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铣刀新闻 第2页

随着市场对轻质发动机需求的日益增加,越来越多的客户需要相应的刀具和方法来加工双金属发动机缸体。为了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所有移动交通工具 (例如飞机、轮船、汽车和卡车) 都迫切地需要减轻重量。轻质的交通工具意味着碳排放量降低。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伊斯卡LOGIQ逻辑·智胜产品首发发布会分别于4月24日在乌镇大剧院,4月26日在北京雁栖湖日出东方凯宾斯基酒店举办,南北两场发布会共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最终用户及经销商近1800人。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床 车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智能制造
汽车与航空等制造业中新型的轻合金、复合材料以及非金属材料用得越来越多,对这些材料的高效加工主要要依靠PCD(聚晶金刚石)刀具,因此PCD刀具的重要作用也日趋明显。
面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全球领先的金属加工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专家瓦尔特,携其卓越产品和前沿技术亮相本次展会(展位号:N3-B206),其中包括Tiger•tec® Gold (金虎技术) M3024面铣刀、T2711/T2712螺纹铣刀、MX系统以及独特的数字化解决方案等。
CCMT 面铣刀 螺纹铣刀 铣床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智能制造
高效高性价比刀具专家赣州澳克泰工具在上海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庆典活动,正式宣布澳克泰(上海)工具销售有限公司成立。这是澳克泰工具加速拓展全国市场、强化澳克泰行业形象的重要举措,也是其持续深入客户、有序构建服务体系的关键一步。
澳克泰工具 面铣刀 车床 车刀 铣刀 刀具
本年度国内规模最大、品牌知名度最高的机床工具展——CCMT 2018(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即将于4月9-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展。
澳克泰工具 CCMT 面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澳克泰工具完善了SNGX/SNMX系列产品,该系列刀片拥有双面八个刃,属于经济适用型刀片。 在面铣中应用广泛,可用来做钢件、 铸铁等材质的粗铣、 半精铣及精铣;另外完善的刀盘型号具 有45°、75°、 88° 三种主偏角,带有梳,中,密三种齿距,给您带来低功率消耗,低切削力..
澳克泰工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之前我们不止一次提到了钛合金,和其在航空航天制造领域中扮演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今天我们就着重聊聊钛合金和飞机起落架。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面铣刀(face milling cutter)用于自动作业的彻底保护。面铣刀技术门户涵盖了面铣刀的品牌选型、产品选择、应用案例、解决方案、技术应用、答疑解惑、常见问题和厂商针对面铣刀的市场及技术活动。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的新型 R220.88 面铣刀系列采用了具有优化槽型和八个切削刃的刀 片,能够提供长久的刀具寿命和更小的切削力。刀体的主偏角为 88 度,与采用 45 度主偏角的平面铣刀相 比,可以实现更大的切削深度和更小的刀片尺寸。它的设计还允许新刀具在加工时更接近工件侧壁..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肯纳金属 Mill 16 采用楔块夹持系统,刀窝和刀片编号管理,以及开放式的刀窝设计,在重型粗加工应用中可以改善切屑流情况。
肯纳金属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JABRO®-HFM JHF181!山高新开发的 HXT 涂层为JHF181 添加了坚硬的表层,可以提供先进的热保护性能和更高的耐磨性。刀具在涂层处理之前进行了特殊的刃口处理,有助于减少崩刃。因此,在加工 ISO H 材料时,JHF181 的刀具寿命可比其它同类硬质合金立铣刀延长 30%。
山高刀具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国民经济前些年的高速增长,给刀具制造、刀具经销、刀具使用都带来过火红的年代,在那些年里,许多刀具企业的销售长期保持了15%以上的年增长率,整个刀具市场的规模也在不断快速扩张。
面铣刀 铣刀 机床 刀具
