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纳可转位铣刀最新资料

KCSM40 在 Ti6Al4V 材料切削加工中的目标是切削速度为 175 SFM (53 m/min),同时实现每分钟超过 20 立方英寸 (327 cm^3/min) 的金属去除率,加工时间为 60 分钟。KCSM40 不仅实现了这个目标,在钛材料加工中径向切削深度较小的情况下还实现了 270 SFM (85 m/min) 的切削..
肯纳金属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KCSM40 在其他高温合金或耐热合金材料的加工中同样是一款性能极佳的产品。适用于航空航天领域(飞机结构件和发动机零部件)、能源行业(涡轮机叶片以及使用双相不锈钢材料制成的零部件)以及交通行业(涡轮增压装置)。
肯纳金属 CCMT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KCSM40 是肯纳金属公司生产的新型可转位铣刀材质产品,具备高速切削性能以及稳定的加工效果。客户一直在要求提供可用于 6Al4V 钛材料高速加工的硬质合金材质产品,可以在加工中提高进给率或增加切削深度,在这种情况下会导致工件、夹具,以及主轴上的切削力增大。KCSM ..
肯纳金属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肯纳金属公司是一个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我们的产品包括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刀具、工程零件和先进材料。我们为客户提供涵盖范围广泛的高科技刀具、刀具系统和工程服务。我们的产品利用了高度综合的冶金技术和材料科学,材料主要有硬质合金粉末、高速钢、陶瓷、工业金刚石和..
肯纳金属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机械
近日,肯纳金属公司在Dodeka™成功的基础上,推出新款Rodeka™系列可转位铣刀片。据悉,Rodeka双面刀片的独特设计使其拥有12个切削刃,切削更高效且更具成本效益。该刀片的抗旋转功能可为刀座上可转位刀片进行高进给和高强度加工提供出色的稳定性。 Rodeka刀片有3种规格..
肯纳金属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Rodeka刀片有3种规格,可应对不同的任务:(1)LD型刀片具有精磨切削刃,可用于轻型及中型加工,是加工不锈钢和钛合金的首选。与使用寿命相同,但切削刃数量只有Rodeka一半的高进给刀具相比,其金属切除率可以提高87%。(2)GD型刀片用于中型及重型加工,带有10°的正T形倒..
肯纳金属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Rodeka刀片有3种规格,可应对不同的任务:(1)LD型刀片具有精磨切削刃,可用于轻型及中型加工,是加工不锈钢和钛合金的首选。与使用寿命相同,但切削刃数量只有Rodeka一半的高进给刀具相比,其金属切除率可以提高87%。(2)GD型刀片用于中型及重型加工,带有10°的正T形倒棱..
肯纳金属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肯纳金属公司推出革命性新款Rodeka™系列可转位铣刀片。在Dodeka™成功的基础上,Rodeka双面刀片的独特设计使其拥有12个切削刃,可更高效及更具成本效益地进行切削。 该刀片的抗旋转功能可为刀座上可转位刀片进行高进给和高强度加工提供出色的稳定性。 Rodeka 三种不同..
肯纳金属 可转位铣刀 铣刀 刀具
对于美国Classic Turning公司的工具库经理John Greenman来说,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的主要问题是显而易见的:“如今硬质合金刀具的价格有点离谱,我每次订购硬质合金刀具的价格似乎都要比上一次更高。”这种现状已成为变革的主要动机。他说,“今后我们将优先考虑采用新型可..
肯纳金属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肯纳金属推出新系列可转位立铣刀Mill 1, 该铣刀能够比其同类铣刀取得更大的生产效率。 该新系列立铣刀目前提供切削直径范围从25mm 到 200mm,采用最新设计,具有很强的斜铣功能,可实现型腔铣削,孔钻铣,远远胜过现在常用的刀具。通常,Mill 1可以提高至少30%的切削速..
肯纳金属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