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式加工中心新闻 第2页

坎门机床厂创建于1983年,为玉环机床协会会长单位,中国机床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主要生产数控机床产品。最近,坎门机床厂经过研发与创新,推出了新型H50卧式加工中心。是箱体类和复杂结构件的加工的利器。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航空 船舶
2014年6月18 - 22日DMG MORI将在北京举办的CIMES机床展期间展出11台高科技机床。我们将在400平米的展台上展出DMG MORI的CELOS全新界面和全新统一风格设计的机床。今年CIMES机床展上,我们的机床亮点是两台中国首秀机型 - NLX 2500/700和CTX beta 2000 TC,它们都是配全..
DMG MORI CELOS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展品预览: DMG MORI将会在CIMES 400平方米的展位上展示13台设备,其中3台为配CELOS的全新统一风格设计的机型。CELOS标志着一个新纪元的开始,是网络信息时代的全新智能化数控系统,帮助用户实现从构思到成品的加工需求。 1. CTX beta 2000 TC + CELOS 全新CTX beta 200..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第八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4)于2 月28 日在上海圆满落幕,为期5 天的展会共计吸引14 万人次参观,创CCMT 历届展会之最。DMG MORI 位于N1 馆的展台也成为整个展会的亮点之一,现场展出了16 台高科技机床,600 平米的巨大展位始终人潮涌动,5天时间共吸引了5千多..
DMG MORI CCMT 铣削加工中心 卧式铣床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车铣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在CCMT2014展会上,海德曼首次向中国观众展示了其新型摇篮式5轴卧式加工中心HBZ Trunnion系列机床,这是海德曼综合多项最佳技术方案,设计出的全新紧凑型机床系列。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哈斯(HAAS)将在2014年3月28-31日于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4深圳国际金属成形机床及模具展览会(SIMM2014)上盛装亮相。华南区素来在模具、3C通讯领域遥遥领先,受到近几年越来越高涨的人力成本及3C产品更新换代快节奏的影响,选择更智能、易用、高性价比的设备成为该区域制..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模具
在CCMT2014召开之际,DMGMORI的巨大展台,其规模之大、产品之全、观众之多,给人印象至深。此次CCMT2014德马吉共展出14台机床,与以往展会最大的不同是,这12台机床中只有4台是进口,其它10台全部实现本地制造。
DMG MORI CCMT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展台简介:DMG MORI 将在CCMT 展会期间展出14 台高科技机床,包括德国进口的车铣复合加工中心、5 轴万能铣床,以及在上海本地化生产的5 轴铣削加工中心、经济型ECOLINE 全线机床,和天津工厂生产的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 展台面积:600 m2 高精度卧式加工中心 NHC 系列 ..
DMG MORI CCMT 铣削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汽车
济二机床以实施国家重大专项为契机,与清华大学、北航以及成飞、西飞合作,紧跟国际航空工业制造先进技术,研制成功中国首台翻板卧式加工中心。该加工中心的技术特点是:配置60kW大功率电主轴,切削进给速度可达20m/min,加速度4m/s 2,具有较高的响应速度;
CCMT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测量 航空 机械
2013年12月16日,德国埃斯维机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W”)在长春举办“德国SW机床高效加工技术交流会”,来自一汽集团等汽车企业的60余名相关技术人员共同与会。 SW特邀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工学博士、资深机械制造专家,合肥工业大学客座教授袁华博士作为主讲嘉宾与来宾..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2013年12月下旬,中机联在福建省莆田市组织专家对福建省威诺数控有限公司研制的“大型对称件(阀门)高效柔性双动柱卧式加工中心”科技成果进行了鉴定。 该单位自主研发的面向泵阀类零件加工的高效、柔性复合双动柱卧式加工中心,采用双立柱“框中框”热对称结构,具有..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在上海召开的中国汽车制造装备创新联盟(CIAME)理事会扩大会议上,四川普什宁江机床公司所取得的重大专项成果受到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和与会专家的肯定。 精密卧式加工中心一直是我国重点领域装备急需,截至上个世纪80年代末,国内尚无生产能力,一直依赖进口。 为打破..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汽车