涡轮增压是提高车辆功率密度的关键因素——换句话说,就是让更小的引擎输出更大的功率。一家大型汽车制造商预计,在未来10年内,美国的发动机平均排量将从3.6升降至3.0升,而欧洲则将从1.7升降至1.5升。随着对尺寸更小、效率更高的发动机的需求越来越大,大约85%的欧洲..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伊斯卡拓展了其颇受市场欢迎的HELIDO 800系列,推出45°主偏角的高效面铣刀SOF45...R18。旨在主要于钢及铸铁的工件加工中实现高金属去除率,新型面铣刀系列为用户提供了非常划算的铣刀,用于大多数切削条件下的高生产率铣削。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目前航空制造业铝合金应用的比重还比较高,但在军用直升机领域复合材料已经在大范围应用,有些机型复合材料应用已经超过90%,而商用飞机复合材料应用目前只能达到40%-50%。
高耐大因 立铣刀 面铣刀 方肩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航空
伊斯卡燕尾IQ845铣刀系列在全球市场大受欢迎,早前推出的面铣刀夹持带8个切削刃的双面方形铣刀片IQ845...07,现增补了装夹更小规格铣刀片IQ845 SYHU 0503的立铣刀及面铣刀。新系列铣刀包括直径范围为16-40mm的立铣刀及直径范围为40-63mm的面铣刀。
立铣刀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由三菱综合材料开发制造的低切削力双面刀片通用面铣刀「WSX445」开始发售了。 随着3D形状刀片在生产技术上逐渐提升,负角刀片面铣刀在市场上所占比例也慢慢增大。三菱综合材料将正角刀片和负角刀片的优点相结合,开发制造了通用面铣刀「WSX445」。它所使用的双面(4角×2..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山高刀具新一代Duratomic系列将会在CIMT2015展会上作全球首发,并将一次集中推出3种全新的车削材质等级,这在过去是未曾见到的。
山高刀具 面铣刀 车刀 铣刀 刀具
1, 促销产品列表: 2, 产品适用范围: 汽车发动机铝合金缸体,缸盖,变速箱壳体,阀体,通用铝合金零部件等 2 ,刀具特点及优势: 1 ),多种可选 PCD 刀夹适合于铝合金粗、精加工; 2 ),密齿设计,加工效率极高; 3 ),齿条形式夹紧结构设计,保证高精度,高强度..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株洲钻石切削刀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我公司能为客户提供各种标准和非标准的新的物理、化学涂层、金属陶瓷和超硬材料等牌号的高精度车削、铣削、镗削、钻削、切断、切槽和螺纹加工的可转位数控刀片及配套的高精度刀具,同时提供各种高质量焊接刀片、机夹刀片..
株洲钻石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航空 模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山特维克集团旗下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公司,也是全球排名第一的金属切削业刀具制造与供应商。目前山特维克可乐满可提供25 000多种产品,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73 家子公司或分支机构及37个生产厂。山特维克可乐满将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的机加..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 CoroMill 345高性能面铣刀最新展示。45°面铣刀,提供最佳的成本效益,具有无人值守生产所需的高安全性和可预测性,因此可确保无故障加工并缩短停机时间。 山特维克可乐满CoroMill 345高性能面铣刀 优点 带八个切削刃的高性能面铣刀可降低单个零件的成本 ..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编者按“CoroMill 357 适合于 ISO 50 及更大型号的机床,切深最大可达10mm(0.394 inch),每齿进给量高达0.7 mm/z(0.0276 inch/),直径范围为100-315 mm (4-10 inch)”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CoroMill 357是一种新型、坚固的多刃面铣刀,主要用于钢件和铸铁的粗加工与..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CoroMill 357是一种新型、坚固的多刃面铣刀,主要用于钢件和铸铁的粗加工与毛坯加工,具有很高的刀片安全性。 山特维克可乐满推出的CoroMill 357 在一些典型应用例如面铣粗加工、毛坯加工、加工断续的零件轮廓、具有不均匀加工余量的零件以及锻件、..
山特维克可乐满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三菱综合材料工具株式会社(社长:泷泽 俊夫 住所:东京都墨田区横纲1丁目6番1号)公布由三菱综合材料株式会社开发、制造的"可转位式切削刃强化形铸铁台阶面铣刀"「VOX400」系列的超多刃刀柄13个型号和刀片2个型号追加并开始销售了。 切削刃强化形铸铁台阶面铣刀「VOX40..
