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年9月,山高2018秋季新品正式发布。多年来,山高始终坚持创新研发,并针对用户的特定需求不断改善现有产品,帮助用户优化加工策略、实现高效加工。而此次带来的一系列新产品,融合了山高丰富的技术底蕴及最新的研发成果,将进一步帮助用户实现价值最大化。
山高 面铣刀柄 - 法兰安装
SECO 山高法兰安装型面铣刀柄用于在从面铣粗加工到精加工的应用场合中夹持大直径的面铣刀具(芯轴直径 40 和 60 mm)。这些刀柄提供大支撑面,并使用 4 个符合DI..
山高 面铣刀柄 - STEADYLINE
SECO Steadyline™ 面铣刀柄 5555 型为圆柱形,5556 型为锥形,以提高刚性。它们都采用了 Steadyline 抗振系统。Steadyline 抗振刀柄提供的动态刚性比同等的整体..
山高 Double Octomill 双面王铣刀 - 16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SECO Double Octomill 双面王面铣刀是一款用途广泛、经济高效的刀具,既能够进行粗加工,也能够进行精加工。 凭借共有 16 个切削刃的双面刀片,该刀具不仅提供了..
山高 提升重载平面铣削加工的金属切除率 双面快豹 22
SECO 双面快豹™ 22 坚固耐用,具有出色的金属切除能力 使用山高双面快豹™ 22 面铣刀进行粗加工和精加工,充分发挥机床的铣削能力,从而提高生产效率。八个切削..
山高 面铣刀 – 近似90度 – 8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SECO 面铣刀 – 近似90度 – 8 个切削刃,双面刀片 配备 SNMU 刀片的 R220.88 刀具提供较大的切削深度,并且每个刀片具有八个切削刃,十分经济实惠。这些刀具在..
山高 Quattromill 快豹铣刀- 4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
SECO QuattroMill™ 快豹铣刀不仅仅是一款通用的面铣刀,还是可在一个刀具上获得更多齿数的简单解决方案,它能够为所有面铣应用和材料提高生产率、易用性、可靠..
山高 Octomill 单面八角铣刀- 8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
SECO Octomill 单面八角铣刀- 8 个切削刃,单面刀片 Octomill™ 05 和 07 是市场上种类最齐全的面铣刀具之一。 Octomill 05 和 07 专为处理多种应用而设计,拥有..
山高 Hexamill® 六面刃铣刀
SECO 高刀具拥有市场上最宽和最有竞争力的平面铣刀和刀片系列之一。 这个范围内的最新产品 Hexamill® 六面刃铣刀使得现代平面铣刀的系列得以完整。 带六边形刀片..
山高 DOUBLE OCTOMILLTM 双面王——平面铣刀
SECO 切削轻快 - 拥有大正角槽型的双面刀片 Double OctomillTM 双面王是一款适用于粗、精加工的高效平面铣刀。适用于普通机床和大型机床,Double OctomillTM 双..
山高 CBN220.74 多用途平面铣刀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山高 SECO 描述:使用四方刀片的可调式CBN平面铣刀。 主偏角: 75 度。 尺寸:刀盘型式的直径为63-200 mm,更大直径得刀盘可布置修光刃刀..
山高 CBN220.70 多用途平面铣刀
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山高 SECO 描述:使用圆刀片的可调式CBN刀片平面铣刀 尺寸:刀盘型式的直径范围63-200 mm,较大直径的可加装修光刃刀片 刀片型号:RN..09..
汽车发动机作为驱动能量的提供者,被誉为汽车的心脏,其各零部件的加工质量决定了发动机能否经济高效的输出动力,驱动车辆的行驶。在汽车发动机缸体缸盖零件的加工中,铣削加工至关重要。
江苏万盛铸造有限公司地处长江文明发源地之一的江苏常州,是一家主要从事铸造和机械加工的民营股份制企业。在不断改善产品质量的过程中,与山高结下了不解之缘。
您在提高生产率方面是否面临以下挑战?在难以接近的条件下加工工件,工艺步骤过多,加工周期过长,材料去除率低,尤其是对于大型部件…您致力于完善制造工艺时,拥有合适的刀具伙伴十分重要。山高提供广泛的技术服务,帮助您确定最适合的解决方案,有效提升加..
2019年,山高中国在关键领域持续保持销售额大幅增长的势头——航空航天领域两位数增长,医疗行业增长超30%。
山高最近推出了创新型的 Double Octomill™ 带刀夹式双面王铣刀,为其大获成功的面铣刀系列注入新的活力。该新型带刀夹式铣刀采用山高先进的销定位技术和高速钢销,确保实现快速、轻松且精确的刀片定位。
山高拥有专利的 Steadyline™ 抗振面铣刀柄的主要好处是提高生产率、改善表面粗糙度并延长刀具和主轴的寿命。允许使用更高的切削参数,获得更安静的加工和最优化的稳定性。
山高三面刃铣刀以V型刀片理念为特色,经过优化的几何角度降低了切削力和噪音水平。因此,提高切削参数以实现最高生产率,甚至在不稳定工况下。V型刀片还可在刀片与刀体之间形成可靠且牢固的连接。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