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绍金属3D打印机应用案例

工程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雷尼绍利用增材制造 (AM) 技术为山地自行车品牌新贵Atherton Bikes制造钛合金管托。今年一月份,阿瑟顿三兄妹Gee、Rachel和Dan发布新品牌Atherton Bikes,该品牌的联合创始人是原Dragons’ Den节目的Piers Linney。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全球领先的工程和IT服务公司Infosys与世界测量和增材制造技术领域的领导者雷尼绍近日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用金属增材制造 (AM) 技术提供端到端产品开发服务。
雷尼绍 测量 3D打印
雷尼绍荣幸地宣布公司作为官方供应商加入了路虎BAR技术创新小组 (TIG),合力为英国角逐首个美洲杯帆船赛奖杯。公司将贡献在金属3D打印和位置反馈编码领域的专业技术。
雷尼绍 3D打印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