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中心应用案例 第3页

最高精度和稳定性以及避免废品是Deharde Maschinenbau Helmut Hoffmann公司最关心的问题,特别是这家专业机加工公司的客户大都在航空航天领域。
海德汉 海德汉iTNC530 铣削加工中心 数控系统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模具
巨浪公司(CHIRON)在航空航天领域深耕易耨多年,有着成熟的加工方案,作为数控立式加工中心的领袖企业之一,巨浪乐于分享成功的解决方案,助力中国航空航天工业的发展。 MILL系列五轴加工机床 巨浪MILL系列五轴加工机床(图1),特别适合加工航空航天行业五轴类工件。 ..
车削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车刀 航空
MJM Metallverarbeitung Mangner公司创建于1997年,自创建以来一直保持着持续投资的意愿,业务也取得不断的发展。这家家族企业从二手机床起家,今天MJM已拥有多个生产车间,100多名高素质的专家团队,提供一体化的服务,从钣金加工到机械加工。他们的客户包括通用机械、..
DMG MORI 铣削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模具 机械
如何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将企业自身塑造成一个新晋的专业飞机零件供应商,这的确是海德曼的关键客户——Tawazun Precision Industries L.L.C.(TPI)几年前不得不应对的难题。而现在,TPI公司找到了应对这一难题的良策,即采用业界领先的德国机床制造商海德曼机床公司..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BZ 500L型卧式加工中心A51型卧式加工中心为了适应汽车制造业迅猛发展的市场需要,世界各大知名机床制造商纷纷开发出了高转速、高进给量的加工中心,大大提高了加工效率。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20世纪80年代,一种新的机床设计彻底改变了棱柱加工。通过添加换刀装置和工件移动系统,机床制造商们将传统铣床的产量提高了一倍,自动换刀装置(ATC)和工件自动更换装置(AWC)使零件产量得到显著的提高。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生产铝坯遥控直升机发动机部件所面临的公差挑战,促使KME公司开发一种创新型第五轴墓碑式夹具,一次装调便能在卧式加工中心上完成多个工件的加工。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海德曼机床公司位于德国南部巴登州的拜恩福特。最新展出具有创新技术:带车削功能的HBZ TR80 T,据此海德曼极大的拓展了五轴卧式加工中心的应用。带车削功能的HBZ TR 80 T可用于加工工件直径分别为: 850; 1,300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航空工业是高技术发展的重要领域,是世界高技术产业竞争的制高点,各国争相把发展航空工业列为高技术的支柱产业。新型、先进飞机的设计与制造成为了各国高技术竞争的主战场。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立式加工中心作为高度自动化的加工设备,在长时间使用或者误操作时,会出现这样或者那样的故障,所以我们要做好日常维护保养工作。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测量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一次夹装工件可完成铣、镗、钻、攻丝和攻螺纹等多种工序加工,而且立式加工中心最少可实现三轴二联动、一般的立式加工中心可实现三轴三联动,有的可以进行五轴和六轴控制,控制轴数越多加工的范围就越广,价格也就越高。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本文主要介绍了上海御能动力H600高精度伺服系统作为进给驱动在立式加工中心上的应用解决方案。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一经推出便受到行业用户的欢迎,而我国立式加工中心行业经过十年的高速发展,市场已经过度扩张,供过于求的现状使得企业之间竞争加剧。为此,业内人士断言,电子商务是立式加工中心厂家摆脱现状的唯一出路!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电子
