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控系统新闻 第20页

   一般一台数控机床的控制系统在使用到15年左右就进入产品老化期,故障开始显著增加,这时需对旧机床进行改造,用新数控系统替换老数控系统。改造老机床与购买新机床相比,投资较低,而且又能增强系统功能,提高机床设备的技术水平与性能,提高原机床设备的生产效率..
数控系统 机床
  我国第一台多通道模块数控系统日前在大连问世,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从而结束了国内应用该系统只能依赖进口的历史。   实现这一突破的是海外归国学子齐放。他曾经在我国著名的机床研究院所工作过一段时间,后来就读于日本东京电机大学。他在日本学习和工作期间,..
数控系统
一、 引言   数控技术是综合应用了电子技术、计算技术、自动控制与自动检测等现代科学技术成就而发展起来的,目前在许多领域尤其是在机械加工行业中的应用日益广泛。   数控系统按其控制方式划分有点位控制系统、直线控制系统、连续控制系统。在机械加工时,数控系..
数控系统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