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克夹持解决方案

4月12-17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次展会上,非夕科技联合德国雄克公司(展位:E1 A301)首次展出机床精加工上下料柔性自动化解决方案。
雄克 机床 机器人
1月21日,格劳博(GROB)在其上海技术中心举办了主题为高效加工-助力航空航天的技术开放日活动。
雄克 航空
雄克【在线讲堂】行业案例分享课程又来咯,精彩不容错过~ 锁定今晚(11月26日)19:30,与雄克高级技术经理麻晓杰老师再约直播课堂,了解和学习更多雄克医疗器械加工解决方案以及行业案例。
雄克 医疗
在本次直播课中,雄克中国高级技术经理麻晓杰先生将介绍航空大型结构件加工工艺分析及应力变形问题的解决方案、航空发动机的关键零部件的加工案例,以及雄克浮动夹持系统及零点快换的柔性组合应用。
雄克 航空
本周四19:30分,雄克行业解决方案分享“第一堂”强势来袭,届时,呼声最高的雄克中国高级技术经理麻晓杰老师将坐镇直播间倾力分享航空航天行业的出色夹持案例。
雄克 航空
雄克液压自定心 ZENTRICO THL plus 精密中心架满足高车削精度需求。在加工长零件时,雄克中心架可确保优异的表面质量。雄克中心架采用椭圆形活塞缸,具有纤薄、占用空间小的优点。在空间狭窄时,还有可侧置液压缸型号可供选择。
雄克 轨道
乍一看并不引人注意 – 但仔细观察会发现实际上比其他夹紧装置都更具通用性:很多人对夹具塔和锥形塔感觉陌生,这大概是因为它们在不同机床上的外观不同。如果利用得当,它们可以极大增加机床中的工件数量,提供理想的加工前提条件,即减少停机时间并增加无人工干预的机..
雄克
加工批量小、工件易变形、精度要求高:实现高效的外壳组件加工,不仅需要专业人员,更需要合适的技术方案。位于加德布施的 Fertigungstechnik NORD 公司采用了结合磁力夹持和零点快换两项技术的组合式夹持解决方案,在机加工和机器人去毛刺作业中,获得了优异的加工效果..
雄克 加工中心 机床 刀具
德国雄克作为全球抓取系统与夹持技术的领航企业,将会在 CIMT 2017 展会现场为您呈现全系列明星产品及高效解决方案。精准、灵活的加工与不断发展的自动化生产技术相结合,可有效降低成本,助您从机加工的生产流程中开发出最大潜力,这正是雄克的优势所在! 现场了解雄克..
雄克 CIMT CIMT2017 液压刀柄 刀柄 刀具
虎钳一直被视为生产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其基本作用原理也从未改变:两个夹爪将工件固定,确保其即使在强大的外力下也不会移动。现代化的生产对虎钳有着更高的要求:数秒内全自动夹紧工件,高灵活性同时可对工件进行监控。在智能化应用中,虎钳也是实现高效工艺的关键因素..
雄克 加工中心
为充分发挥5轴机床的功能,德国Strub公司选用了雄克应力锁紧式超细型刀具加长杆Tribos SVL(以下简称三角加长杆)。在加工中心上,精密刀柄能保证较高的工艺稳定性。
雄克 液压刀柄 车床 车刀 刀柄 机床 刀具 模具
6月盛夏,CIMES2014如火如荼的展开了。首个展出日,在位于E4馆A102展位上,国际金属加工网记者有幸采访到雄克精密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的客户服务部经理余小华先生。本次雄克携五大类产品参展,余经理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其中两款重量级的产品:最新款五指机械手SVH和..
雄克 机器人 机械
Copyright © 1997-2023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