Fontal Controls控制系统公司就是将上述因素很好结合的一个实例,为了在激烈的市场中保持其竞争优势,Fontal在不断地寻求新的方法。在目标确定以后,该车间制定了一项提高其生产能力的计划,准备更快速、有效地切削加工硬度高达47/48 RC的硬质钢材。此外,公司表示,在..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机械
立式加工中心广泛应用于不同行业零部件的加工,特别适合加工复杂、工序高、要求高的零部件,常见的有箱体类零件的加工、复杂曲面零件的加工和异形件的加工,总之,立式加工中心适宜于切削条件多变、形状结构复杂、精度要求高、加工一致性要求好等类型零件的加工。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随着航空航天飞行器、汽车和轨道车辆等向高速、节能和安全性方向发展,其结构趋向整体化、薄壁化和轻量化,其形状遵循动力学的要求也日渐流线异型化和精密化,从而使不少关键零件呈现出复杂多面体和高次曲面的形态。传统应用三个直线轴的数控机床难于获得理想的加工精度..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航空
U轴装置配合专门设计的U轴刀具, 使得刀尖随主轴旋转的同时能够做径向运动, 且在数控装置控制下能够达到0.001mm的精度, 从而大幅度扩展了TVU5相对于普通立式加工中心的加工范围,能够方便实现阶梯加工、圆弧加工、锥面加工、曲面加工、开槽加工和大直径螺纹切削加工等..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刀具 模具
DMG MORI在全球共有21家工厂,年产机床超20,000台,是全球化的机床供应商,同时也是用户强大的本地合作伙伴。本地生产能确保生产与服务的高质量标准 。最新例证就是极富创新的DMG MORI上海工厂,该厂生产最新的ecoMill V系列中的ecoMill 600 V和1100 V立式加工中心。
DMG MORI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整合了创新设计原理的模具加工能手VM-3立式加工中心,加工行程可达到1016×660×635 mm,为模具制造、加工和压铸工件及其他高精度工业生产提供所需的精度、刚性及热稳定性。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模具
立式加工中心是指主轴轴线与工作台垂直设置的加工中心,主立式加工中心机要适用于加工板类、盘类、模具及小型壳体类复杂零件。立式加工中心能完成铣、镗削、钻削、攻螺纹和用切削螺纹等工序。立式加工中心最少是三轴二联动,一般可实现三轴三联动。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发动机样机开发试制验证阶段,需要提供小批量机体、缸盖样件用于试验研究,而样件的提供周期直接影响着整个项目开发的进度。同时,试制样件的质量精度也同样影响着整机试验质量,故应用于试制样件加工的设备需具有柔性化、高效化的技术优势。在此,使用高性能的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械
作为一家机翼风洞模型、成套设备和大量复杂零件生产的公司,Deharde需要配海德汉CNC的机床。iTNC 530不仅用于新购机床,例如DMC 340U CNC铣削加工中心,使用中的机床为了延长使用寿命在进行大修时也配备了iTNC 530。
DMG MORI 海德汉iTNC530 铣削加工中心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航空
国家对轨道交通行业尤其是高速铁路的超大投资规模和建设规模,刺激了铁路装备以及机床行业的发展。以高速和提速、重载为重点的中国铁路建设与改造,已经步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达诺巴特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轨道
就瑞士型卧式机床来说,9轴型的TMUI机床体积相当可观,能够容纳直径1.5in的棒料。其主轴和后轴提供了6000r/min、11/7.5kW的输出功率和完备的C轴加工能力。主轴的特色体现是原始设备制造(OEM)的“双重构造”设计方案,能够在靠近导向套筒处实现载荷更大的车削。这款机..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
数控机床是一种通过数字信息,控制机床按给定的运动轨迹,进行自动加工的机电一体化的加工装备,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数控机床已是现代制造业的重要标志之一,在中国制造业中,数控机床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是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数控车床是数字程序控制车床的简称..