面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2012年10月18日,法国刀具品牌Safety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进军中国市场,同时带来新款面铣刀PENTA Dual。 拥有创新设计的正前角切削角度:来自Safety的新款通用加工面铣刀PENTA Dual。每个刀片配有10个切削刃(双面),PENTA Dual 是高效加工的保证。 法国刀具Safety推出..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8个刃口(4个刃口,两面使用)低阻力刀盘【NTM型】。 ·刀片可两面使用,且采用了立体型断屑槽,排屑性能良好。是划时代型的面铣刀。 ·钢、预硬钢、不锈钢、耐热合金、钛合金的平面加工用。 ·采用四角形·两面可用的8个刃口刀片。 ·两面立体型断屑槽,虽是负前角型刀片,..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三菱综合材料工具株式会社(社长:泷泽 俊夫 住所:东京都墨田区横纲1丁目6番1号)公布由三菱综合材料株式会社开发、制造的可转位式"通用型面铣刀"「ASX445系列」用涂层修光刃刀片的追加销售开始了。 "通用型面铣刀"「ASX445系列」作为使用便利的一般切削用铣刀受到了客..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OSG Phoenix系列诞生一周年之际 产品线扩大进行中 追加两种新型面铣刀PAS、PAO 系列 PAS系列 ■刀片形状 ○ 规格为表里4角(共8角)。最大切深量6.5mm。 ○ 从粗加工到精加工,适用范围广泛。 由于正前角刃形,减轻切削抵抗,正前角断屑槽实现高刚性,并且减轻加工..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对一个企业来讲,质量是什么?” “生命!” “那么生命可不可以讨价还价?” “绝对不可以!” ——这段刀片一厂质量例会上的简短对话,道出了多年来刀片一厂追求高品质的果决与坚毅。正是这份坚毅,这份孜孜以求,犹如大河的流淌绵延,初始浅薄清澈,继而奔腾不息,..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伊斯卡刀具公司将于3月18日青岛举行以“刀具的艺术”为主题的伊斯卡2011新品发布会。这也将是伊斯卡2011年的中国首次新品发布会。 斯卡此次带来了束魔主题的刀具系列中,进一步创新的产品。本次介绍的产品中有适于铸铁加工的高效超密齿面铣刀SOF-CL系列,颠覆传统仿形圆..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伊斯卡推出ALUFRAISE铝合金高速面铣刀,一款PCD铣刀,用以高速加工铝合金,复合材料,石墨材料。主要应用于汽车工业及航空工业领域。 ALUFRAISE,一款轻质铣刀,转速可高达 30,000 RPM。受专利保护的刀体设计:铝质刀体,无刀夹安装螺纹孔,消除了刀体上的局部薄弱点。..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方肩面铣在当今铣削工序中所占的比重最大。同样,在生产效率、可靠性以及质量水平方面的持续改进也拥有巨大的潜力。在许多需要进行端面、边缘和槽切削的立铣应用中,可以经常采用方肩面铣的方式。几乎每个生产企业的加工车间都或多或少需要执行其中某种形式的工序,并且..
面铣刀 加工中心 铣床 铣刀 刀具
WIDIA Victory M1200面铣刀非常成功并被广泛应用,同时专门为铝加工而设计的新WIDIA刀片在粗、中、精加工中性能也表现优异,并且该新刀片也可用于加工其他非金属材料。 目前提供两种不同的槽型,结合WIDIA Victory M1200面铣刀使用,可以使加工铝或其他非金属材料的工厂..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在上海工博会期间,山高的Steadyline减振面铣刀柄荣获国内某工业媒体评选的“金属加工业技术创新奖”。来自国内外的各获奖企业高层代表与行业专家齐聚上海工博会现场,共同见证颁奖典礼,共同分享创新技术给金属加工乃至整个制造业带来的深刻影响和变化。 山高的专利产..
山高刀具 CIIF 面铣刀 铣刀 刀柄 刀具
FPM02系列90度方肩面铣刀的主要应用领域: 1、薄壁件的面铣,变形相对其它主偏角的面铣刀来说小得多; 2、有干涉的局部面铣削加工,一些复杂的工件,如发动机箱体的一些小面周围有凸台等; 3、孔的螺旋镗铣,它比90度的镗刀系统的切削效率和振动小得多,如散热水泵安装..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1. 五边形刀片设计,真正的10个切削刃; 2. 刀片本身带修光刃,在不同切深时依然保证稳定的表面加工质量; 3、优化设计的锐角定位方式,自锁紧性好,定位精度高,提供足够的抗力,保证加工过程的稳定性; 4、刀盘有螺钉压紧和楔块压紧两种形式 产品型号介绍 发动机缸体..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株洲钻石公司推出的FMA07系列刀具属于新一代经济型通用面铣刀,主要用于通用机械、汽车、模具及其它行业零部件的面铣半精加工,适用于所有对侧壁无特殊要求的平面加工。 该系列刀具采用双负结构(轴向前角、径向前角均为负值)及超厚刀片,使刀具安全性更高,整体抗冲击..
株洲钻石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