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铣床新闻 第2页

磨削技术专家第五次齐聚Fellbach,这次年会的主题依然是:全球化及其影响。 超过100名专家参加了在Fellbach举行的磨削技术年会,在两天时间里一共提交了19篇论文。今年的第五次年 会由Carl Hanser出版公司承办,主题是《全球化趋势中的磨削技术》。提交的论文范围很广,..
卧式铣床 铣床 刀具 测量
“机床工业向中国的转移才刚刚开始,而在国内机床消费与产值快速增长的过程中,数控化率的持续提高,将给华东数控向机床业高端进军的战略带来广阔的市场空间。”日前,机床行业首家民营上市公司华东数控董事长汤世贤满杯信心地接受了记者采访。2003年至2007年末,华东数..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磨床 机床 航空 船舶
2007年我国经济持续高增长,国家GDP同比增长11.4%(与2006年相比,下同),经济发展平稳,客观效益较好,国家对外贸易连续六年保持20%以上的增幅。经济发达,市场环境优化,促进行业的发展。机床工业近几年在国家发展装备制造业有关政策的推动和扶植下,得到长足的进展..
卧式车床 车床 铣床 钻床 机床
5月30日,斗山机床中国展览会在其位于烟台的新工厂开幕。 一个值得提及的背景是,目前的机床行业有大小50多个展会,并不缺乏展示的机会,对于其中规模较大的两个———中国机床协会和中国机床总公司的展会,斗山都会参加,那么,为什么还要自己办一个小型的展览呢?斗山..
镗铣床 铣床 机床
   由远东机械专擅、在台湾市场市占率将近九成的卧式搪铣床工具机 ,在亚崴研发出刚性、负重能力更佳的动柱式结构同型产品加入市场战局后,远东已急起直追,明年将一口气推出四款采T型动柱结构的卧式搪铣床,并保留传统型的三款产品继续销售,期藉由增加产品线的广度与深度..
铣床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