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铣刀新闻 第3页

据悉,全球刀具巨头威迪亚,将在IMTS2010发布新款WIDIA™面铣刀刀片。WIDIAVictoryM1200TM面铣刀非常成功并被广泛应用,同时专门为铝加工而设计的新WIDIATM刀片在粗、中、精加工中性能也表现优异,并且该新刀片也可用于加工其他非金属材料。新款刀片将在IMTS2010展会上W..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日本住友电气工业2010年6月23日上市SEC-DNX型、SEC-DNH型、SEC-DNHS型可高效加工铸铁及铸钢工件的刀头更换式正面铣刀的刀体以及用于这些刀体的刀片。该产品适用于加工汽车及船舶的发动机部件、汽车的车底部件、机床及产业设备的基础部分等形状复杂的大尺寸部件。 对铸铁..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船舶
高耐大因的产品因其极高的性价比,近几年来在中国赢得了越来越好的口碑。高耐大因的产品应用范围广、加工精度高。产品包括硬质合金车削刀片、刀杆以及加工中心刀柄、镗刀、铣刀、钻头等各种切削刀具,产品系列多达几百种。
高耐大因 立铣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随着Xtra.tec F4033 面铣刀的巨大成功,瓦尔特乘胜继续推出两款新的面铣刀(F4047 和F4048 型),拓宽瓦尔特的刀具产品系列。 这种新刀具在大切削深度切削中性能特别优良。 F4047 刀具的特点是主偏角为75 度,F4048刀具的主偏角为88 度,(F4033 = 45 度)。主偏角越大..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现代汽车零部件制造十分重视采用新型材料——铝合金、蠕墨铸铁及各种复合材料。在具体的生产制造中,各种新型材料的相继应用,不仅使汽车重量大幅度下降,使用效能增强,而且使节能环保能力不断提高。与此同时,市场竞争的加剧使汽车制造商对降低成本的要求更为迫切。在..
株洲钻石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尽管切削刀具成本在所有零件的总生产成本中只占一小部分,但许多用户却把刀具成本问题和刀具库存一起摆到突出的位置上。方刀片可提供4个切削刃,同样也提供了使每个刀片具有最佳切削刃的能力。但是方刀片意味着90°圆角,并且对新的高效方肩所要求的能力组合来说其应用范..
立铣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公司推出的Steadyline被动式动态减振系统能够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加工成本。 技术特征:采用高强度钢制成,带有保护镀层;具有动平衡;芯轴中带有冷却通路;随时可以投入使用。 应用领域:适用于长悬伸且径向力为主的各种铣削加工;加工型腔较深的模具工件;加工..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肯纳金属是一个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产品包括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刀具、工程零件和先进材料。客户提供涵盖范围广泛的高科技刀具、刀具系统和工程服务。 肯纳金属推出了一种新型密齿铣刀,它在铸铁材料的面铣加工中能提供极高的材料去除率。由于刀齿密度高,新铣刀比肯纳的..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在现代汽车工业中,平面铣削应用极为普遍。为适应汽车工业的需要,工具制造厂商也推出了铣削铸铁及其它材料的铣刀和刀片系列。这些刀具、刀片使得加工效率和零件表面质量都得到大幅度的提高。 一、Valenite公司为适应汽车工业需求开发的QC铣削刀片 在早期的汽车生产线上..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为实现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的高速铣削,实现以铣代磨的高效切削加工,森泰英格(成都)数控刀具有限公司设计开发出一种高精度铝合金面铣刀,在国内汽车、摩托车、机床、航空航天等行业的铝合金加工中,替代进口产品,实现了国产化。 该铣刀具有以下特点: (1)采用轻质..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ISCAR推出可调节式高速(HSM)立铣刀&面铣刀,应用于铝加工,非金属,铸铁,淬硬钢,特别推荐应用于汽车工业及航空航天工业。 这款动平衡刀具主要用于夹持多晶金刚石刀片(PCD)或立方氮化硼刀片(CBN)。动平衡有利于保护刀片切削刃,获得高的表面光洁度。也可用于夹持标准..
