据时,由于缺少定位指令,运动将停止或突变。HSM..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模具
先进的数控系统是保证模具复杂曲面高速加工质量和效率的关键因素,其特性体现在加减预差补,前馈控制,精确矢量补偿,最佳拐角减速、安全防护与实时监控等方面。模具高速切削加工对数控系统的基本要求为: 高速的数字控制回路,如采用64位并行处理器、极短的直线电机采..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模具
引言 高速加工(HSM或HSC)是二十世纪九十年代迅速发展应用的先进加工技术。通常是指高的主轴转速(10,000-100,000r/min)、高的进给速度(40m-180m/min)下的铣削加工。 高速加工在实际应用中能解决新材料的加工问题,适应表面质量高、精度高、形状复杂的三维曲面加工..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数控系统 模具
作为数控装备的核心功能部件,国内数控系统产业近三年来获得了快速的发展。经济型数控系统已形成规模优势,主导中国市场。国产经济型数控系统销售量2006年8万套,2007年10.4万套,2008年约7万套。市场占有率稳定在95%以上。外国公司也推出了几款低价格的经济型数控系统..
数控系统 机床
全国机床数控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367)于2008年6月在北京成立以来,标委会秘书处与该标委会委员为机床数控系统标准化体系的建设做了认真、细致的工作,截止目前,该标委会机床数控系统标准体系已确立,该标委会正在为填补机床数控系统标准缺口而努力工作。 该..
数控系统 机床
随着数控机床在机床制造领域的普及,现代机床在加工速度、加工精度和可靠性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机床用光栅测量元件和数控系统是数控机床的两大核心部件,清楚地了解他们的发展趋势,对机床制造商和最终用户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该报告结合HEIDENHAIN公司的在编码器..
海德汉 CIMT 数控系统 光栅尺 机床 测量
机床工具产品自动化程度的高低,对机床的速度、精度等性能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也成为了区分机床档次的一个重要因素。先进的自动化技术与产品,无疑将成为机床制造业转型所寻求的重要方向,其发展潜力在这种变化中必将得到凸显。 在机床产品,尤其是高端机床产品中,自..
数控系统 机床
一、国产数控系统行业所处的竞争环境和竞争势态 正确估计我们行业所处的竞争环境和竞争势态,这个问题非常重要,既要看到我们的成绩,又要看到我们的问题,更要看到我们前进路上的困难和光明。 我们在分析国产数控系统行业的时候,曾经做了三个阶段的工作研究: 第一个..
数控系统 机床
大连光洋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在工控和数控领域取得的四项新技术和新产品通过了由大连市科技局、市经委联合组织的专家鉴定。专家认为:四项新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基于Windows的实时技术”等三项技术攻破了高档数控系统基础技术的堡垒。这将极大促进我国工业自动化..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机床
据悉,在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重大专项”实施方案后,该方案涉及的首批项目将于近日正式实施。 点评: “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是《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确定的16个重大专项之一,《国务..
数控系统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面临世界金融危机带来的“严寒”,国产数控系统企业如何过冬?为了积极应对目前经济、市场形势变化对数控系统行业发展的影响,争取政府部门对数控系统产业的指导与支持,促进国产数控系统产业实现快速、健康发展,近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数控系统分会在北京召开了《..
数控系统 机床
12月19日,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数控系统分会组织了数控系统行业应对金融危机的研讨会。会议认为,目前国产数控系统主要为中、小型规格数控机床配套,主要用户是中小企业。而这些企业受本次世界金融危机影响最大,导致国产数控系统企业的市场销售受到了很大冲击。 受此..
数控系统 机床
在将于明年4月上演的第11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上,海德汉将展出其新一代数控系统TNC 620。 TNC 620是海德汉最新开发的紧凑型数字伺服驱动的数控系统,采用全新的软件架构和硬件连接,适用于镗铣类机床和加工中心,最多支持6个控制轴。 海德汉方面自豪地表示,这是一款秉..
海德汉 CIMT 数控系统 加工中心 机床
广泰数控GREAT-150i系列数控系统及CCR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近日于成都通过技术成果鉴定。 鉴定委员会包括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的教授、四川省机械学会的高工,以及广泰数控最终用户四川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和四川长征机床的代表等多位专家。委..
数控系统 机器人
随着数控机床在机床制造领域的普及,现代机床在加工速度、加工精度和可靠性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机床用光栅测量元件和数控系统是数控机床的两大核心部件,清楚地了解他们的发展趋势,对机床制造商和最终用户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该报告结合 海德汉公司 的在编码器方..
海德汉 数控系统 机床 测量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