据中国海关统计,2013年前三季度,中国进口金属加工机床77.39亿美元,同比减少26.4%;进口量为5.90万台,同比减少46.3%;进口平均价格为13.11万美元/台,同比增长37.2%。 其中,主要进口产品——加工中心的进口额为27.2亿美元,同比减少37.3%;进口量为1.74万台,同比大..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哈斯 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CIEME)上最新立式加工中心VF2SS的亮相引起了热烈反响。新一代的立式加工中心比以往机型更易于操作,并且速度更快,排屑能力更强,冷却箱也变得更大,表面加工精度更高,适合于更加灵活的生产方式。因此可以极大的提升生产效..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2013年10月18日,德马吉·森精机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森精机新工厂开业庆典,我会名誉理事长吴柏林、执行副理事长王黎明等应邀参加庆典,王黎明代表机床协会致贺词并参加剪彩仪式。德马吉的卡披萨先生和森精机的MORI先生出席开业庆典。
DMG MORI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本文对2013年上半年本文对2013年上半年中国机床工具行业进出口形势进行分析﹐同时﹐对当前机床工具行业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应对策略。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汽车
近日,科技部发放国科发计〔2013〕571号《关于下达2013年度有关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其中皖南机床有限公司的“HMC630卧式加工中心”产品榜上有名,这是皖南机床首次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立项。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东北作为老工业区吸引了众多制造业巨头的关注,都希望能够在这片肥沃的土地上开拓一片自己的领地。斗山作为机床行业的重要设备供应商早在举办第一届中国制博会时就积极参展,但种种原因导致其缺席十年。今年斗山重返cieme的舞台,向东北市场的用户展示其优质产品。 “这..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长春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已经获得授权保护的专利共计14项,其中包括: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这些专利技术的保护和应用充分展示了长春数控机床有限公司雄厚实力及对技术创新的孜孜追求。 荣获发明专利证书的有:汽车手刹车检测装置、电机驱动数控摩擦焊机; 荣获..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为了适应企业长远规划,深入发展的需要,保障企业始终站在行业技术的最前列,昆机近日做出一项具有战略性意义的决定,成立卧式加工中心项目组。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汽车 航空
事实上,自上世纪90年代末梅赛德斯-AMG-马来西亚国家石油一级方程式车队成立以来,山特维克可乐满就积极参与车队位于布拉克利本部的多个项目。 在初步开发工作完成后,知名刀具制造巨头山特维克可乐满于2001年被宣布为车队官方供应商。与车队的合作事务由在山特维克可乐..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夹头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近日,由山东机床通用机械工业协会主办,烟台环球机床附件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山东省卧式加工中心及数控车床关键功能部件技术发展报告会”在烟台环球集团隆重召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机械
牧野铣床最新推出可切削钛及铝的五轴卧式加工中心,“T”系列新产品——还可高速加工轻合金的“T1”。
卧式加工中心 五轴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航空
MAG集团推出了全新的0CDT系列滚齿机、XK系列冷成形机床、NBH系列卧式加工中心、XS系列卧式加工中心等。 众所周知,MAG集团旗下拥有众多百年企业,虽历经变革,但技术得到很好的传承,生产出一系列高质量的机床,引领新技术创新。2013年4月,CIMT展会期间,MAG集团展出了..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据悉,德国恒轮在常州投资的工厂即将建成,主要生产用于精密加工的卧式4轴加工中心、卧式5轴加工中心,以及专业用于发动机曲轴、凸轴加工的铣床。 随着中国经济的高歌猛进,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机床生产国、最大的机床进口国和最大的机床消费国,作为世界最重要的机床..
DMG MORI 斯来福临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机床
全球知名机床生产制造商山崎马扎克携14款高端设备惊艳亮相第13届中国国际机床展(CIMT2013),马扎克MEGATURN NEXUS系列新成员、新一代强力重切削立式CNC车床MTN1600、MTN1600M在CIMT上全球首发, 本次CIMT,山崎马扎克首次将卧式加工中心与车铣复合加工中心混合组成柔..