立铣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为实现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的高速铣削,实现以铣代磨的高效切削加工,森泰英格(成都)数控刀具有限公司设计开发出一种高精度铝合金面铣刀,在国内汽车、摩托车、机床、航空航天等行业的铝合金加工中,替代进口产品,实现了国产化。该铣刀具有以下特点: (1)采用轻质高..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世界著名的硬质合金刀具制造商Seco推出的专利产品Steadyline减振面铣刀柄,适用于长悬伸且径向力为主的各种铣削加工,型腔较深的模具工件加工,以及较为复杂的整体式工件(尤其是航空航天、汽车和发电设备行业)加工。 与同等的整体式刀柄相比,Steadyline减振面铣刀柄..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柄 刀具
在大隈最新模具加工技术研讨会上,日本大隈加工技术开发中心主管技师若冈俊介博士的介绍日本模具加工正从四个方向发展:无人手修磨、无放电加工、加工时间缩短及五轴加工。 对于温度变化所产生的真正热变形,大隈以环境实验室内所取得的大量热变位数据为基础,通过0.1μm..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模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的新型60度面铣刀CoroMill 360将重工业所需的高安全性和高性价比完美结合。 通过淬硬钢处理的坚固刀体提供了最苛刻的工序所需的强度,放在可互换式的刀盒系统中的楔块夹紧刀片可最大限度提高切削性能。刀盒在刀体上的精确定位保证了精确的切削性能,而只..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ISCAR新推出可调节式高速铣刀(HSM)立铣刀和面铣刀,应用于加工铝、非金属材料、铸铁、淬硬钢等,特别推荐应用于汽车工业及航空航天工业。 这款动平衡刀具主要用于夹持多晶金刚石(PCD)刀片或立方氮化硼(CBN)刀片。动平衡有利于保护刀片切削刃,获得高的表面光洁度..
立铣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瑞士GF阿奇夏米尔集团 认为该技术的典型应用领域是复杂的三维表面加工。单位时间内加工的工件表面积(cm2/min)可视作该加工过程的特性参数。 在这种加工过程中,高速电主轴是不可或缺的。通常使用的切削刀具包括整体式的硬质合金球头铣刀、平面铣刀及端铣刀。 与高速切..
面铣刀 可转位铣刀 镗刀 钻头 铣刀 孔加工 刀具
作为全球刀具技术领先者,万耐特在IMTS 2008美国芝加哥展会上向参会者隆重推出了其独步全球的亚微米颗粒的硬质合金材质,SideLokTM(侧面锁紧)的高效面铣刀以及用于加工中心的多齿高效自动补偿气动镗刀。展会上,万耐特突出展示了新技术带来的高效与低成本完美融合的产..
面铣刀 镗刀 加工中心 铣刀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测量
目前,国内常见的铸铁平面铣刀大致分为两大类,即:密齿铣刀和常齿铣刀。常齿铣刀具有正轴向前角和正径向前角,可用于铸铁和钢件等材料的加工,通常被用于加工中心或普通铣床等设备上。常齿铣刀本身的应用范围广,灵活性好,切削力轻快,所需的机床功率小,加工表面质量..
面铣刀 卧式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刀 刀具
目前,国内常见的铸铁平面铣刀大致分为两大类,即:密齿铣刀和常齿铣刀。常齿铣刀具有正轴向前角和正径向前角,可用于铸铁和钢件等材料的加工,通常被用于加工中心或普通铣床等设备上。常齿铣刀本身的应用范围广,灵活性好,切削力轻快,所需的机床功率小,加工表面质量..
面铣刀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机床 刀具 汽车
刀体、刀片组合形成双正前角,切削力小;刀片带 90 度弧线补偿,从而保证了侧面与底面垂直度,立铣效果优良;刀片有修光刃,底面表面加工质量好;安装不同槽型和牌号的刀片可广泛用于铸铁、钢材、铝合金等材料加工;通用性好,可进行方肩铣、面铣、插铣、 槽铣、型腔铣..
株洲钻石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具有较大的前角和刃倾角,刃口锋利,主偏角为 45 °,刀体重量轻,容屑空间大,排屑流畅,切削轻快,加工效率高。有各种不同槽形和牌号的刀片可供选择,适用于合金钢、不锈钢铝合金、铸铁的粗精加工,是普通面铣加工的最佳选择。其中 FMA01 为密齿等齿距,适用于稳定性较..
株洲钻石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特殊的容屑槽设计,并有各种不同齿距系列,加工效率高,可根据机床功率进行选择,充分发挥机床性能;刀体与刀片装配精度高,刀片的变前角设计能有效的控制切屑流向,附有精确的修光刃,加工精度和表明粗糙度可以达到非常高的水平;主偏角为 90 °,可进行方肩铣削。 株洲..
