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切削油的行业网站上,看到一位同行在切削油的配制上由于温度变化,引起切削油的变色问题。在常温下(30度)左右的环境下,油性切削油的颜色是棕色透明的,稍微有些粘。水占微乳液的比例是20%左右。但一旦温度下降到10摄式度的时候,切削油就变成了浑浊的咖啡色,就象泥汤一样了。等在常温下放一会就又恢复到了原来的棕色透明,解决不了这个温度变化引起的切削油变色问题。
  • 在金属加工的过程中,加工切削不同的金属材料所选用的刀具是不一样的。同样,使用不同材质的刀具 ,所选用的切削液同样也会不一样。油性切削油会影响到刀具加工的质量,刀具的使用寿命,以及金属加工的效率。那么,既然切削油对刀具的影响这么大,使用不同刀具的时候,应该如何选择切削油呢?
  • 难切削材料中,有的硬度高达65~70HRC,抗拉强度比45号钢的抗拉强度高三倍左右,造成切削力比切削45号钢高200%~ 250%;有时材料导热系数只有45号钢导热系数的1/4~1/7或更低,造成切削区热量不能很快传导出去,形成高的切削温度,限制切削速度的提高;有的材料高温硬度和强度高造车网,有的材料加工硬化的程度比基体高50%~ 200%,硬化深度达0.l~0.3mm,造成切削的困难;有的材料化学活性大,在切削中和刀具材料产生亲和作..
奎克好富顿 MACRON 2425 S-14 切削油
应用优势 不含氯和锌以及重金属,环保界面好; 出色的润滑性能,得到更高的表面精度; 良好的空气释放性,低泡,过滤性好 ; 砂轮寿命长,有效减少砂轮修整次数..
奎克好富顿 FRAPOL LT12E 含氯高极压、浅色切削油
应用优势 优异的润滑性能,延长刀具使用寿命; 浅色透明油,具有极佳的工件表面能见度; 粘度低,消耗少,节约成本; 低油雾,操作环境好。 产品应用 FRAPOL® LT..
奎克好富顿 GARIA 404 M-10 切削油
应用优势 不含氯和锌以及重金属,环保界面好; 出色的润滑性能,得到更高的表面精度; 良好的空气释放性,低泡,过滤性好 ; 良好的添加剂组合,延长刀具寿命; ..
奎克好富顿 CUT-MAX 406 CF-32 齿轮加工用滚、剃齿及钢件中重负荷切削油
应用优势 不含重金属; 刀具寿命高,良好的工件表面质量; 低油雾和油烟。 产品应用 CUT-MAX® 406 CF-32金属切削油由加氢精制矿物油调配而成,芳烃含量极低。添..
奎克好富顿 GARIA 405 M-22 切削油
应用优势 不含氯和锌以及重金属,环保界面好; 出色的润滑性能,得到更高的表面精度; 刀具寿命长,有效减少刀具修磨次数; 闪点高,低油雾和油烟。 产品应用 GA..
奎克好富顿 CUT-MAX 226AN 高负荷、活性切削油
应用优势 润滑性能优异,提高生产效率; 延长刀具寿命,改善工件表面质量; 多用途,用于各种较重负荷加工; 气味低,闪点高,EHS性能好。 产品应用 CUT-MAX® 22..
奎克好富顿 GARIA 405 M-32 切削油
应用优势 不含氯和锌以及重金属,环保界面好; 出色的润滑性能,得到更高的表面精度; 刀具寿命长,有效减少刀具修磨次数; 闪点高,低油雾和油烟。 产品应用 GA..
奎克好富顿 GARIA 601 M-22 切削油
应用优势 不含氯和锌以及重金属,环保界面好; 出色的润滑性能,得到更高的表面精度; 刀具寿命长,有效减少刀具修磨次数; 闪点高,低油雾、油烟。 产品应用 GA..
马斯达 马思特 油基切削油
TRIM OM350 一种矿物油,专用于多数铁和非铁合金的重载加工操作。由于该产品复合高强度的极压添加剂和边界润滑剂。使用OM350可以延长刀具、模具寿命,提高工件的..
壳牌万安2429 S-8水溶性切削油
shell 优质金属切削净油 -不含氯 -低芳香烃含量 -低油雾,低挥发性 -不含重金属 应用 壳牌万安2429 S-8水溶性切削油是优质金属磨削加工净油,适用于使用钻石,陶瓷..
壳牌Dromus BL水溶性切削油
shell 应用 壳牌Dromus BL水溶性切削油可与水形成稳定的乳化液,适用于不需要EP性能的所有切削加工工艺,例如普通材料的钻、铣、车、锯等通用加工,也可以用于磨..
壳牌壮马士BX水溶性切削油
shell Shell Dromus BX 壳牌壮马士BX水溶性切削油是由高度精炼的矿物基础油,乳化剂和其它添加剂配制而成,与水按一定比例混合后可配制成稳定的水包油型乳化液,..
金属切削加工过程中,切削液产生油雾,是一个普遍现象,也是一个颇为困扰的问题,尤其是纯油型切削油。
不同的切削工艺,同一切削工艺而切削速度不同,工件材质不同时,各种润滑形态的比例并不相同,因此满足金属加工液的润滑要求的难度是很大的。伴随中国工业的转型升级,与工业制造密切相关的工业润滑油也面临技术与产品升级的挑战,降本、增效正成为衡量工业润..