马扎克 CIMT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铣床 机床
4月22日-27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在北京新国展举行。 大隈机械 将携卧式 加工中心 、龙门式五面体加工中心、高精密部件,模具加工用立式加工中心、智能化复合加工机床亮相CIMT2013。 本届CIMT展会上,大隈将展出:卧式加工中心MA-600HⅡ、龙门式五面体加工中心MC..
大隈机床 CIMT 卧式加工中心 龙门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4月22~27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3)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汉川数控机床股份公司将在本次展会上展出全新产品:更加贴近用户需求的通用卧式加工中心HMC500、HMC630和定梁龙门五面体加工中心HGM1630R。
CIMT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汉川机床创新研发的随动式排屑器和大跨度龙门机床卸荷横梁两项技术使其机床产品在精度和性能上大幅提升。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数控机床专项”的实施对大族电机在产品结构、质量意识、研发能力、推广应用及经营管理方面的提升作用明显,增强了大族电机应对市场风险和经济波动的能力。 深圳市大族电机科技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大族精密机电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6月投..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卧式加工中心“MEGA8800” 托盘工作面的尺寸为800mm×800mm,最大工件尺寸为直径1450mm、长1450mm。立柱实现了高刚性化和轻量化,能够在接近立柱重心的位置上驱动,可高精度定位。X轴、Y轴和Z轴采用直动轴承,这些轴承采用滚珠丝杠驱动,使冷却油在轴心循环以防止热影响..
马扎克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工作原理 工件在加工中心上经一次装夹后,数字控制系统能控制机床按不同加工工序,自动选择及更换刀具,自动改变机床主轴转速、进给速度和刀具相对工件的运动轨迹及其它辅助功能,依次完成工件多个面上多工序的加工。并且有多种换刀或选刀功能,从而使生产..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本公司的关心和支持,敝司的业务才可以蓬勃发展。为了使更多的客户了解敝司的产品,特此诚邀贵司12月5-7日(开放参观日)来参加敝司举办的新产品发表会。 在本次的发表会,敝司将现场介绍中村留的新产品NTJ-100和北村机械的新产品HX-G系列和Mycenter-G..
菱商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磨床 机床 机械
近日,由四川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精密卧式加工中心”课题在成都成发科技公司用户现场通过了验收。工信部装备司副司长王卫明参加会议,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与重庆大学、四川大学、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等课题参与单位分别做了汇报,机床用户—四川成发航空科..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船舶 模具
2012年10月11日,由四川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牵头承担的“精密卧式加工中心”课题在成都成发科技公司用户现场通过了验收。工信部装备司副司长王卫明参加会议,课题验收专家组长由总体组技术总师、西安交通大学卢秉恒院士担任,普什宁江机床有限公司与重庆大学、四川大学..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设计制造的超大立柱淬火机床(卧式)及淬火工艺已设计制造完成。将立式和卧式两项功能有机结合在同一台中频淬火机床上能充分利用各自特长对长轴类(如立柱)和短圆柱类(如活塞杆、柱塞杆)进行加工,在液压机行业亦是首创,使合肥合锻立柱淬火..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床产品的提升是国家工业产业发展的一大助力。目前机床市场,数控机床已成主流。国产数控机床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开始进入成熟期,产品种类齐全适用领域广,在创新技术上的突破更是齐驱世界领先水平。 五轴坐标联动数控机床是数控机床技术制高点标志之一。用于大型螺..
数控系统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7月6日,“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实施管理办公室组织技术专家组,根据《数控机床专项课题验收管理办法》,在课题正式验收前,对宁江机床承担的2009年立项的“精密卧式加工中心”和“高速卧式加工中心”两项课题进行任务预验收。公司总经理姜华、总工..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航空
福建威诺数控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与生产立式加工中心光机、卧式加工中心光机、数控龙门加工中心光机等数控机床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近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在莆田市召开了由福建省威诺数控有限公司研制的《七轴龙门式复合加工中心》科技成果鉴定会。 该项目经由七位..
立式加工中心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机床 机械
9月25日,沈阳机床(000410,股吧)(000410)公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公司拟以不低于5.58元/股的价格定向增发2.2亿股股票。其中,控股股东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认购本次发行股数的10%。 对于增发事项,沈阳机床董秘张景龙表示:“机床行业中高..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车床 机床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