株洲钻石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多功能刀具 APX4000台阶面铣刀 1支刀具对应所有加工形态、工件材料,多功能性极强,附加价值极高的台阶面铣刀。 ・特点 ①1支刀具就能进行台阶面加工、槽加工、螺旋扩孔加工、型腔加工、斜面加工及仿形加工。 ② 采用本公司独有的切削模拟技术开发设计的低切削力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LS-MILL,LS-MILL PLUS立铣和面铣刀:为我公司今年促销产品,标准的螺钉夹紧式,操作便捷,切削力低,经济性能佳,为钢和铸铁加工的理想型铣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美国MILLSTAR公司采用独特的刀片夹持专利技术,保证了其刀具具有更高的精度、一致性和两刃平衡性,从而达到更好的加工表面光洁度及更快的转速和进给率,并使刀具的寿命更长。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新产品名称: 金刚石刀片面铣刀盘( DLD90 、 DLD90H ) 开发的缘由: 使加工过程中毛刺现象控制到最小! 特征: 1) 新的几何形状设计有效降低了切削过程中工件的塑性变形,使工件边缘毛刺得到有效控制。 2) 在充分保证刃口强度的同时,加大了工作前角的设计,与传统产..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直径规格从 D50 到 D160 RDKW1204MO RDKW1605MO RDKW2006MO 产品特点: 1 . 刀片定位可靠,大后角刀片排屑通畅; 2 . 高精度、长寿命刀体; 3 . 优化的槽型和牌号实现高去除率切削; 4 . 切深可达 10mm ; 5 . 进给范围宽; 6 . 通用性能好; 7 . 适用于模具型腔加工。 ..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直径规格从 D25 到 D50 RDKW0803MO RDKW10T3O RDKW1204MO 针对不同的被加工材料有几十种牌号可供选择 产品特点: 1. 刀片定位可靠,大后角刀片排屑通畅; 2 . 高精度、长寿命刀体; 3 . 优化的槽型和牌号实现高去除率切削; 4 . 切深可达 6mm ; 5 . 进给范围宽; 6 . ..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直径规格从 D63 到 D160 针对不同的被加工材料有几十种牌号可供选择 产品特点: 1、刀片定位可靠(定位方式已申请专利),在较恶劣工作条件下工作稳定。 2、优化工作前角,切削轻快、排屑流畅且稳定,不易在工作面上堆积。 3、高精度、长寿命刀体,刀片可旋转角度后..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直径规格从 D25 到 D50      RCKT10T3MO-DM RCKT1204MO-DM 产品特点: 1、刀片定位可靠(定位方式已申请专利),在较恶劣工作条件下工作稳定。 2、优化工作前角,切削轻快、排屑流畅且稳定,不易在工作面上堆积。 3、高精度、长寿命刀体,刀片可旋转角度后多次使..
面铣刀 铣床 铣刀 刀具
Kr=45º SNKN1204ENN 刀盘直径规格从 D200 到 D400 SNAN1204ENN SNKN1504ENN 针对不同的被加工材料有几十种牌号可供选择 产品特点: FMA05 密齿面铣刀,后压紧结构,刀片夹紧可靠,刀片更换快捷,适合铸铁件的粗加工、半精加工, 刀片数量的增加提高了工作台进给速度,提..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刀片有 8 个刃,经济性能好 OFKR0704-DM Kr=45º -DF -LH 刀盘直径规格从 D125 到 D315     针对不同的被加工材料有几十种牌号可供选择 产品特点: 可安装不同槽型刀片分别用于铸铁、钢材、铝合金等材料加工,刀片有 8 个刃,刀尖强度高,经济性能好, 面铣效果优良..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Kr=45º SECN1504AFN SECN1504AFTN SEKN1504AZ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FMA02 粗齿不等齿距面铣刀 产品特点: 1.刀体重量轻,容屑空间大,排屑流畅,轴向前角径向前角均为正,切削轻快。 2.粗齿不等齿距,粗加工可有效消除振动,适用于功率有限,稳定性差的机床。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FMA01 密齿等齿距面铣刀 产品特点: 1. 最大切深 6mm ; 2. 容屑空间大,排屑畅快,加工效率高 ; 3. 高精度、长寿命刀体 ; 4. 优化的槽型和牌号实现高去除率切削 ; 5. 坚韧的硬质合金刀垫及刀片自定位使刀具更安全易用 ; 6. 修光刃刀片集高效率及高光洁度与一身 ; 7. 适..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OFMW 0706R10-FF ~~快速切削且经济的面铣刀 ISCAR基于HELIOCTO(螺旋刃八角铣刀)及FEEDMILL(飞碟铣刀),开发了一款革新的刀片~~八角飞碟铣刀片.该 OFMW 0706R10-FF刀片,具有8段大圆弧的切削刃. 通过更换刀垫,OFMW 0706R10刀片能安装在标准的HELIOCTO HOF面铣刀盘上. 这款..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FMP 面铣刀系列 特殊的容屑槽设计,并有各种不同齿距系列,加工效率高,可根据机床功率进行选择,充分发挥机床性能;刀体与刀片装配精度高,刀片的变前角设计能有效的控制切屑流向,附有精确的修光刃,加工精度和表明粗糙度可以达到非常高的水平;主偏角为 90 °,可进行..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FMA01-02 系列面铣刀 具有较大的前角和刃倾角,刃口锋利,主偏角为 45 °,刀体重量轻,容屑空间大,排屑流畅,切削轻快,加工效率高。有各种不同槽形和牌号的刀片可供选择,适用于合金钢、不锈钢铝合金、铸铁的粗精加工,是普通面铣加工的最佳选择。其中 FMA01 为密齿等..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