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具应用案例 第2页

采用传统的夹持方法,加工 3 到 8 米的大型方形管,不仅耗时长成本高,还无法保证夹紧的过程不会出现管材变形,引发质量问题。在雄克的帮助下,物流和搬运专家BLEICHERT Automation 另辟蹊径,找到一种全新且高效的夹持方案,解决了这个难题。
雄克 加工中心 孔加工 机床 刀具
铣刀,是用于铣削加工的、具有一个或多个刀齿的旋转刀具。工作时各刀齿依次间歇地切去工件的余量。铣刀主要用于在铣床上加工平面、台阶、沟槽、成形表面和切断工件等。
面铣刀 铣刀 刀具 汽车
坦能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工业清洁设备供应商,为汽车、零售等行业提供解决方案。现在,他们被公认为设计、制造和营销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创造一个更清洁、更安全、更健康的世界。
Tebis 机床 刀具 软件 模具
工业大讲堂是一个面向现代工业和现代制造业的在线式网络研讨、讲座和实时互动平台。与智能制造、金属加工、测量、机床、软件、刀具、润滑等领域的资深专家共同分享新产品、技术趋势以及解决方案。对于市场及培训人员来说,可充分利用互动的方式进行有效的市场沟通、培训..
机床 刀具 测量 润滑
SCHUNK公司最近用两套DMG MORI的全新生产系统,而不是一套,彻底改变车床卡盘夹爪的生产方式。与以前多步加工方式不同,全部加工步骤现在都在DMG MORI的两套超现代化的生产单元中进行。全新5轴生产系统和特别设计开发的夹持系统的高灵活性使加工的工件种类可以 多达400..
DMG MORI 雄克 DMC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航空难加工材料及零件切削技术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在刀具的选择上,应当合理选择与被加工零件在力学性能、化学性能、物理性能相匹配的新型高效刀具 航空难加工材料及零件切削技术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在刀具的选择上,应当合理选择与被加工零件在力学性能、化学性..
立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德国 MTS 公司是液压压实机和土壤改良机械领域的创新领导者,也是土木工程自动化方案的公认专家。 从压实机到挖掘机的 3D 控制,他们帮助建筑公司优化施工现场作业的效率和成本效益。
雄克 加工中心 刀柄 刀具 机械
单个零件和小批量自动化生产一直以来都是机械工程领域中的一大难题。作为制药和消费品行业压片机的全球市场领导者,菲特制药迎难而上,借助雄克高效的抓取、夹持和快换系统,构建了一个针对小批量订单的柔性生产系统。未来,即使是计划外备件也能在下单后24小时内发货。
雄克 机床 刀具 医疗 机械
刀具所面临的一项特殊挑战就是深孔的钻削加工。特别是在淬火钢的钻削加工过程中,采用长度与深度比很大的钻头,其加工工艺需要进行优化。在这里,需要将很高的加工速度与尽可能高的钻削加工精度结合在一起。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高速切削加工是面向21世问纪的一项高新技术,它以高效率、高精度和高表面质量为基本特征,在汽车工业、航空航天、模具制造和仪器仪表等行业中获得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并已取得了重大的技术经济效益,是当代先进制造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
加工中心 铣床 刀具 汽车
切削加工环节是工业4.0中颇为重要的一环,自动化、无人工厂的发展对刀具的加工稳定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刀具的加工效率往往制约着工厂生产线的整体效率。在“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大背景之下,众多的制造企业正积极地将“智能制造”融于产品的研发之中。现代刀..
刀具
Mass 公司是典型的单件和小批量零件生产企业,又经常遇到的临时加急合同任务,这对机床夹具技术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而选用正确的零件装夹技术逐渐提高企业的生产能力,才是立足行业发展的“硬道理”。
雄克 铣床 刀具
航空航天产品使用场合的特殊性决定了航空航天零部件对所采用材料的特殊要求,如今,不锈钢、铝合金、钛合金和高温合金等难加工材料已经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业。钻头的应用跟现代化的设备制造密不可分。在航空航天领域,大多数孔径都很小。对于小于1mm,最大不超过20mm的..
