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测量软件最新资料

海克斯康拳头产品PC-DMIS是全球装机量最多的计量软件,在形位公差的检测上表现突出,操作简单,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Hansa-Flex是全球知名的液压产品加工企业,在世界各地都有分支机构,其位于荷兰Deventer的液压技术公司,为客户提供了全面的流体技术解决方案,涵盖从初始产品咨询到完整液压动力装置生产和安装的整个过程。
海克斯康 测量 软件
大型船舶往往需要采用分段制造的方式进行,整个过程大致分为分段焊接和船台装配两个阶段,需要先在零部件车间完成船体各分段的焊接,再将各分段运往船坞完成船体的总装。像大飞机的制造以及大型桥梁的建设也都往往采用类似的形式,如何在分段工件出厂前就完成判别,以最..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船舶
螺纹、齿轮、曲线等复杂产品及特征一直以来是测量领域的难题。近期,作为测量工程师的利器——PC-DMIS测量软件全面推出升级包,更专业的软件设置直面螺纹、齿轮、曲线分析等难点问题。今天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从非常详细的软件升级使用方式,让你手中的PC-DMIS武器轻松应对..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海克斯康是传感器、软件和自动解决方案的全球革新者,今天宣布收购CADLM SAS公司。CADLM公司是计算机辅助工程(CAE)与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的先驱,其技术彻底革新了仿真技术,极大提升了产品设计效率。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智能制造
提益海嘉里集团,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但是说起金龙鱼、胡姬花、口福这些品牌,那可谓是家喻户晓了。在粮油领域,益海嘉里集团创造了众多知名品牌,其背后对质量的严格把控也非常出名。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智能制造
可以监测心率,记录运动步数,监控睡眠质量,随手扫码进地铁……智能手表的出现给生活带来了很大便利,如今已成为许多数码爱好者喜爱的穿戴设备。随着智能穿戴设备的大众化普及,越来越多样式的产品纷纷面世。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Inspire测量软件,是海克斯康专为便携式现场测量而开发的高性能软件解决方案,能有效简化测量和扫描过程,节省测量时间,最大程度提高生产效率,并能完成各种复杂的现场测量任务,适用于关节臂、激光跟踪仪、光学扫描仪在内的各种现场测量设备。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消费者对产品个性化的设计要求越来越高,很多传统的检测方式已经满足不了创新型设计的产品质量检测需求。近期海克斯康推出智能研究院前沿技术和研究中心MarkScan S产品,它是一款专为点云扫描与采集而设计的高度灵活的解决方案。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以海克斯康影像仪搭配METUS软件,可以完成鼓纸所有正反面的二维投影尺寸,同时可以配置同轴灯、定制环形灯等,使抓取测量更方便、准确。对于鼓纸横截面上的尺寸可使用白光传感器或三角激光进行测量,传感器均可搭载在影像仪上和二维尺寸同步进行检测。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随着制造业的发展,产品趋于多样化,生产节拍趋于高速化,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生产企业对加工零件有更高的质量控制要求,测量需求逐渐向在线化、高效性、易操作等方面转变。尤其是电子行业、汽车和航空航天、医疗等领域的小型零部件大批量的生产,迫切需要一种高效的测..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连接器是电子设备中不可缺少的部件,它架起电流流通的桥梁。电子连接器虽尺寸简单,但数量大、材质软、易变形且对效率要求极高。在检测插针是否有缺漏和定位正确时,传统的影像等距测量方案往往会频繁中断,导致测量效率降低,需要人工干涉辅助测量。
海克斯康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电子
近年来,随着航空、航天、汽车等行业的高速发展以及铝合金等新材料的应用,数控机床已经越来越朝着高速化、高精度化、功能复合化、控制智能化等方向发展,越是高端复杂的机床对于加工的安全性要求就越高,安全性已经成为机床加工的基础及必备条件。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火星,作为一个理想的太空移民去处,长久以来一直为人类所向往。2020年夏天是火星探测活动的窗口期,到火星去,成为今年全球关注的一大热点。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激光跟踪仪 测量 软件
阳春三月,一年一度的慕尼黑电子展将在魔都上海拉开华丽大幕,作为领先的计量与制造技术解决方案专家,此次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将携最新产品及最全面的解决方案闪亮登场,精密加工与自动化、3C电子、测量软件三大模块,近150平米的展示面积,全面覆盖不同电子产品的测量需..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电子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推出首个专用于碳纤维零部件的检测系统,为复合材料的检测和分析带来了革命性的颠覆。基于先进的相机影像系统和为复合材料零部件分析特殊设计的软件系统,该复合材料检测系统为碳纤维材料零件,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缺陷检测和全数字化测量功能。
海克斯康 便携三坐标 测量软件 测量臂 测量 软件
我们一直为战胜病魔奋战,依靠医疗技术提高生命质量和挽救生命的人们的数量正在与日俱增。或许这些医疗器械看起来很神奇,因为他们的本质是纯科学的,但是人们可能尚不了解,精密计量技术在确保这些设备是否适用的过程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医疗
当代模具加工制造行业发展迅速,模具行业的市场竞争也日益激烈——在加工周期要求缩短、成本要求降低的情况下,精度要求不降反升。模具制造企业如何在市场竞争中胜出?通过大会宣讲以及实地参观,海克斯康为与会代表全面展示了其数字化测量技术如何助力模具“智”造,力..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模具
目前,大型工件的加工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检验这类零件同样是一件非常棘手的事情,尤其是对复杂系统的元件进行测量,已成为生产工艺中的一个关键因素。事实上,对于世界国防工业最大的承包商之一BAE系统公司而言,检验工作已成为解决该公司生产瓶颈问题的头等大事,它不..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机械
光学影像测量仪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是目前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测量仪器之一。在今天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面前可实时完成,而且能够利用CCD数位图像,通过电脑软件运算,满足复杂精密的测量。目前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模..
海克斯康 蔡司 形创 FARO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叶片是机械制造业中复杂的零件之一,由叶身、榫头、叶冠等构成。叶身型面是由基元叶型按一定的积叠规律积叠而成的空间曲面,叶身设计制造质量直接影响到整个发动机性能。由于叶片的特殊造型、空间角度和尺寸多,技术要求严格,所以描绘叶片型线的参数没有确切的规律。叶..
海克斯康 蔡司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现今,在齿轮制造过程中对产品零件、部件和总成的质量要求有着更加严格的检测和控制,因而先进适用的测量技术和仪器是必备的条件。齿轮测量已然成为众多坐标测量机常规测量任务之一。
蔡司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测量 软件
近日,海克斯康计量推出全新PC-DMIS Touch - 一款专用于便携式关节臂测量机的革新性测量软件。利用高分辨率的多点触控(Multi-Touch)技术,用户能够直接与测量程序、特征变量和报告模板进行互动。
海克斯康 测量 软件
思瑞测量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近日推出新一代三坐标测量仪,发布思瑞公司加入海克斯康集团后的新动向。 思瑞测量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在8月1日宣布加入全球最大的测量技术集团海克斯康集团后,以“放心产品贴心服务”的全新形象亮相于国际机床展,引起业界关注。 2008..
海克斯康 测量软件 三坐标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