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切削油的行业网站上,看到一位同行在切削油的配制上由于温度变化,引起切削油的变色问题。在常温下(30度)左右的环境下,油性切削油的颜色是棕色透明的,稍微有些粘。水占微乳液的比例是20%左右。但一旦温度下降到10摄式度的时候,切削油就变成了浑浊的咖啡色,就象泥汤一样了。等在常温下放一会就又恢复到了原来的棕色透明,解决不了这个温度变化引起的切削油变色问题。
  • 在金属加工的过程中,加工切削不同的金属材料所选用的刀具是不一样的。同样,使用不同材质的刀具 ,所选用的切削液同样也会不一样。油性切削油会影响到刀具加工的质量,刀具的使用寿命,以及金属加工的效率。那么,既然切削油对刀具的影响这么大,使用不同刀具的时候,应该如何选择切削油呢?
  • 难切削材料中,有的硬度高达65~70HRC,抗拉强度比45号钢的抗拉强度高三倍左右,造成切削力比切削45号钢高200%~ 250%;有时材料导热系数只有45号钢导热系数的1/4~1/7或更低,造成切削区热量不能很快传导出去,形成高的切削温度,限制切削速度的提高;有的材料高温硬度和强度高造车网,有的材料加工硬化的程度比基体高50%~ 200%,硬化深度达0.l~0.3mm,造成切削的困难;有的材料化学活性大,在切削中和刀具材料产生亲和作..
海纳CT4038油性切削油
hinar 简介:CT4038切削油适用于车、钻、铣、镗及攻丝、冷挤压、冲压加工。产品具有良好的防锈、防腐蚀、极压、润滑、冷却性能。特点适用于齿轮、汽摩精密零部件..
海纳 H512金属油性切削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512是一种由精制矿物油,极压剂,有色金属抑制剂复合而成的一种有色金属切削油,广泛应用有色金属的切削加工。 ● HINAR H512适用于有色..
海纳 H502极压油性切削油
hinar 应用: ● HINAR H502是一种宽粘度的活性极压切削油,广泛应用于黑色金属及中强度的合金钢。 ● HINAR H502适用于各种需要高极压性的加工工艺,包括:深孔..
海纳AosenMA深孔枪钻油性切削油
hinar AosenMA深孔枪钻极压油性切削油(810820) 深孔加工的特点:深孔加工的特点是散热条件不好,切削油的冷却效果不易发挥; 刀具磨损快;钻头易折断。 解决措施:1..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轴承及其专用装备展览会于2016年9月20日~23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胜利召开。55000平方米的展览场地上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近千家企业与60000多人次的国内外观众齐聚一堂。50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活跃在展览馆进行贸易洽谈,为期四天的展览会..
切削油是受温度影响的主要物理特性包括粘度、粘度指数、凝点和基础油。让我们这些单独处理。
在切削油的行业网站上,看到一位同行在切削油的配制上由于温度变化,引起切削油的变色问题。在常温下(30度)左右的环境下,油性切削油的颜色是棕色透明的,稍微有些粘。水占微乳液的比例是20%左右。但一旦温度下降到10摄式度的时候,切削油就变成了浑浊的咖..
在金属加工的过程中,加工切削不同的金属材料所选用的刀具是不一样的。同样,使用不同材质的刀具 ,所选用的切削液同样也会不一样。油性切削油会影响到刀具加工的质量,刀具的使用寿命,以及金属加工的效率。那么,既然切削油对刀具的影响这么大,使用不同刀..
金属油性切削油中微生物的来历和保留情形,依靠切削油出产过程中的加热及防腐杀菌剂的作用,金属切削油的原液可以处于根基灭菌状况。这就是乳化液用于磨削时经常”糊砂轮”的首要原因。设置装备摆设(稀释)切削液的设置装备摆设就是按必然比例加..
自然界中到处都有微生物,真菌就是其中的一种。在适宜的气候条件下如:梅雨季节,或是播种和收获季节时候真菌问题通常会尤其突出。真菌通过孢子进行繁殖,常见的如蘑菇,酵母菌和霉菌。这些孢子体生命力很强,可以在极端温度下存活,而且他们能很..
油性切削油其他的主要功能包括清理切屑、防止腐蚀、保证生物稳定性和提供对操作员友好的环境。切削油由复杂的化学配方组合而成,以满足这些专门性能要求。机加工厂通常有许多不同的加工操作,每个都有自己特定的冷却液要求。为了满足这些要求,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