在车床加工过程中,切削油的过滤一直是一个比较棘手的问题,很多不正确的油品过滤方式会造成切削油的浪费,或是过滤不完全影响加工效率,甚至是损坏刀具等,下面我们就如何对加工过程中的切削油进行过滤进行简单的说明。
在机械制造业中,一般将孔深超过孔径10倍的圆柱孔称为深孔。深孔按扎深与孔径之比(L/D)的大小通常可分为一般深孔、中等深孔及特殊深孔3种。
美孚克特102为多用途矿物型水溶切削油;由特殊配精制而成,乳液稳定,品质独特,可与广泛硬度的水相结合;由于含油量高,因此切削效果佳,对刀具有良好的润滑和防腐保护作用。该产品不含氯、酚及氯化物添加剂。 可用于铁金属,有色金属如铝及铜的..
嘉实多Syntilo RHS是一种生物稳定型产半合成切削油,不含苯酚和亚硝酸盐。该产品具有低泡沫特性,在硬水和软水中都能发挥良好的加工性能。嘉实多Syntilo RHS水溶性切削油,·良好的生物稳定配方使其具有特别长的使用寿命。低泡沫性 嘉实多润滑油65..
水溶性切削油产品用途适用于不锈钢、合金钢、黑色金属、铜铝有色金属等多种金属的切削、车削、麻削、钻削、镗削、铣削、刨削、拉削、锯切、磨削、研磨、攻丝、攻牙、滚齿、插齿、加工中心机切削等工艺。起着润滑、冷却、清洗、防锈作用。
嘉实多Syntilo 9974 BF水溶性切削油是专为黑色金属的磨削以及中负荷到重负荷切削而设计的全合成冷却液。Syntilo 9974 BF特别适用于当今高速进料,高速生产的机械加工制造。Syntilo 9974 BF作为纯切削油的理想替代品,以其卓越的性能适用于深孔钻..
特点说明:半合成型抗菌性佳的切削油,矿物油含量25%,起泡性低,生物性稳定,不易滋生细菌,防锈性特佳,PH值稳定,不伤皮肤,呈近乎透明乳白状,折射系数1.0
追求加工质量和刀具寿命的场合选用油基切削液。比如,拉削加工、齿轮加工、螺纹加工、精密孔加工等。这些大都是中、低切削速度的精密成形加工工序,对表面质量和刀具寿命的要求一般较高,油基切削液的润滑性较好,抑制积屑瘤和鳞刺的效果显着,防..
壳牌万安2429 S-8水溶性切削油是优质金属磨削加工净油,适用于使用钻石,陶瓷或者立方氮化硼(CBN)砂轮,对高速钢和其它三硬质合金进行磨削加工。
VALONA GR 7208水溶性切削油 是一种专门为高速磨削开发的金属加工净油,适用于使用立方氮化硼(CBN)或金刚石砂轮对工具钢、高速钢、粉末 冶金硬 质合金,高硬度合金以及各种钢材淬火后的磨削加工。
不同的切削工艺,同一切削工艺而切削速度不同,工件材质不同时,各种润滑形态的比例并不相同,因此满足金属加工液的润滑要求的难度是很大的。伴随中国工业的转型升级,与工业制造密切相关的工业润滑油也面临技术与产品升级的挑战,降本、增效正成为衡量工业润滑油产品的..
切削油 润滑
金属加工液、润滑技术是提升企业节能降耗、保证设备安全运行和加工工艺产品质量的重要技术手段。金属加工液,在工业制造中起到润滑、冷却、防锈、清洗的作用,大多数的金属加工都要依赖于好的金属加工液。金属加工液在保证产品加工精度,提高加工效率,减少环境污染等方..
切削油 润滑
水溶性切削油,属于一款水溶性的乳化切削液适用于多种金属各类金属加工方式的加工,例如机床、磨床、铣床、车床对于不锈钢、铝材、铜材、铸铁、锌合金、钛合金、等金属的加工。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水溶性切削油在切削过程中的润滑作用,可以减小前刀面与切屑,后刀面与已加工表面间的摩擦,形成部分润滑膜,从而减小切削力、摩擦和功率消耗,降低刀具与工件坯料摩擦部位的表面温度和刀具磨损,改善工件材料的切削加工性能。在磨削过程中,加入磨削液后,磨削液渗入砂..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车床 润滑
注意事项:储存及使用中,避免水与杂质油的混入,以免破坏其特性。使用此油时,应大量地使其流向工作面,把作业范围完全淹盖。M32A产品为解决切削油与镍合金亻业时产生污点问题而配制。M32B产品为解决NC数控车床扶咀与棒材质的粘合烧结问题而配制。M32C产品为解决作业时..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机器特征:1、脱油机具有脱油的理想状态。 A、轻巧的设计,使用简便。 B、又油用的槽是有上部的数十个3-4毫米的孔组成,外壁的其他地方没有孔,四周虽然薄但十分坚固。C、不用担心上部边沿槽的油会溢出来,在机械的四壁也有数个槽。D、外周锥形的设计,容易把卷曲的切..
油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METAFLUX切削油喷剂的应用
切削油 润滑
减少润滑油的消费量采用了使用低粘度油脂的润滑油加油系统。与以往的油类循环相比较,具有延长了加油循环时间的利点,大幅度降低了润滑油的消费量。机内倒角装置采用4站的环状上下料装置,可以在滚齿切削加工中进行倒角、去毛刺。有效利用机内的空闲空间,滚齿切削工具..
水溶性切削油 切削油 润滑
If you can't read it ,please click here . 巴索中国 巴索切削液因其能出色延长刀具的使用寿命,有效提高工件的表面质量,更长保持切削液的自身寿命,充分保证对操作者和环境的安全性,从而能为用户带来最佳的经济效益。 超过30年的经验使得巴索在切削液领域更加专业。..
切削油 水溶性切削液 润滑
Copyright © 1997-2022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