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了解雄克明星产品及解决方案 将如何助您实现更高的生产效率!CIMT2017 展位号:E3-712

SCHUNK
德国雄克作为全球抓取系统与夹持技术的领航企业,将会在 CIMT 2017 展会现场为您呈现全系列明星产品及高效解决方案。精准、灵活的加工与不断发展的自动化生产技术想结合,可有效降低成本,助您从机加工的生产流程中开发出最大潜力,这正是雄克的优势所在!
数字化日益改变着制造生产领域,有什么新的生产方法和科学解决方案诞生?未来是什么将影响制造业的数字化前景? 德国、日本制造的未来趋势能否为我们借鉴使用?
时间:2017 年 4 月 17 - 20 日下午 13:30 - 16:00
地点:南登陆大厅东会议楼三层 E-305 会议室
嘉宾来自:KOMET 高迈特中国、MAKINO 牧野机床、SCHUNK 雄克中国

雄克精密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网址:www.cn.schunk.com
电话:+86-21-54420007
传真:+86-21-54420067
邮编:201108
E-mail:info@cn.schunk.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春东路420号1号楼1楼

雄克 CIMT 2017 展品预览 展位号:E3-712

SCHUNK
雄克多功能 ERS 旋转模块专为中等负载应用的旋转运动而开发。这款最为紧凑的机电一体化旋转模块目前已经上市,规格 170 的模块高度仅为 66 mm。额定转矩为 5 Nm...
雄克TENDO Slim 4ax高刚度细长型液压刀柄,成功组合了两种刀具夹持技术,将符合DIN 69882-8标准的热缩刀柄完整外部...
在医疗技术、光学、微型模具制造、钟表和珠宝等行业中,为了在加工时达到亚微米级的精度,刀柄必须具有极高的动平衡等级。
雄克对抓取系统和夹持技术进行整合,将展出一套高效自动化生产及检测解决方案。整个自动化单元除雄克产品以外,还集成了MiniTec, mdT, KUKA, RENISHAW四家合作伙伴...
Ingienieurbüro Martin Braun 位于德国恩肯巴赫阿尔森博恩 (Enkenback-Alsenborn),该公司长期使用侧固式弹簧筒夹作为高效通用刀柄。
当模具制造业的用户寄希望从集成CAD/CAM方案、灵活的五轴机床和有效的切削材料等方面获益时,还应该考虑到刀具夹持系统也已成为决定性的因素之一,精密、灵活和效率之间的均衡与否是影响成败的关键所在。
用铣削取代线切割将成为微加工领域在未来几年内的主导趋势。钟表工业、微型模具和医疗等先驱行业的实践已经证明这一趋势是可行的。

综合模块化系统的优点

刀具夹持系统对机加工行业产生了前所未有的革命性影响, 模块化夹持系统借鉴其优势,它的作用远不止于一个参考基准,还提供了包括定位、夹持以及接口通用等功能。这种夹持原理如今被认为是提高生产效率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广泛适用于从小型零件到大型零件,从粗加工到装配应用的各种工艺。

经证实,以雄克VERO-S为代表的现代快换夹持系统可以有效加快生产流程,提供极高的精度和工艺可靠..

高效生产单独部件:短短数秒即可在快换托盘中放置许多不同的夹持装置。

根据应用的不同,众多不同大小的模块可组合使用。

图中为装配了雄克VERO-S模块的旋转桥。可根据需要更换夹持托盘或单独工件。

对于自动化机床上料,雄克的VERO-S模块可实现最大的加工稳定性。

在该装配应用中,带雄克VERO-S mini接口的微型托盘作为载体系统使用。锥形定位销能够防止托盘在..
圆锥形的定位销能够确保实现最佳定心,避免更换工件时发生倾斜。
对于直接夹持,无需任何附加夹持装置即可将工件直接夹持到强大的VERO-S快换托盘模块中。

雄克公司介绍

SCHUNK
位于德国劳芬市内卡河畔的雄克公司SCHUNK GmbH & Co. KG,既是家族企业,亦是一家业务遍及全球的跨国公司。雄克公司由Friedrich Schunk于1945年成立,起初是一个机械作坊,后来在其儿子Heinz-Dieter Schunk的领导下,逐步发展成为德国乃至全球知名的夹持技术与抓取系统领航者。如今,公司由第三代Henrik A. Schunk和Kristina I. Schunk共同管理。在雄克,共有超过2700名员工,9个工厂,位于50多个国家的33家子公司和代理合作伙伴,共同维护并拓展全球市场。

雄克咨询问答

Question & Answer
E
nterprise idea

雄克企业理念

宏伟蓝图始于问题的提出。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问题是:我们如何能做得更好,来促进创新意识、提高生产质量和生产效率,从而提高我们客户的市场地位。 对我们来说:做得更好,就是更好地为您服务。 我们经营理念最重要的基石是:在所有领域中值得信赖、表现完美,具有开拓精神,绝对以产品性能为服务导向。

即使在全球化时代,我们仍然高度秉持家族企业的价值观,与客户保持直接联系并承担个人责任。 我们致力于超越客户的期望。我们通过施行100%最终控制政策,持续改进和众所周知的雄克“关爱文化”,将客户的需求变成我们自身的需求。 雄克永远领先一步:做更多的准备去接受挑战并将理想变为现实;做更多的投资实现技术创新;更加灵活地应对未来的快速变化,并为各种任务提供解决方案。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想客户之所想。

C
ontact information

联系我们

雄克精密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闵行区春东路420号1号楼1楼
上海 201108

Tel: +86-21-5442 0007
Fax: +86-21-5442 0067

info@cn.schunk.com www.cn.schunk.com
Copyright © 1997-2024 mmsonlin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际金属加工网 版权所有