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铣刀新闻 第4页

QF20000(单螺栓锁紧) ● 整体型(Ø60以下) ■ 特长 固定在接头上单个锁紧螺柱,旋转1-2周,就可以更换铣刀。 使铣刀转90°后就形成防装卸脱落的机构,所以很安全。 不仅只适合面铣刀,也能用于镗削刀具。 铣刀更换时间在1分钟内。 ● 分体型(Ø200以上) ■ 特长 铣刀刀体内..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QC式曲柄铣刀用接头 ● 铣刀体 ■ 特长 高精度曲柄铣刀可短时间方便地装卸。 装在机床上 原来品 QC方式 圆度 0.12 0.05 圆柱度 0.07 0.04 重复精度 0.05 0.03 交换时间 10分 5分以内 行星运动的曲柄铣刀,在加工时力矩平衡很好。由锥面夹紧,由于加工时力矩作用点近,切..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超轻快”平面铣刀系列 DSG 经济型 DSG HSG 强力切削 DPG 肩削、直角 RSG 重切削 超大前角刃形 汎用平面铣刀系列 金刚石平面铣刀 DCP90-4000形 2P-DCP90-400 采用聚晶金刚石刀片,使用寿命长、精度高。 轻切削平面铣刀系列 LC45NP LC15P LC30P LC3N LC90P 刀片采用不等..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