钻头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测量 航空
在细雨纷飞的秋季,笔者踏进了赛克思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宁波的厂区,旨在探寻该公司从之前的一个作坊式企业,如何成长为当今的行业翘楚,保持中国柱塞式液压泵领域领头羊的江湖地位。
螺纹铣刀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机械
航空难加工材料及零件切削技术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在刀具的选择上,应当合理选择与被加工零件在力学性能、化学性能、物理性能相匹配的新型高效刀具。一些具有优良性能的高速钢刀具、硬质合金涂层刀具、陶瓷和超硬材料刀具是航空难加工材料典型零件高效切削的首选。
刀具 航空
起飞、着陆、滑行……起落架装置作为唯一一种支撑整架飞机的部件,其技术水平和可靠度直接关系到飞机的整体性能和使用安全。我国唯一的飞机起落架专业制造商是中航飞机起落架公司(简称“中航起落架”),它拥有国家级飞机起落架工程技术中心,主要从事军民用飞机起落架..
刀具 航空
总部位于图宾根的专家瓦尔特Xpress航空航天系列产品可满足航空工业的特殊要求。特别是,其按客户具体尺寸定制的整体硬质合金刀具的交货期为2~3周。一种创新的刀具涂层和刀具技术保证刀具使用寿命在某些情况下翻番。
刀具 航空
玛帕成功融合了液压膨胀技术和热缩刀柄的3°锥度,开发出了窄轮廓大扭矩刀柄(HTC)。这主要归功于玛帕采用的3D 打印生产工艺,具体形式为SLM(选择性激光烧结成型)。
刀柄 刀具 3D打印
汽车产业正在继续高速发展,高质量、高效率、低本钱的生产成为市场竟争的基本要求,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不断出现,与此相应的对切削技术和刀具也不断提出了新的要求。因此在面对高效加工的需要时,刀具材料发生了很大变化,新型硬质合金刀具和超硬刀具在当代..
刀具 汽车
切削液应用的领域有很多,列如航天制造业、机械加工、模具加工、船舶制造、重机械知道、汽车制造业、等行业都对切削液有一系列的需求。那么接下来我们详细的了解切削液在各行业的作用
刀具 润滑 船舶
铸造工艺,顾名思义,通俗来讲就是将高温熔化的金属液浇注入铸型内,经冷却凝固以后获得想要的工件形状和性能的零件的制作过程。铸造历史在中国已经存在上千年之久,从青铜器时代到工业革命,机械工业均离不开铸造,铸造工艺代表着一个国家机械工业水平的高低,机械工业..
刀具 汽车
航空航天工业领域通过国际间技术引导和策略性关键技术的融合,目前正以每年约28.4亿欧元的销售额成为推动欧洲经济增长的一个重要引擎。根据联邦德国航空航天工业联合会(BDLI)统计,仅在德国就有100000多人直接在该领域工作。尤其是刀具行业,在面对层出不穷的新材料和..
铣刀 刀具 航空
汽车制造业的蓬勃发展,如何在保证汽车质量的前提下提升制造效率并有效降低制造成本已成为当前人们共同关注的重点。研究表明,取代传统切削刀具材料(主要是普通高速钢、硬质合金),利用高性能切削刀具材料对汽车发动机、变速器、传动轴和车桥等关键零部件加工这一技术因..
刀具 汽车
如何在不影响加工安全性的情况下优化钻削周期?哪种加工策略将使切削周期缩短至关重要的一两秒?这些都是汽车行业所面临的主要挑战。如何去应对这些挑战,还要从汽车行业钻削和螺纹加工工序的特点谈起。总的来说,汽车行业采用的材料都是常规的,主要是铸铁、铝合金、铸..
山特维克可乐满 铣刀 螺纹加工 刀具 汽车
数控程序编制包含型面程序编制跟结构面程序编制,结构面程序又分数控操作员手动编制和编程员采用软件编制程序两种方式,手动编制程序存在影响加工效率以及存在危险性。为了提高数控加工效率,结构面尽量采取程序化。
Tebis 刀具 汽车 模具
随着航空航天技术的不断发展,对飞行器性能的要求越来越高。伴随其性能的提高,必然研制并应用物理力学性能优异的新材料。这些新材料,如钛合金、Ni基高温合金、高强度钢超高强度钢以及复合材料均属难加工材料和很难加工材料,它们的切削加工性很差,特别是小孔精密攻丝..
螺纹加工 测量 航空
随着航空航天领域发动机产品的更新换代,钛合金的使用比重越来越大:钛合金凭借优异的综合力学性能、密度小、抗腐蚀性强等特点,成为飞机发动机理想的制造材料。在航空发动机燃油控制系统中,钛合金已逐步取代耐热钢、不锈钢等材料,成为各类连接件、紧固件等部件的首选..
