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纳Mill 1-14™立铣刀
卓越的刀柄。 加工出卓越的表面粗糙度。 铣削 90° 壁。 转速快。 刀具加工直角台阶时,曲线形的切削刃使台阶的90°精度明显高于现在已有的铣刀。Mill 1刀体设计稳..
肯纳Mill 1-10™ 可转位螺旋立铣刀
可进行 90°壁面铣削加工。 卓越的坡铣性能。 卓越的表面精加工性能。 高转速性能。 这种新刀具也是理想的孔加工立铣刀,可以直接插入工件实体表面,快速铣削到底..
肯纳Mill 1-14™ndexable End Mills
立铣刀目前提供切削直径范围从25mm 到 200mm,采用最新设计,具有很强的斜铣功能,可实现型腔铣削,孔钻铣,远远胜过现在常用的刀具。通常,Mill 1可以提高至少3..
肯纳Mill 1-10™Indexable Shell Mills
特点与优势 可进行 90°壁面铣削加工。 极佳的坡铣性能。 卓越的表面精加工性能。 高转速性能。
KCSM40 在 Ti6Al4V 材料切削加工中的目标是切削速度为 175 SFM (53 m/min),同时实现每分钟超过 20 立方英寸 (327 cm^3/min) 的金属去除率,加工时间为 60 分钟。KCSM40 不仅实现了这个目标,在钛材料加工中径向切削深度较小的情况下还实现了 270 SFM (85 m/m..
KCSM40 在其他高温合金或耐热合金材料的加工中同样是一款性能极佳的产品。适用于航空航天领域(飞机结构件和发动机零部件)、能源行业(涡轮机叶片以及使用双相不锈钢材料制成的零部件)以及交通行业(涡轮增压装置)。
KCSM40 是肯纳金属公司生产的新型可转位铣刀材质产品,具备高速切削性能以及稳定的加工效果。客户一直在要求提供可用于 6Al4V 钛材料高速加工的硬质合金材质产品,可以在加工中提高进给率或增加切削深度,在这种情况下会导致工件、夹具,以及主轴上的切削力增..
肯纳金属公司是一个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我们的产品包括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刀具、工程零件和先进材料。我们为客户提供涵盖范围广泛的高科技刀具、刀具系统和工程服务。我们的产品利用了高度综合的冶金技术和材料科学,材料主要有硬质合金粉末、高速钢、陶瓷、工..
肯纳金属公司是一个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我们的产品包括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刀具、工程零件和先进材料。我们为客户提供涵盖范围广泛的高科技刀具、刀具系统和工程服务。我们的产品利用了高度综合的冶金技术和材料科学,材料主要有硬质合金粉末、高速..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