卧式车床 加工中心 车床 汽车
凸轮轴属于刚性较差的轴类零件,要实现在较高生产率条件下达到较满意的尺寸精度、几何精度以及粗糙度等,加工设备的选型需要特别关注。按工艺流程和加工难易程度,凸轮轴的主要加工设备包括中心孔加工设备、轴颈粗/精加工设备及凸轮加工设备。
勇克 卧式车床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械
全球范围对精密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在不断增长中,特别是对整形外科及牙科植入物的需求。人口老龄化对此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人类寿命越长,对医疗零部件的需求就越多。
车削加工中心 切槽刀 螺纹铣刀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医疗
液压卡盘和液压尾架液压卡盘是数控车削加工时夹紧工件的重要附件,对一般回转类零件可采用普通液压卡盘;对零件被夹持部位不是圆柱形的零件,卧式数控车床则需要采用专用卡盘;用棒料直接加工零件时需要采用弹簧卡盘。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模具
立铣刀的装夹加工中心用立铣刀大多采用弹簧夹套装夹方式,使用时处于悬臂状态。在铣削加工过程中,有时可能出现立铣刀从刀夹中逐渐伸出,甚至完全掉落,致使工件报废的现象,其原因一般是因为刀夹内孔与立铣刀刀柄外径之间存在油膜,造成夹紧力不足所致。
铣削加工中心 立铣刀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机械
变速器箱体是机械式传动压路机上的重要零件,其加工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压路机传动系统的使用效果。高端大因产品所使用的变速器箱体材料为 HT200。该变速器具有体积小、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和动作可靠的特点。
高耐大因 变速器 立铣刀 面铣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模具
SP2L高进给铣刀是面铣刀的补充。但是,这种大角度铣刀的调整角度只有13°。由此可以把切屑厚度降低到只有进给量的25%水平,同时也可以极大降低铣削时出现的径向力。刀具通过广角几何外形,可以达到2.5mm的进给范围,从而允许一种高达7000mm/min的刀具进给速度。
高进给铣刀 面铣刀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模具
HG内外圆万能磨床以其全面贴合中国客户的使用需求为开发宗旨,结合了钟思敏和克林伯格磨床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精益的制造技术,最终成为目前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万能磨床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机械
侨佳内圆磨床系列以操控性及功能性为设计重点,全系列产品提供使用者完整配套方案,能充分满足使用者需求,产品规格齐全,提供多种不同旋径,工件夹持长度,尤其控制系统为公司自行开发对话式操作介面,使用者容易上手,并可搭配各种量测设备使用,进而提升加工件的品质与生产效..
内圆磨床 加工中心 磨床 模具
光学影像测量仪集光学、机械、电子、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于一体,是目前高精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的测量仪器之一。在今天强大的计算机运算能力面前可实时完成,而且能够利用CCD数位图像,通过电脑软件运算,满足复杂精密的测量。目前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航空航天、模..
海克斯康 蔡司 形创 FARO 影像测量仪 测量软件 加工中心 光学测量 测量 软件
巨浪FZ15W high speed 高效立式加工中心技术与应用专区,主要介绍了巨浪FZ 15W high speed的功能特点、应用案例、技术参数、机床构造、机床选配项和投入与产出分析等方面。
立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医疗 机械
奎克双组份产品2PAQ技术与应用专区,介绍QUAKER的QUAKERCOOL OIL HR双组分2 PAQ概念,及其在金属加工中的应用、案例、常见问题及解答。QUAKERCOOL OIL HR与可溶于水的水相的QUAKERCOOL W ALCAFF配合使用,并可以广泛应用于在铸铁,铸钢及铸铝。水相和油相产品的使用浓度..
奎克好富顿 加工中心
Delcam 专业服务团队帮助英国伯明翰大学方程式车队取得2015年度最好成绩,这也是该车队成立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这个车队使用车辆悬挂系统的多个零部件都是在Delcam 伯明翰总部的高技术加工车间完成。
加工中心 机械
在2015年CIMT展上,HELLER首次在国内展出了带有车削功能的单工作台卧式五轴加工中心CT 6000. C T 6 0 0 0 配备H E L L E R 自主研发且超稳定的 P C U 摆动头结构,在所有加工区域都能实现最高的加工切削量和生产效率。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机械
Delcam DentMILL 牙科加工编程系统的易学易用、软件灵活性、以及Delcam公司技术人员极佳的售后服务大大帮助美国Issaguah牙科加工中心,使其在竞争激励的市场中获得并保持业务的高速增长。
加工中心 医疗
近年来,汽车刀具一直沿着“三高一专”的道路在不断的向前革新、向前推动,并且一直没有停止过进步,这无疑是最令人欣慰的。尤其是在“高效”方面更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与当初相比,加工效率提高了25%以上。在刀具材料方面,硬质合金将保持稳定的增长,高速钢的市场份..
车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车刀 刀具 汽车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