外圆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航空
用铣削取代线切割将成为微加工领域在未来几年内的主导趋势。钟表工业、微型模具和医疗等先驱行业的实践已经证明这一趋势是可行的。因此,制造商 Michael Strub 医疗器械公司对其制造流程中的部分机床进行了重新定义。雄克精密刀柄不仅使发那科机电公司(Fanuc)的数控加..
雄克 液压刀柄 刀柄 机床 刀具
伴随着工业4.0浪潮滚滚而来,提升效率、保障质量、降低成本,已经成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的关键。那么,究竟该如何苦练内功、实现自身转型升级呢?首钢集团某下属企业给出了鲜活的案例——通过选择优秀的合作伙伴、优化加工工艺、搭建系统平台,成功实现了完美..
山高刀具 螺纹加工 刀具
每一个航空飞行器,例如飞机引擎、机身、机翼、尾翼、起落架等,都是由许许多多的零件组装而成。这些零部件的材料大部分为钛合金、新型的铝材以及复合材料。近年来,为了达到更好的燃料效率并减少经营成本的目的,许多飞机制造商在设计航空飞行器之时,越来越多的考虑应..
欧士机 钻头 螺纹加工 孔加工 刀具 航空
高速加工在国际上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制造、模具制造、汽车零部件加工及精密零部件加工等行业,已经成为企业竞相攻关的技术方向。
铣削加工中心 加工中心 铣床 钻床 孔加工 刀具 汽车
美国切削刀具制造商 Shape-Master Tool 公司在加工传统切削刀具材料及复杂几何形状方面表现优异,但需要在此基础上实现突破。由于切削刀具材料处于不断发展中,并对加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制造商因而必须进行升级,否则可能在竞争浪潮中败下阵来。
刀具 汽车 航空
在刀具材料方面,由于汽车零部件材料本身的要求提高,超硬刀具材料如CBN(立方氮化硼)、PCD(聚晶金刚石)刀具和新型硬质合金刀具被大量采用。在国内汽车用户所选择的刀具材料中,使用最多的是硬质合金刀具,占64.1%。而超硬刀具的发展,硬车削正作为一种替代磨削的经..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汽车
制造业的所有阶段都在生产高质量零部件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刀柄帮助了许多制造商处理了航空航天工业领域所面临的严峻挑战。 如今的航空航天加工业,正面临几个刀柄方面的挑战——加工材料很困难,金属切除率达不到要求,繁冗的组件还需要长而笨拙的道具悬伸。在这..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为了保证发动机部件的质量,例如涡轮叶片和整体叶盘,航空工业选用斯特拉格加工中心加工产品已经很多年了。几乎没有其他的机床商能象斯达拉格做到对细节的了解,并能提供包括合适软件、夹具、刀柄和周边附件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国外供应商对产品提供最高质量保证对瑞..
攻丝刀柄 螺纹加工 刀柄 刀具 航空
汽车发动机5C零件是指发动机的缸体、缸盖、曲轴、凸轮轴和连杆,在汽车发动机加工中,高精度、高效率和降低成本对发动机制造厂商来说非常重要和关键。同时,提高发动机性能、降低油耗也是厂商迫切需求的。为满足汽车发动机行业的市场需求,威士公司优化了刀具设计和制造..
刀具 汽车
据飞机制造商反馈,现在使用钛合金的工件比以往翻了二倍多。随着钛合金工件需求的增多,具有高耐温性的Ti6Al4V合金、新兴Ti5553(Ti-5Al-5Mo3Cr)材料,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玉米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CoroMill 210更轻快的加工方式-发动机挂架有一特征很难加工,它在中央有一条深深的狭长槽。高进给CoroMill 210铣刀可实现轻快加工,且金属去除率极高。这种多功能刀具可用于面铣、连续坡走铣和插铣等。
山特维克可乐满 复合材料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7792高进给铣刀片采用专利Stellram X-Grade技术。X-Grade技术的主要材料为钌,与作为粘结剂的钴相结合,可以有效防止热裂纹和涂层剥离。由此,与常规刀具相比,金属切除率可达到3倍以上,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X-Grade刀片产品型号齐全,可用于多种加工应用
高进给铣刀 铣刀 刀具 航空
复杂形状的回转体或回转体端面具有复杂型面该怎样加工呢?当然人们马上可以回答,既是回转体,应该用车削。但是有些复杂形状车刀难以切入,又由于复杂形状各处切削条件不同,加工表面质量,切屑处理性能各异,往往难以达到图纸的设计要求。针对此问题,该怎么办呢?三菱..
仿形车刀 车床 车刀 刀具 模具
Copyright © 1997-2021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